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清水] 早安早餐店(推總匯土司/蛋沙拉/研磨咖啡/黑胡椒鐵板麵/牛肉蛋堡)(PTT卡特約商家)



這一家是可樂推薦給我的,聽說有很好吃的早餐,我就上門試試.

店家的招牌不大,很容易錯過.



店家是由一家人一起經營,感覺很溫馨.



店家的價目表,左手邊有一些新品上市.



店家有超值全餐,套餐,

也有單點漢堡類,現烤土司類,



可頌(燒餅),中式蛋餅類,法式潛艇堡,紐約貝果,綜合類,蛋沙拉三明治,飲料類.

店家是賣早餐為主,若是下午或是晚餐時間,打電話給店家,

店家也可以幫忙製作餐點.

另外,店家也有接受外送哦~~



店內有四張桌椅,桌上有報紙可供觀看.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



烤總匯三明治(40元)



店家餐盤很漂亮,總匯三明治擺放在上挺有質感的.

三明治有先烤過,吃起來酥酥的,



裡面有荷包蛋,生洋蔥,豬肉,火腿,小黃瓜絲.

外酥的三明治搭配清爽的蔬菜,香酥的豬肉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研磨咖啡(25元)

可以調整冰量,甜度



店家的咖啡還算蠻順口的,

能以25元喝到研磨咖啡,挺不錯的.



芋粿巧(25元)



芋粿有用油煎過,外表略酥.

裡面的芋粿略Q,不是鬆軟的那一種.



仔細一看,裡面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哩.

以25元來說,C/P值還不錯.

對於芋頭控來說,若是芋頭能再多一些那就更好了.




蔥抓餅加蛋(25元)

若是單點蔥抓餅是20元



店家的蔥抓餅外表略酥,



裡面有加軟嫩的雞蛋,

可惜沒啥蔥味,口感偏乾,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蔥抓餅.



薯泥生菜沙拉(40元)

可以挑選醬汁: 和風醬,千島醬.

店家餐點的特色就是蔬菜放得比較多,

所以,我就直接點沙拉來吃.



裡面有薯泥,蘋果,葡萄,葡萄乾,苜蓿芽,小黃瓜,玉米,小番茄.



蔬菜很新鮮,沒有發黃的葉菜,單吃就很美味哩.

要推一下店家的馬鈴薯沙拉,很真材實料,又不死甜,

口感綿密,入口即化,超好吃的.




聽說店家的炒麵與蔥仔餅也很好吃,下一次再去試試吧! 

p.s. 店家是(PTT卡特約商家)

持卡消費不限金額打九折

===================================

103/7/27  更新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價目表 






















黑胡椒鐵板麵(加蛋)(40元)






















店家的黑胡椒鐵板麵是現炒的,要稍等一下.

荷包蛋很新鮮,黑胡椒略微辣口,但是,比我想像中的不辣,我還蠻喜歡的,






















 裡面有高麗菜,玉米,紅蘿蔔,

油麵不會煮到糊掉,搭配蔬菜,黑胡椒醬一起入口,是好吃又有飽足感的鐵板麵.






















這是店家的2號套餐: 牛肉蛋堡+15元飲料,只要50元






















 牛肉蛋堡(35元)

店家的牛肉蛋堡會用三角型的紙袋裝,還蠻好拿的,






















牛肉蛋堡超大一個,讓我想說這比一班SIZE 的漢堡還大哩 !

P.S. 店家的漢堡上下片有先烤過哦, 所以,吃起來不會冷冷的! 推一下!





























裡面有放牛肉片,荷包蛋,番茄,小黃瓜,高麗菜絲,番茄醬.






















牛肉片吃起來不會過乾,搭配清脆的蔬菜,鮮嫩的荷包蛋一起入口,

是蠻好吃的牛肉蛋堡.






















鮮奶茶(20元)

因為套餐組合是15元,所以,我就另外加5元,換成這一款飲料.






















 店家的鮮奶茶茶味很重,我還蠻喜歡的!



這二次回訪的餐點,我也都蠻喜歡的,

改天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吧!

P.S. 店家的PTT 卡優惠,餐點打9折,並不包括已經有優惠的餐點哦!

===============================

店名 :  [台中清水] 早安早餐店(推總匯土司/蛋沙拉/研磨咖啡)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23號

電話: 04-2622-9676

營業時間: 05:30--12: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0 則留言:

  1. 不限金額低銷 有PTT卡都可以打九折喔(超划算)!!
    我覺得起士蛋餅跟熱狗也很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Bling的提醒與推薦! ^^

      刪除
  2. 旁邊不遠處有家客家妹養生早餐!
    早上有賣一些養生五穀粥、紫米粥、燕麥牛奶粥等等,還可以加配料(芋頭、紅豆、地瓜、蓮子等)
    南瓜牛奶跟白木耳露也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是maviz77
    更正一下是南瓜豆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viz77很貼心,還特地留言更正. ^^

      刪除
  4. 剛才還想說
    外觀普普的早餐店能賣什麼
    結果看你拍的東西還真不賴
    還有芋粿巧耶!!
    我們這的早餐店都沒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餐點很多樣,便宜又好吃,很值得一試. ^^

      刪除
  5. 版主辛苦寫文章,定要去捧場一番囉!話說這家我真沒吃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翰是好人! ^^
      若是有PTT卡,記得帶著去消費,會比較便宜!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