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苗栗苗栗] BAKE烘培坊(推香榭/蜂蜜芥末法國麵包)




BAKE烘培坊是在渣打銀行與郵局附近的巷子,



就是看見振昌商行往右轉,就可以看見店家的招牌囉~~



店家的旁邊是王甫尹,

店家的左右兩側都是麵包,中間則是擺麵包~~

店家的門口有麵包出爐的時間~~



店家於11:00  出爐的是吐司,麵包

下午 3:00 出爐的是法國麵包



若是從店門口走進來,右手邊有夾子與盤子~~

店門口的右手邊有擺放一些蛋糕與小甜點.

上圖是法國麵包區囉!



吐司麵包區的另一邊~~

店家都會做一些小牌子,解說麵包的成分或是內餡~~




法國麵包區的最前端,擺的是香榭麵包~~

法國區的左邊是利用天然酵母,小油,少糖的麵包~~



這邊就是柔軟歐式麵包區~~




香榭(45元)



剛烤出來的香榭法國麵包,外皮超級酥脆,裡面的麵包咬起來很軟Q,是超級好吃的法國麵包~~

一定要趁熱吃,不然,香榭就沒有那麼美味囉~~

不然,建議大家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味道應該也會很讚!




蜂蜜芥末法國麵包(45元)

這一款麵包自己佔了兩盤,應該是很暢銷的麵包~~



我有請店員幫我切成一段段.



裡面夾的是蜂蜜芥末醬.

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很滑順,與法國麵包挺搭的,老姊搭愛店家的蜂蜜芥末法國麵包~~



明太子法國麵包(45元)

第一次去店家,比較晚了,就沒有買到這一款麵包,

第二次特地早一點去,就買到囉!



我一樣請店家幫我把麵包切成一度段~~



法國麵包裡面夾的是明太子,味道吃起來不會太鹹,咬起來還有顆粒狀~~

帶有鹹味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味道還挺好吃的~~

不過,老姐還是比較愛蜂蜜芥末法國麵包~~



法式鹽之花(40元)



這一款麵包也可以切哦!



原來裡面是中空的啊~~



本以為吃起來沒啥味道,

不過,其實側邊是有煙燻起士的喲~~

鹽之花的上面薄皮是脆脆的,下面的麵包則略軟,還蠻特別的麵包~~



脆皮法國麵包(40元)

一袋裡面有12片.



店家會將其切成一小塊,很方便食用~~



上面會撒上一些糖粒與鹽粒.

這一款麵包非常地脆口,吃起來卻不會乾,來略帶點甜味,非常地好吃~~

家人都挺喜歡這一款麵包的~~



洋蔥鮪魚麵包(40元)



裡面有包玉米,鮪魚,洋蔥.

內餡很濕潤與外面的麵皮一起合吃,味道剛剛好~~



雜糧吐司(60元)



裡面一共有10片土司~~



這一款麵包很軟Q,老媽挺愛的~~




熱狗麵包(40元)



裡面有包熱狗,小黃瓜,生菜,旁邊搭的是蜂蜜芥末醬.

老姊挺愛這一款麵包的~~



蔬菜堡(40元)



裡面有番茄切片,小黃瓜,生菜,吃起來很輕爽~~



潛艇堡(45元)



裡面有生菜,番茄片,小黃瓜,裡面搭的是美乃滋~~

麵包與前兩款堡類不同,是屬於法國麵包,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

104/6/4更新

 香蒜法國麵包

 聞起來略帶點蒜香味,看起來很紅,是因為有摻紅椒粉,吃起來一點也不辣.

外脆內鬆軟,味道不錯





明太子

明太子略帶點起司香,明太子會在口中蹦開,好吃




乳酪明太子

微甜,略帶點乳酪香,脆口.




起司火腿麵包

口感比法國鬆軟,卻更有彈性

火腿微鹹,品質不錯.

起司濃郁,口感綿密,是超好吃的火腿麵包




核桃葡萄麵包

口感軟Q,核桃脆口,葡萄香甜,好吃



乳酪麵包

看起來超大塊的麵包,口感吃起來軟Q,

裡面有融化的起司與起司塊.

融化的起司味道濃郁,乳酪塊越咀嚼越香,有兩種享受.




 乳酪圓麵包

麵包是圓型的法國麵包,口感QQ的,

裡面有很多的乳酪塊.

 乳酪塊味道濃郁,單吃不會過鹹,能讓麵包更加有鹹香味



栗子地瓜麵包

裡面有整條帶皮的栗子地瓜,芋頭泥.

芋頭泥微甜,栗子鬆軟,惜麵包黏口些
























店家的生日蛋糕

外面可以挑鮮奶油,巧克力口味

我挑鮮奶油的


裡面內餡可以挑兩種口味:

有藍莓,覆盆莓,芋泥,布丁,奶酪,(好像還漏掉一兩種).

六吋400元, 八吋600元,十吋 800元

我挑八吋的























上面裝飾很多水果

鮮奶油還蠻新鮮的,老姐很愛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竹南的皇家時尚餅舖多些























內餡是挑布丁與芋泥.























裡面的芋泥超綿密的,入口即化,超級好吃的.

布丁也很爽口.

家人都挺喜歡這一家的生日蛋糕的





店家的麵包種類眾多,都蠻好吃,下一次再去吃看看"柔軟歐式麵包區"~~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苗栗] BAKE烘培坊

地址: 苗栗市建台街14號(中苗里渣打銀行對面)

電話 : 037-366918

營業時間:11:00--21:30 (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臉書: Bake烘焙坊



8 則留言:

  1. 在我家附近,偶爾會走去買 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John就住麵包店的附近,挺幸福的! ^^

      刪除
  2. 推!!
    苗栗人支持苗栗美食!讚啦!!

    回覆刪除
  3. 正籌不知道去哪買法國麵包,看到這篇受用無窮,感謝
    另外買蜂蜜芥末醬,自己塗也是一大享受阿

    回覆刪除
  4. 本來對這家麵包店印象不錯~
    誰曉得第二次去的時候,碰到沒禮貌的店員!
    拿馬卡龍時翻過來發現碎了,就想放回去。
    店員居然冷冷地說是我捏碎的!
    我說不是我,她還狐疑地說真的嗎?是你捏碎的吧~又說碎了就賣不出去甚麼的~
    我又再澄清一次真的不是我,拿起來就這樣了。
    本來還想買麵包,這下子沒心情了,只買了一個馬卡龍。
    我的動作只有翻過來發現碎了,且拇指並未壓在馬卡龍上。
    而要從中心碎得那麼徹底,一定得從中大力壓破。
    她憑自己的猜測就用那樣不客氣的口吻懷疑我。我要不是非常確定那不是我壓破的!!肯定就會道歉買下了。
    今天她要是更為謙遜地陳述店家立場,也許我會好心買下壓壞的馬卡龍,雖然並非我做的!!麵包好但不是無可取代,購買經驗太差!!想吃我可以去瑞士烘焙屋或乾脆去台中買!
    寫這個只針對那店員,若令版主不悅,在此先行向您賠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被人誤解的感覺一定很差!
      店員的態度的確也會影響購買的心情!
      若是真的覺得很不舒服,就換別家麵包店購買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