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便宜之家手工家常麵專賣店(已歇業)



這家便宜之家麵食館是這學期新開的,

因為在小巷子內,

比較難被發現.





店家以賣牛肉製品為主,



也有賣些炒飯,炒麵,



價錢都蠻便宜的~~






因為我有點牛肉餡餅,蔥油餅,

老闆會現煎,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店內有飲料,調味料可自取~~







蔥油餅(25元)

店家的蔥油餅是現煎的,

所以,必須要等一下

老闆會用菜刀切成四小份,

以方便顧客食用~~



蔥油餅外皮煎得很酥脆,

餅皮蠻有嚼勁地~~



內餡因蔥汁橫溢,而顯得有點溼潤.

所以,單吃蔥油餅不會超乾.

因為蔥油餅是有點厚度的餅,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比一般薄的蔥油餅來得好吃很多~~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有點口乾啦~~

建議配杯飲料比較好.




牛肉餡餅(25元)

店家的牛肉餡餅跟蔥油餅相比,比較小些~~

裡面有包洋蔥,蔥花,牛肉



餡餅外皮煎得酥酥的,

皮算是相當地薄



裡面的內餡算蠻多汁,



牛肉剁得超細,與洋蔥絲包得十分紮實,

以牛肉的口味,我較愛家鄉餡餅,

不過,家鄉餡餅在國際街上,離我遠些~~

若是不想跑遠,這一家餡餅也不錯吃~~





肉絲炒麵(40元)



炒麵裡面有高麗菜,洋蔥,木耳絲,豬肉絲,細麵條.

麵的份量不會太少~~

店家的炒麵炒好以後,

我還繼續等現煎的餡餅,蔥油餅.

所以,炒麵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濕潤,感覺有點乾~~



不過,炒麵的料放得相當地豐富,



蔬菜吃起來很脆口,豬肉絲也蠻新鮮的

麵不會炒得過爛,也不會油滋滋地,

是便宜又不錯吃的炒麵~~



店家的東西都蠻便宜的,

想要省錢的人,可以去這家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便宜之家麵食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20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00, 下午4:3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進巷子

8 則留言:

  1. 記得之前開幕時有5折優惠
    點了個牛肉炒麵+蔥油餅+牛肉餡餅+牛肉捲餅+酸辣湯
    只花了100元,獨自啃光差點撐死,一整個大滿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你也太強了吧~~
      佩服~~佩服~~(豎大拇指~~)
      ^^

      刪除
  2. 我比較想知道牛雜吃起來怎樣

    改天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已經倒店了,
      可能要另覓他處去吃牛雜湯了.
      ><"

      刪除
  3. 我懷疑此店已經倒了 因為他沒營業一小段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跑去問,
      店家真的已經倒了欸~~
      ><"

      刪除
  4. 原來是關了阿 我昨天還跑去要吃吃看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啦~~
      我的食記又放過頭了~~ ><"
      放到店家倒了,我才把食記放出來,
      不好意思,害你白跑一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