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爆漿芋泥捲/杏仁薄餅/烤土司)




一直久聞喜利廉的大名,

可惜,一直沒啥時間過來光華路晃晃,

趁著今天天氣很晴朗,

就跑去沙鹿買芋泥捲囉~~





因為我對光華路不熟,

還小晃了一下,

跑去鹿寮國中那邊去了,

突然發現呼拉貓鬆餅舖的新店址~~

後來,再往回騎,才發現原來喜利廉在愛的世界隔壁,

真是粗心大意,一點也沒有發現店家.




店家以烘培麵包為主,

所以,我買了一個麵包,杏仁薄餅,芋泥捲.



爆漿芋泥捲(特價199元)

現在已經漲價成230元囉!



店家主打100%芋頭,930g完美比例,5度C保鮮冷藏



冷藏冬季3天,夏季2天,盡量早點食用,會比較好吃~~

因為是爆漿芋泥捲是新鮮芋頭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所以,離開冰箱請勿超過3小時,








外盒造型還蠻好打開的,



芋泥捲有將近20公分長,



寬度有9公分多,



芋泥與蛋糕的比例大概是1比1,

難怪,一條芋泥捲會有930g重~~



芋泥捲味道很濃郁,

吃起來有十足芋頭味,

雖然蛋糕體沒有超出色,

不過,光是芋泥的部份,就足以讓我超愛的~~

比起香X的芋泥捲,我比較愛喜莉廉的爆漿芋泥捲,

因沒啥香料味,感覺在吃很純的芋泥,超好吃的,

很適合當伴手禮的禮物~~







杏仁薄餅(50元)

店家是主張是杏仁薄餅的創始店,

因姊超愛這種餅乾,當然買包來嚐嚐~~



一包裡面有13片,



包裝後方有熱量表,

熱量,脂肪都不低,

一次不要吃太多片~~



每片薄片上灑滿滿滿的杏仁片,

咬起來的口感很脆口,

而且,味道不會太甜,

越咀嚼,越能吃出杏仁的香氣,

比起一般過甜的杏仁片,

我蠻喜歡喜利廉的杏仁薄餅~~






烘麵包乾(22元)

喜利廉店內有賣很多麵包,蛋糕,

不過,我只挑了這個麵包來吃.

一包裡面有三片吐司.



每片吐司上面灑滿糖粒,

不過,吃起來不會過甜~~



咬起來的口感超酥脆的,

不過,脆屑也很容易吃得到處都是~~

這個烘麵包吃起來不會過乾,

而且,還能吃得到葡萄乾的滋味,

是蠻好吃的烘麵包~~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有蠻多間連鎖店,清水、沙鹿、梧棲都有

大家可以選一家離自己比較近的店,

去試吃看看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278號

電話: 04-26624134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1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網: http://www.sinlessness.com.tw/



21 則留言:

  1. 喜利廉在台中市也有門市!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8號/(04)23764866
    我們公司常團購他們家的芋泥捲!其實喜利廉還有一款叫蘿蔓蒂的巧克力蛋糕超優!
    我上次去台中門市買,有人一次買20條!好誇張!
    我當場試吃後, 馬上把200元掏出來!真的超級好吃1
    你可以去沙鹿店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謝謝妳的推薦,
      我下去再去買來試試~~
      ^^

      刪除
  2. 他們的羅曼蒂也超好吃!
    羅曼蒂是一種高純度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一小條就要200大洋!
    可是真的超好吃唷!你可以去試試看!
    另外,沙鹿的艾薇烘焙坊裡面有一款巧克力蛋糕叫『伊薇特』也超好吃!
    而且一塊才35元!不過常常會賣光要注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21024是巧克力蛋糕達人,
      下次去買看看,謝謝您的推薦~~
      ^^

      刪除
  3. 請問版主...
    從沙鹿光田要怎麼去以較方便呢?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離光田有一陣子,
      你要先背對光田醫院,
      往右邊走,遇到麥當勞,左轉走鎮南路,
      一直往前走,遇到光華路,往左轉.
      繼續往前走,路經中山路,中棲路,
      看到愛的世界,你就到了~~

      若是沒把握,先找電子地圖一下囉~~
      ^^

      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要問說版主東海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小吃...
    因為東海攤販的流動率很高...

    回覆刪除
  5. 印象中總店是清水,也算是有點年紀的店
    好久沒回老家都跟不上新產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總店是在清水.
      玉日比大大可以回家吃吃新的美食.
      ^^

      刪除
  6. 補個八卦,清水總店隔壁原本是超兇猛的鬼屋,後來整排打掉重建才沒有在聽說

    不過拆除過程中也出現很多新傳說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清水店的八卦,玉日比大大也知道哦~~
      超強的. ^^

      刪除
  7. 昨天依版主介紹去買了爆漿芋頭捲,吃了以後覺得還好,理由如下:
    一、芋頭吃起來感覺沒那麼鬆軟,鬆軟度比香帥芋頭捲稍硬了點。
    二、芋頭香度稍嫌不足。
    三、蛋糕鬆軟度和香帥一樣,沒那麼鬆軟,感覺起來還是諾貝爾的比較優。
    以上是個人試吃心得,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感謝您的意見.
      蛋糕體的確是算普通~~
      不過,前兩點倒是我喜歡這一家的原因,
      因店家不攙過多的香料,芋泥雖然比較乾澀些,
      但也因如此才比較吃得到芋頭的本來香味~~
      ^^

      刪除
  8. 剛剛上面試吃心得是我分享的。
    再補充一點,喜利廉要搬家了,不過不要緊張,還是在同一條路上,移到比較前面
    了,近期要搬,但不知何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飛天狐狸提供搬家的資訊~~
      ^^

      刪除
  9. 它搬到華川宴那邊了
    就是要過加油站
    不是很遠
    原店址也有貼地圖
    新的店感覺比較小


    對了
    "不過,我只挑了這個麵包還吃"
    這一句
    是要打"來"吃嗎?



    看了這篇才知道他們有賣杏仁片
    明明很常去買
    但都是買麵包
    杏仁片切成方形也是第一次看到
    好特別,決定下次去要買來試試了


    btw,他們家的火腿起司土司也好吃
    麵包體部份軟軟的
    起司放得不錯大方
    火腿就一般火腿
    但是搭起來就是好吃


    木材麵包也不錯
    很紮實
    葡萄乾口味和肉鬆口味都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多
    女孩子買它當早餐吃的話
    飽的程度和阿水差不多


    在清水店買的話
    會有看到當家阿嬤的機會!
    不過麵包的品項差不多
    如果晚上去買
    兩家店不好停車的程度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路人的提醒,我常打錯字欸~~ >///<
      也謝謝路人的推薦,下次再去買其他麵包試試.
      ^^

      刪除
  10. 今天上午去買竽泥捲,打開看,哎唷我的媽呀~好大一捲,真的好粗,嚇死我了.......
    中午切的一小片吃,竽泥真的好多好飽滿,搭配蛋糕體海滿搭的,口感也不錯,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
    買。
    今天還買了杏仁片酥跟法式奶香...(哇~特別看品名的,打字時又忘了,倒),細細長長的一袋12片,硬度跟版
    版介紹的烘麵包乾差不多吧,硬硬脆脆的,一袋60元,以前我寶貝帥哥愛吃這款,我寶貝很挑嘴的,不好吃會
    吃不好吃,會想吃想要大人再買的就表示他喜歡愛吃這款。
    至於杏仁片酥,滿想的。但熱量果然超高,入口一嚼碎,舌頭口裡就熱量出來了,燒燒熱熱的。嗯~嗯~我只
    嚐一片。邊吃邊配XX山烏龍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小玉,現在芋泥捲的價錢,一樣是230元嗎? 還是有漲價呢? ^^

      刪除
  11. 回版版~竽泥捲是23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