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桃樂絲手感冰(東海店)(3大球30元)(已歇業)



這一家桃樂絲手感冰是新開的店家,

靜宜與沙鹿都有店鋪.

東海店的位置在時代廣場旁邊, 康是美正對面.

店家裝潢以白色與桃紅色為主,略帶點夢幻的感覺.



店家只賣冰品,口味有11種之多.



價錢是3大球30元.



店家主打"手感冰".

所謂的"手感冰"是以嚴選食材與新鮮水果,經師傅獨到經驗手工製成,

"不是冰淇淋",不含任何人工色素與濃縮汁.



這是店家裝的紙盒,上面有可愛的娃娃~~



我買了兩杯,每一杯都是3大球,價錢是30元

左邊是酸梅,桑葚,葡萄

右邊是芒果,百香果,香蕉.



酸梅,桑葚,葡萄

酸梅酸中帶甜,

桑葚很真材實料,裡面還吃得到桑葚果,

葡萄的味道還好~~



芒果,百香果,香蕉.

百香果有點酸,光從外表,就看得到百香果籽,

裡面的手感冰,也滿是百香果籽.

我不愛百香果籽,邊吃邊吐子! 

不過,由此可見,百香果是很百香果啦~~

芒果口味吃起來沒有很甜,比較冰沙些~~



我最愛這一杯的香蕉口味,

因為香蕉口味真的很香蕉,

一入口就能吃到濃濃的香蕉味,感覺就像在吃香蕉一樣~~




店家的手感冰就很像是整球的冰沙,

在炎熱的夏天食用,蠻解渴的~~

不過,可能要挑一下口味,不是每一種口味都超優的說~~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桃莉絲手感冰(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號(康是美正對面)

電話:0916-508-535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44 則留言:

  1. 我今天忍不住跑去買了三球:桑葚、香蕉、芋頭
    桑葚非常美味,吃得到桑葚非常真材實料,也不會太甜膩
    至於芋頭.非常香濃,雖然口感和芋仔冰差很多,但是味道非常類似
    因為吃起來有點類似冰沙所以很爽口
    至於香蕉,真的很像在吃冷凍的香蕉!
    三球三十元頗划算了,雖然很少看到客人上門,但希望能在東海屹立久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的東西不錯,我也希望他能活得久一點. ^^
      不過,位置很容易被忽略,一下子就會騎過頭! ^^

      刪除
  2. 這家冰 好好吃
    我推 芒果 芋頭 (尤其芒果味最喜歡: )

    還在試吃其他口味!!

    希望以後不會漲價

    回覆刪除
  3. 今晚有過去買2碗來吃
    感覺還可以
    下次買巧克力 牛奶 花生及鳳梨

    就我住這1個多月的觀察
    沒看過有人過去消費...

    私心希望不要出問題
    因為那裡有正妹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應該打有正妹駐店,人潮會比較洶湧! ^^

      刪除
  4. 喔!一直想去這家吃看看呢^^
    原來這麼便宜
    找機會來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之後,記得回報一下喜歡的口味哦! ^^

      刪除
  5. 我已經想好想吃的三種口味囉!
    這兩天找個熱一點的中午買來吃完再跟妳分享唷!^^
    已經開始入秋了,最近在妳食記中挖寶找些適合秋天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秋了! 的確需要多吃些熱食的! ^^

      刪除
  6. 我已經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他是還有在營業嗎?
    不管是中午12點多
    還是下午4點多
    每次去都沒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經過店家時,真的沒有在營業欸!
      是不是算已歇業?
      不過,門口並沒有貼出"租"字! @@

      刪除
  7. 我也跑了幾次都沒開耶....
    我還沒吃耶...不開了嗎....已經一天比一天冷了耶...
    我很怕冷,冬天不敢吃冰耶!!
    老闆有看到留言請快開門營業吧!!
    我的巧克力牛奶+香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在等店家開門,想再去吃看看其他的口味! ^^

      刪除
  8. 今天還是沒開....不曉得是不是沒賣了...43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boo這麼努力,每天都跑去看開了沒哦? 厲害! 厲害! ^^

      刪除
  9. 店家已歇業了 門有貼出租 蠻可惜的耶 少了間便宜的冰淇淋店....

    回覆刪除
  10. 現在店家改為在賣韓國產品,像是辣炒年糕...等食物

    回覆刪除
  11. 逛東海這樣的習慣也陪著我十多年了.
    從當年十七八九直到現在三十出頭.
    每次看著東海店開店關.
    都會讓我有種觸目驚心之感.
    提醒著我現實與時間就是這樣無情改變與流逝.
    不能再繼續眷戀or原地踏步下去才是了.
    可是過往青春時發生在這周圍的那些美好
    總還是讓我會忍不住頻頻回頭、不忍放手.....
    不好意思.我也不曉得我在打什麼^^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東別的多年變化,的確會有些許感慨的! ^^

      刪除
  12. 辣炒年糕我今天去踩了,買了大份的起士辣炒年糕(加麵加蛋)NT.90
    加的蛋的全熟水煮蛋,有點可惜
    如果是糖心蛋或水波蛋就好了
    年糕很Q很美味,可惜調味上一點都不辣也不會鹹
    不確定是不是起士味道太重蓋過去
    但辣炒年糕不辣真的有點空虛
    以女生而言,大份的份量吃得飽,但是沒有什麼CP值可言
    晚上會去嘗試煎餅,到時候再留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東海人的詳細報導! ^^

      刪除
  13. 晚上買了煎餅,更絕望了。一點都不會辣不會鹹就算了
    口感很像在吃軟呼呼的麵團,不會酥脆
    以五十塊的價位而言,分量不多,味道又是普通到不行
    雖然並不難吃...
    回訪機率幾乎等於零,把原本的手感冰還我啊Orz|||

    回覆刪除
  14. 我跟樓上不同人喔 哈 我覺得煎餅也一樣不辣不鹹 吃起來軟軟的 還有加洋蔥 泡菜味
    淡... 串魚板的湯頭好喝 但是份量有點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說是韓國人煮的產品,煎餅也不出色哦? @@

      刪除
  15. 煎餅比辣炒年糕還慘,的確是一點也不出色
    或許自己在家裡面煎煮還比較好些
    最大的問題點是調味,不辣又不鹹怎麼入口,我買回來還得自己加辣醬和鹽巴
    也太誇張了
    店員的確是韓國人,聽口音就知道了
    只是產品的味道實在是...非常普通,普通到不行
    依照這種價位,能否存活還是個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春水的實況報導! 辛苦了! ^^

      刪除
  16. 桃樂絲手感冰2012年4月6日 晚上10:39

    版主你好~我這邊是桃樂絲手感冰店家!!我們近期將會恢復營業,不知道您拍下的照片是否可以借我們FB的專業使用呢??再麻煩你
    一下給我們答覆囉~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桃樂絲手感冰2012年4月6日 晚上10:43

    版主你好~我這邊是桃樂絲手感冰店家!!我們近期將會恢復營業,不知道您拍下的照片是否可以借我們FB的專業使用呢??再麻煩你
    一下給我們答覆囉~謝謝您!

    我樓上網址打錯了抱歉哦~~

    回覆刪除
  18. 桃樂絲手感冰2012年4月6日 晚上10:54

    版主你好~這邊網址好像連不過去,我直接PO上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8822183#!/pages/%E6%A1%83%E6%A8%82%E7%B5%
    B2%E6%89%8B%E6%84%9F%E5%86%B0/2202715779937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請記得標示一下圖片來源哦! 感謝! ^^

      刪除
  19. 剛剛發現手感冰已經開賣了 現在還多了現做餅乾甜筒(長的類似cold stone賣的)
    最近冰淇淋有折價5元 用餅乾裝的折價10元 可是店家沒寫期限 因為還沒去買
    不清楚冰淇淋原價有沒有上漲?! (希望沒有)

    回覆刪除
  20. 有漲價...但是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去買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尤其搭配脆皮甜筒好好吃喔!!~
    對了三大球是35元(原價是40元)
    也有賣兩球的...如果嫌三球太多的話...
    我覺得牛奶的好好吃配焦糖醬 好好吃喔!!^^
    還有可以搭配多種配料...有棉花糖的 下次搭配來吃吃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arlene的情報!
      光看妳的描述,就覺得好好吃哦 !^^

      刪除
  21. 店家的脆皮甜筒單吃也好好吃喔!
    如果是配上冰淇淋想必也不賴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單買脆皮甜筒哦? ^^

      刪除
  22. 好像不能單買脆皮甜筒的樣子~~
    通常都是把杯子加購換成甜筒或手工脆皮杯...
    版主有去吃過了嗎??
    大家也可以上google打facebook 桃樂絲手感冰..
    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在上面留言提出~~
    這樣店家才會知道!^^
    還有,愛吃的朋友我們一起多宣傳這家手感冰吧!!~~
    要不我也怕它又會開不久...
    這樣就少了一家好吃的冰了~~
    讓這家店可以屹立不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店家回來了!
      我還沒有吃過,找個大好天氣,再來去試試好吃的脆皮甜筒! ^^

      刪除
  23. 雖然知道店家的脆皮甜筒不能單買,
    但是它真ㄉ蠻好吃ㄉ
    哈~可不可以建議店家新增一個脆皮小餅乾呢 (妄想症發作中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希望店家有聽到藍藍的心聲!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