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東大楊桃汁(已歇業)



每次路過沙鹿時,

總會去沙鹿楊桃伯買杯楊桃汁回家,

前陣子東別也開了一家楊桃汁,



不過,最近熱飲上市,我才上門光顧.

店家是用封口機封瓶蓋~~






店家只賣楊桃汁ㄧ款,

分小杯360c.c.(15元),大杯750c,c,(25元)

小杯的杯子是塑膠杯,

大杯的是保麗龍杯.

店家有分冰或是熱飲的,



我買熱的大杯楊桃汁(25元).

杯子是保麗龍杯,

若是能改成紙杯,應該對地球比較好些~~


店家的攤子前面有貼對楊桃汁的介紹,

東大楊桃汁採新鮮嚴選楊桃製作,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杯底沉澱物為楊桃果渣,敬請安心飲用.

*腎臟病患(洗腎患者及腎功能不良者),建議不宜飲用。








店家的楊桃汁喝起來有仙楂味,楊桃味比較淡些.

喝完的口中會有回甘的甜味.

我才喝了半杯,就滿身大汗,身體立刻暖了起來~~

是很好喝的楊桃汁.



這家的楊桃汁,若是與沙鹿的楊桃伯比,

這一家的楊桃汁味道比較淡,

不過,價錢比較便宜.

楊桃伯的大杯價以前要35元,

目前不用卡,直接就特價30元,

東大楊桃汁則是25元,

價錢比較可親些.




沙鹿楊桃伯離我遠些,

不然,我比較愛楊桃伯的味道些.

不過,若是在東別要喝熱楊桃汁,

應該還是會來這邊購買吧~~

==================

99/5/10更新



店家已於4/1全面漲價5元,

一杯已經要30元了~~

若是時間允許的話,我應該會跑去沙鹿買楊桃伯吧!


==================

店名: [台中東海] 東大楊桃汁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17號 (四季百貨東海店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夏天  早上11點--晚上10點

               冬天  早上11點--晚上9點(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8 則留言:

  1. 可是紙杯對身體不好耶~它裡面那層塑膠膜,比保麗龍還不耐熱,有些不肖的廠商內部還塗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應該自備飲料杯去購買啦~~
      不過,紙杯的確比保麗龍杯較易腐化~~
      ^^

      刪除
  2. 我昨天下午在東大買一杯熱楊桃汁 30元
    是漲價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漲價了,多個5元. ^^

      刪除
  3. 可憐的大四生2011年1月5日 晚上9:04

    這家我也很常去買,味道還不錯~
    前陣子去買有新活動耶,只要自備杯子就可以減5元~
    等於一杯25元!!!!
    哈,我同學還故意帶1000c.c的杯子去,
    沒想到老闆一樣阿沙力的裝滿!!!!!!!!!!!!!!
    揪感心~超推!

    回覆刪除
  4. 話說~~~這個楊桃汁跟微笑早餐是同一個老闆喔!!
    不過這家早就歇業很久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兩家有關係哦! ^^
      謝謝小玉的提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