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東大木瓜牛奶(已歇業)

這家是新開的,

也是東海香榭的店家.




店家只賣西瓜汁(20),西瓜牛奶(25),木瓜牛奶(35).

店家主打鮮奶是用林鳳營鮮奶,

木瓜則是用台農2號新鮮木瓜.

我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半糖少冰.





木瓜牛奶(35元)

杯子是保麗龍杯,



我打開杯蓋時,有點傻眼.

因為木瓜牛奶只有八分滿,

( 我沒有偷喝哦~~  )

雖然木瓜牛奶香甜,

可惜不夠濃.

若是要喝木瓜牛奶,

我~~我還是乖乖地去南北第七家好了.



這家木瓜牛奶~~

恩~~不夠超值,

回購率超低.



==========================

店名: [台中東海] 東大木瓜牛奶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號 (東海香榭店家)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0:30-23:00(每週二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