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 [彰化] 寶珍香餅店(桂圓蛋糕)



我在PTT省錢版亂晃時,

發現黑貓與寶珍香餅店合作推出桂圓蛋糕的特價方案~~

平常每盒原價 180元,通常還要加上150元運費,

(因要滿4000元,才免運費~~)

1組2盒 (24入) 只要  299元(含運)

打電話訂購,貨到付款即可~~

(目前優惠已結束~~)







這是今天寄來的桂圓蛋糕,



內部沒有單包裝,一共是12入,

我覺得沒啥差別,而且,這樣比較環保,也不錯~~



盒底下方有營養標示表,成分表~~~

成份有麵粉,桂圓,核桃,蛋,糖,植物油......等高級原料.

因為桂圓蛋糕不含防腐劑,要儘早食用.

常溫可放3天,冷藏可放7天~~





這是單個桂圓蛋糕.



上面灑有核桃顆粒,桂圓肉

桂圓蛋糕近聞很香,



一口咬下,內餡滿是桂圓,

蛋糕體蠻鬆綿的,單吃不會過甜,

配上甜甜的桂圓肉,

甜味剛剛好~~

即使吃過很多家的桂圓蛋糕,

我還是只愛這一家的桂圓蛋糕~~



喜歡吃桂圓蛋糕的人,

別忘了來這家試試囉~~


==============

店名: [團購美食]  彰化--寶珍香餅店(桂圓蛋糕)



地址: 彰化市彰南路2段165號

電話: 04-738-1635

官網: http://www.bzx.tw/

6 則留言:

  1. 記得台中市有分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一直宣稱僅止彰化一家,絕無分店,
      上次,ptt也有討論,台中的好像不是分店哩~~
      ^^

      刪除
  2. 我覺得這間的麵包體比較乾

    我個人比較不愛

    我喜歡彰化有一間蠻有名的麵包連鎖店叫 麥仕佳

    他的麵包體是屬於濕潤型的

    而且桂圓蠻多的

    如果喜歡濕潤型麵包體的人我會推薦這間

    而且他在台中開了好幾家分店了

    桂圓糕一個好像是15還是18塊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聽過麥仕佳欸~~
      原來這一家的桂圓蛋糕不錯吃,
      那我下次再去買來試試.
      謝謝tzu的推薦.
      ^^

      刪除
  3. 忘了說

    麥仕佳的黑糖味蠻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愛黑糖的.
      謝謝提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