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苗栗] 丸子廚房(早午餐)(推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已歇業)



之前在ptt苗栗版上面看到有關丸子廚房的介紹,

就特地跑來這邊用中餐~~

店家的位置在福星國小對面,

就從湯家肉圓對面的巷口進入後,



第一個巷子左轉,





大約150公尺處,就可以看得到店家囉~~





店家的桌椅看起來像一般早餐店,

不過,裡面賣產品品項可是很多樣化的~~



麵,飯是在10:30之後供應,



一進入店門口後,右手邊的桌子有菜單可以供顧客畫單,

若是內用,請記得寫上桌號哦~~

外帶者,記得在右上角外帶區,打上勾號~~

畫好單的人,拿給店員後,等候領單,

領餐過後的客人,再付錢即可~~





店家有準備雜誌,漫畫,以供等待的顧客消磨時間~~

不過,因為店家在11月有推出"巧巴達月",

買巧巴達就送中杯飲料喔!

(限定送奶茶 紅茶 綠茶 豆漿 四選一,想換其他飲料或換大杯 可補差額^^)



所以,我就點了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45元)

根據官網上的說法:

"巧巴達義大利文為Ciabatta,為拖鞋之意,

因為外型像拖鞋,又稱拖鞋麵包,為義大利家常麵包之一"

"巧巴達是由橄欖油揉製而成 熱量較低,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不膩 烤後外皮酥酥脆脆的"



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裡面有兩塊香雞塊,歐姆,生菜,



上層會塗上洋芋,



巧巴達的口感很鬆綿,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油,

配上好吃的洋芋一起入口,清爽不膩,

光吃這樣的搭配就很好吃.



下層的香雞塊炸得很香酥,



歐姆很嫩,店家做的品質真好,

配上新鮮脆口的生菜,

是很好吃的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




中杯奶茶(原價10元)

這是點巧巴達送的.



店家的奶茶香濃,喝起來不會過甜.

是很好喝的奶茶





日式炸飯糰(兩個一組)(30元)

因為看到官網上的日式炸飯糰很漂亮,

所以,也點了一個來試試.



店家的日式炸飯糰是兩個一組,

上面灑有海苔絲.

飯糰是用炸的,

所以,外皮會先裹上一層粉,再去油炸~~

外皮炸得很酥,但吃起來沒啥油味,這一點很讚~~

飯糰的份量十足,我光吃ㄧ個飯糰,就覺得有點飽意了~~



米飯的味道調製得不錯,內餡包的是肉鬆,

有一個飯糰裡面的肉鬆比較多,另一個則比較少,

飯糰吃起來的外脆內軟,

只是因為飯量十足,又是油炸品,單吃會有點太乾,

建議要點杯飲料一起入口,會比較好哦~~





卡啦雞腿歐姆巧巴達(55元)

裡面有卡啦雞肉,歐姆,生菜,



店家的卡啦雞塊蠻厚的,

外皮炸得很酥脆,

裡面的雞肉很嫩,味道微有辣度.



這個卡啦雞腿歐姆巧巴達吃起來比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辣些,

不過,雞肉是比較好吃些,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

因價格便宜10元,

而且,我比較愛洋芋的口感.

(卡啦雞腿歐姆巧巴達的上層是塗美乃滋~~)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洋芋香雞歐姆巧巴達,




豆漿(中杯,原價10元)

這是買卡啦雞腿歐姆巧巴達送的,

這個豆漿喝起來有點淡,

我還是比較愛奶茶~~






丸子元氣套餐(49元)



裡面有生菜,小番茄,2塊雞塊,2條熱狗,歐姆,2片全麥土司~~

這一份餐點不是我吃的,

老姊是說還不錯吃啦~~ 


下次再去吃其他的餐點~~



=============

店家的飯麵供餐是自早上10:30開始,

若是太早來,是吃不到午餐的
.

更新: 店家已經將
飯麵供餐是自早上9:00開始囉~~




咖哩豬排飯(60元)



裡面有藍帶豬排,玉米,蔬菜,地瓜塊,白飯,咖哩醬

聽說咖哩是用日本進口咖哩,搭配多種蔬果熬製而成

咖哩醬很濃郁,是很下飯的醬汁~~



豬排是藍帶豬排,份量很大一塊,

裡面包起士,火腿,



豬排厚度不會太厚,口感蠻紥實的,

火腿有點鹹,起士還蠻濃郁的,

整體吃起來,算是蠻好吃的藍帶豬排~~



地瓜口感沒有超綿,不過,還蠻軟的.

以60元來看,這個藍帶豬排算是c/p值蠻高的.



只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店家的白飯是溫的,

即使咖哩醬非常地燙口,

可是,被白飯的冷度一分散,

入口的美味程度會降低~~

飯量,以女生來說,算ok.

男生可能會有一點點不飽

不曉得能不能免費加飯呢?








聽說店家的貝果很大一個,

所以,我也點來試試.

貝果跟免洗湯匙合照一下,果然很大一個~~

這一次買的貝果都是三層的,

上下各是一片貝果,



中間會再夾一層1/2貝果,(會先烤過)

下層的料均是蘿美 紫高麗 玉米,







鮮蔬起士蛋貝果(40元)



上層放上生菜,起士,蛋



我本以為鮮蔬口味的貝果會很清爽,

不過,因為裡面攙有起士,

所以,整體味道吃起來很濃郁,



因為有蔬菜的青脆甜度佐之,

因此,這個貝果不會咬起來太乾,

反覆咀嚼倒能吃出葡萄乾與麵粉的香甜~~





烤肉起士蛋貝果(45元)

這個烤肉起士蛋貝果與鮮蔬起士蛋貝果的差別,



就是上層的生菜,換成了一片肉片,

其他的組成元素皆同~~

上層是有肉片,起士,蛋

中間有一層1/2貝果,

下層的料是玉米蔬菜沙拉,



這個烤肉起士蛋貝果味道比較鹹,

因不僅起士有鹹度,肉片的鹹度是更勝一籌.



整體貝果合吃的感覺蠻有嚼勁的,

只是,店家的烤肉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個烤肉起士蛋貝果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來吃~~




店家的產品都還蠻不錯的,

若是不嫌遠,可以來這邊用餐囉~~

=================

100/1/9 更新

丸子老闆 國考司法特考金榜題名

所以,丸子廚房就歇業了~~



================

店名: [苗栗苗栗] 丸子廚房早午餐

地址: 苗栗市福星里中華東街65號(福星國小正對面)

電話: 037-273373

營業時間:  早上6:30--下午2:00,晚上5:00--晚上9:00(供餐到晚上8:00)   (每周二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 則留言:

  1. 在我家隔壁轉出去就到了^^我也是推他們家的奶茶跟咖哩豬排飯,很不錯,可是你時間打
    錯了喔,飯 麵供應時間是9:00分以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當我至店家用餐的時候,店家的確是從10:30開始供應飯,麵的.(可詳見菜單上的標示)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幫忙更新店家的供餐時間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