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清心福全冷飲店(龍井遊園店)(推清心茶葉蛋)



上一次衝到靜宜去買烏龍綠茶葉蛋,沒想到,味道挺不錯的!

不過,根據愛吃露的情報,遊園南路的分店其實也有賣茶葉蛋哩!

所以,循著qoo990520的資料,應該是在郵局附近,遊園南路上的遊園店~~



仔細看一下櫃台,果然有發現電鍋的蹤影!

上面寫著"清心茶葉蛋,一顆8元"


店員妹妹挺親切地,幫我把所買的東西仔細的包裝好,再拿給我~~




左邊是青茶(20元),右邊是
菊普(20元),

以味道來說,青茶與
菊普的味道比靜宜店的略苦一點點,但是,還是挺好喝的~~



店家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會標示熱量欸! 




清心茶葉蛋(8元)

店家所賣的清心茶葉蛋,可是熱騰騰的呦!


看起來有點白晰的茶葉蛋,其實,味道是很入味的~~



把蛋剝開,有一點點醜醜的,但是,吃起來很入味,

另一顆茶葉蛋的外型很漂亮哦!


第二次回購時,外型一樣是比較醜的居多~~




因為茶葉蛋是熱的,吃起來非常地燙口~~

看起來淡色的蛋白,挺有醬油味的~~



裡面的蛋黃也很綿密,味道是鹹中略帶點甜味,味道挺不錯的~~


若是與靜宜店相比,遊園店的茶葉蛋是熱的,吃起來的口感很優,

但是,若是論起香氣,靜宜店的茶葉蛋則比較足~~

以味道來說,我愛靜宜店的多些,因為東海店的比較偏鹹一點點~~

以外觀看來,靜宜店的比較優些~~

但是,以地利之便來說,遊園店的茶葉蛋比較容易取得~~



這兩家的茶葉蛋,算是各有優點,就端看大家要買哪一家囉~~

延伸閱讀:
[台中沙鹿] 靜宜--清心福全冷飲站(靜宜店)(推烏龍綠茶葉蛋): http://www.llafcdll.com/2012/10/blog-post_350.html

==========================

店名: [台中東海] 清心福全冷飲店(龍井遊園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51號

電話:
04-2652977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早上7:00--晚上11:00 週日
早上8: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稍難




9 則留言:

  1. 靜宜的茶葉蛋 一試成主顧
    之前去買 靜宜清心的人還說:最近買茶葉蛋的人怎麼這麼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都要感謝小玉的美食情報! ^^

      刪除
  2. 小娟~真的假的??
    我是吃過真的愛上才敢大力推薦給版版的說~
    我跟靜宜店的老闆老闆娘算熟的~哈~
    我最愛喝他們家的普洱了說~

    回版版~其實靜宜商圈還有好幾家美食跟飲料還沒告訴版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歡迎小玉一併告知,免得踩雷! ^^

      刪除
  3. 店員挾茶葉蛋給我的時候,非常小心的挾了上面沒浸到滷汁的蛋,
    然後很貼心的浸了一下滷汁裝袋,令我十分低傻眼,我的天兒阿!!
    吃了以後按照比例推算(因為山上的沒浸到滷汁),的確山下的比較美味,山上的遜色少許.
    而且山上山下的我都買到熱的蛋喔!!嘿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海邊的是來po炫耀文嗎? 真是太過分了! >"<

      刪除
  4. 我喜歡吃請問買吃多少錢?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朋友,請您專心看文章唷~一顆八元捏!
    還有打字要適時加標點符號,不然用空格代替,否則人家看不懂喔!
    另外回版大師父,哪有炫耀阿?!我買到沒滷汁的茶葉蛋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滷汁的茶葉蛋,才不會太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