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呼啦貓鬆餅舖(沙鹿店)(已搬家)



每次經過沙鹿火車站時,

我就一直對這個鬆餅舖很好奇,

可惜,每次都是沒啥時間光顧.

今天又經過這裡,

就來這邊買份鬆餅嚐嚐.

鬆餅舖是在肉圓春的斜斜對面.




店內鬆餅有分甜口味與鹹口味,

甜口味的價錢從25元--35元

鹹口味的價錢從35元--45元.

若是要加起司,生菜,蛋,均須多加10元,

若是要加玉米,則要多加+5元

店家有設定,買某一區的三個鬆餅,就只要100元而已.



飲料只有古早味脆冰紅茶(10元)

我點了一個鮪魚沙拉鬆餅 (35元)



店家的鬆餅機會一直處於保溫的狀態,

所以,買鬆餅不需等太久.

一下子就可以買到熱熱的鬆餅了.







鮪魚沙拉鬆餅 (35元)

長度介於15--17公分之間

算是蠻大一個的鬆餅.



裡面有鮪魚,沙拉醬,番茄醬.



鮪魚的份量蠻多的,



這個鬆餅外皮看起來不太起眼,

可是,咬下去的口感卻很鬆軟,

單吃也不會過乾.

鮪魚吃起來與鬆餅的口味很搭.

雖然我覺得這個價錢有點貴,

不過,算是蠻好吃的鮪魚沙拉鬆餅.





下次再去點一個甜口味的鬆餅試試.


====================



今天又跑來買甜鬆餅試試,

我選了抹茶紅豆鬆餅(35元)



一半鬆餅抹上紅豆,

店家給的紅豆蠻多的,



另一面則是抹上抹茶醬.



店家的紅茶很綿,

不過,味道卻不會太甜.

配上單吃很甜的抹茶醬,

甜度剛剛好.

鬆軟的鬆餅皮配上好吃的內餡,

是很好吃的鬆餅.




店家說泓光的同學常會訂她們家的鬆餅,

所以,若是想吃鬆餅的人,

也可以請店家外送.



==================

另外,這家店的營業時間不定,

(雖然老闆娘有跟我說營業時間)

若是想要大老遠地前往品嚐,

建議先打個電話問看看,

比較不會撲空.




=================

98/8/21更新

前幾天我有遇到老闆,

老闆說因老闆娘才剛生產完,

家中一共有三個小孩要照顧,

所以,常無法準時開店.

想要吃的人,真的要碰運氣,

別大老遠跑去吃啊~~






火腿培根鬆餅(40元)



起士培根鬆餅(40元)

以上都不是我吃的鬆餅,

無法評論口味.

大家看看就好.




=========================



店家已經搬家囉~~

在沙鹿鎮鹿寮國中,鹿鳴公園對面,



想吃的人,不要再跑去沙鹿火車站囉~~





==================
100/3/30

這家現在搬到靜宜大學北勢東商圈這邊囉

北勢東路上,麻里歐麵包坊旁邊

=============================

店名: [台中沙鹿] 呼啦貓鬆餅舖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 麻里歐麵包坊旁邊

電話: 0932-505-542(待確定)

營業時間: 早上6點--晚上6點.(禮拜天公休)(待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6 則留言:

  1. 您好,台中的科博館大門對面也有一間唷!它是連鎖的
    我個人比較愛鮮奶油口味啦!外帶的話,鮮奶可以分開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我今天有看到科博館前面那ㄧ家.
      原來店家那麼貼心,
      還會把鮮奶油與鬆餅分開放哦~~
      謝謝你的推薦,
      下次再去試吃看看囉~~
      ^^

      刪除
  2. 您好,我住靜宜這裡,每天下班回去都會經過沙鹿,大概去了5次,沒有一次有開,真是
    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開店時間真的很隨性~~
      若想吃到,可能要碰點運氣囉~~
      ^^

      刪除
  3. 你好,我是呼啦貓鬆餅鋪沙鹿店ㄉ老闆娘,不好意思,前一陣子我生產又加上這一陣遷移
    店面ㄉ關係,所以營業時間不定,也造成有許多人想買而撲空,本人在此跟各位客倌至十
    二萬分ㄉ歉意。不過,從9月7日開始,呼啦貓沙鹿店正式在鹿寮國中對面重新開張營業,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及客倌們能繼續給予支持及愛護,謝謝。(鹿寮國中在沙鹿新天地量販
    店旁邊)

    回覆刪除
  4. 在我以前補數學的附近,可是人潮有點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有國中生的人潮,營業額應該OK吧?
      ^^

      刪除
  5. HIHI
    大大你好,這家現在搬到靜宜大學北勢東商圈這邊囉
    北勢東路上,麻里歐麵包坊旁邊

    回覆刪除
  6. 東海這家的也不錯吃哦…而且,鮪魚沙拉就有加生菜了~~~
    好吃
    我一個星期都會去光顧個2次吧~~
    而且,我愛烤酥一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海的店家動作太慢,我還是比較愛沙鹿店的! ^^

      刪除
  7. 那個..靜宜店和沙鹿店的老闆娘不是同一個喔,之前我發現沙鹿的那家關了之後,我有寫信去問老闆,就是這篇留言說自己是老闆娘那個e-mail,老闆娘說他到沙鹿國小附近的幸福鬆
    餅店工作(我發現你食記也有寫到這家),不過好像不是當老闆娘了.
    靜宜那家我之前常去那間買他的紅茶冰,他是這學期才順便附設了鬆餅屋,第一次看到我很幸奮的買了一個抹茶鬆餅,結果...大失所望,應該是因為那時老闆娘經驗還不足吧,鬆餅烤到
    焦掉,而且抹茶醬應該要加一點水調稀一點才抹上去鬆餅,可是老闆是把整陀很濃很難推開的醬直接塗到鬆餅上,然後才一直用力要推開醬,把我的鬆餅整個用到變樣了,我看了實在很
    倒胃口...=.=...,最後他實在推不均勻,於是我就吃到一個外面焦掉,裡面有些部份有很大一陀醬,有些部分完全沒有醬的難吃噁心鬆餅,不知道他現在改善了沒,不過從那次之後,我就
    再也沒去那間店消費過了,連紅茶冰也不想去那間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ting真是鬆餅的愛好者!
      把所有的鬆餅舖都摸得一清二楚的!
      謝謝你的情報! ^^

      刪除
  8. 如果是靜宜北勢東路 我覺得IM鬆餅(紅太陽飲料對面)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有鬆餅哦? 下次來注意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