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林肯香雞排


今天騎車到處亂晃

剛好經過這家香雞排,

便停下來買東西.




店家賣的東西很多,

看了許久之後,

我便點了一塊雞排(40),一份杏鮑菇(30)




老闆將雞排裹粉後,

再下油鍋炸.

杏鮑菇的部份,

老闆是先弄一次粉,

淋一份調味料,

再裹上第二次粉.

最後,放在小油網中,下鍋油炸.





店家的雞排超大一個

有17公分長,

但是寬卻是大得嚇人.



皮很酥脆,

不過,因為我叫老闆幫我加辣,

害我舌頭被辣到受不了,

明明這個雞排吃得到肉汁,

可是,我的舌頭已經麻痺了.

下次應該不要假會,

還是不要攙辣好了.






杏鮑菇的外皮炸得很酥,

裏面算蠻濕潤的,

可惜,有些沒裹到粉的杏鮑菇外皮,有一點點乾,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老闆有弄一些洋蔥瓣當配菜,

口感很脆口.



這個洋蔥與杏鮑菇搭配起來,就很對味.

因為可以彌補一些杏鮑菇有點乾的缺點.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下次再去買老闆的香菇看看,

因為老闆家的香菇看起來也很好吃~~

=================================


店名: [台中沙鹿] 林肯香雞排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236947,120.561302,3a,75y,250.04h,77.89t/data=!3m4!1e1!3m2!1s6VZbZokVDt2HBLj6d_wj8A!2e0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日新街11號.

電話: 0933461385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晚上11點半.

                  每月週二 , 週四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0 則留言:

  1. 半夜看著你的BLOG

    有點讓人生氣的fu~ 哈

    改天也來要尋找你說的店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啦~~
      以後不要半夜來我家玩,
      吃飽飯來,可能會比較好些.
      ^^

      刪除
  2. 這家我從很久以前第一代老闆就開始吃,超推

    回覆刪除
  3. 現在是第二代,不過味道沒變

    回覆刪除
  4. 最早是擺在書局門口 結果書局燒掉了= = 就換地方 口味也換了一點點 老闆也換
    了 老闆真的不只2代.......第一代是戴眼鏡的老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正港的沙鹿人,
      厲害!厲害!
      ^^

      刪除
  5. 我記得燒掉的是國際耀谷,是當年台中泡沫紅茶店風潮時代開的店
    燒掉之後依舊在原址營業,茶店則移到沙工後門,不過我從此沒去過
    之後店面租出去他們就轉移到現在的巷子裡直到現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不愧是住那附近的地頭蛇.
      ^^

      刪除
  6. 林肯的東西好像都炸這樣?不知道他的東西跟雞排
    是不是跟我們梧棲公所附近的林肯一樣
    都炸的又乾又硬!而且我們這邊這家環境還不是很衛生=.=
    聽說連旁邊賣餡餅的老闆.也都不敢買他炸的東西吃...
    有機會再來去沙鹿試吃看看這家的林肯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達不會要吃遍林肯的所有分店吧? ^^

      刪除
  7. 看了肚子好餓~

    英國買不到雞排 哭哭!!!

    回覆刪除
  8. 這家林肯雞排除了骨頭那邊切開會炸比較硬外其他還蠻多汁的,油也算乾
    淨,雞也是跟合法廠商進的

    現在我比較常去巨業那邊的派克雞排,因為店員是我同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原來如此! 玉日比大大果然是當地的! ^^

      刪除
  9. 不知板大有吃過

    鎮南路上寶雅那排的"巧味"嗎?

    常常看到很多人買,不知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買過這一家!
      但是,如果店家與東海是同一家連鎖店,
      價錢算便宜,但是,炸物的味道算普通~~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9443

      刪除
  10. 恩 瞭解

    謝謝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