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巧沛東方美早午餐(推咖啡牛奶/黑胡椒鐵板麵)



巧沛東方美早午餐是新開的店家,推出開幕8折優惠,

所以,我就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是在五叉路口處,附近就是兩家便利商店~~



店內的顧客很多,不過,店員也不少.

雖然是新開的,但是,店員都揮汗如雨,很認真地在出餐~~

不過,也有新來的店員把我的餐點弄錯了~~



店家的右邊是出餐區,左邊與後方是內用區.

店家的後方有開超冷的冷氣,比較適合用餐~~



店家以賣漢堡,起司堡/黃金堡,烤三明治吐司,蛋餅,中式餐點,西式可頌餅,歐式燒餅,



麵食系列,鐵板麵系列,抹醬系列,河粉蛋餅,早餐系列,小品,l歐式乳酪餅,飲品.



鮪魚起士堡(50元)



起士堡就是使用起士麵包,味道還蠻香的,口感鬆軟,還蠻有特色的,



裡面有荷包蛋,鮪魚,番茄,小黃瓜,生菜.



鮪魚是番茄鮪魚醬,口感不會過乾,與蔬菜一起合吃,味道挺好吃的.



鮪魚起士堡整體搭配還蠻好吃的,只是,售價不低,吃過就好~~




烤總匯三明治(50元)

店家幫我裝成兩個三明治,

用塑膠袋裝三明治,是很方便,

不過烤過的土司就被熱氣給潤濕了!



裡面有荷包蛋,豬肉排,火腿,小黃瓜.

以味道來說,軟嫩的荷包蛋,清脆的蔬菜,搭配香嫩的豬排一起合吃,味道挺好吃的.

只是,我比較不建議外帶,因為烤過的土司被塑膠袋一悶,口感就不酥了~~

若是店家本來就做好的三明治,應該就無需考慮這種事情,

因為外三明治的土司並不需要烤過,



鮪魚可頌餅(不加蛋40元)

若是要加蛋是50元.



店家的可頌餅略酥,單吃還蠻好吃的.



裡面有番茄片,奇異果,小黃瓜絲,生菜,苜蓿芽,鮪魚醬.



生菜很新鮮,搭配酸甜的奇異果,番茄,整個內餡很豐富,

整體而言,我挺喜歡這一款鮪魚可頌餅.





原味河粉蛋餅(25元)

看見後龍有賣河粉蛋餅,我還蠻高興的,因為老姊很愛河粉蛋餅,

店家是將是先攪拌好的蛋汁倒在鐵盤上,灑上一些蔥花,放上一整片河粉,煎熟即可.



店員會將煎好的河粉蛋餅切成小塊,淋上
蒜蓉醬.

若是要加辣的話,要自己跟店員說,

不然,很忙的他們是不會主動詢問顧客的.



河粉蛋餅略帶點嚼勁,蔥味不足,

雖然雞蛋還算軟嫩,但是,蒜蓉醬的鹹度其實不夠支持較為厚實的河粉蛋餅.



原味蛋餅(25元)



原味蛋餅比原味河粉蛋餅的皮薄些,

一樣是蔥味不足,只靠
蒜蓉醬提味,鹹度尚可.



若是以飽足感來說,河粉蛋餅勝出,

若是以美味度來論,兩種產品都還好,

不曉得淋上店家的辣醬之後,味道會不會變好?



鮪魚河粉蛋餅(45元)



為了試店家的辣醬,又跑了一趟.

這一次請店員幫我淋辣椒醬,而不是蒜蓉醬.



鮪魚是番茄鮪魚醬,略帶點番茄的甜酸味,

店家的辣醬是微微辣,卻不死甜,與番茄鮪魚醬很搭,

所以,我超愛這一款鮪魚河粉蛋餅的.



比較建議大家淋上辣醬,會讓產品比較美味.



大鍋貼(25元)

店家的大鍋貼是現煎的,需要稍等一下.



裡面有五份大鍋貼.



大鍋貼雖然是機器做的,不過,裡面的高麗菜豬肉內餡還算濕潤,味道還不錯.

奶奶還蠻喜歡的.



蘿蔔糕(30元)



店家的蘿蔔糕是直接丟進油鍋裡面油炸,

炸好之後,再放到鐵板上面煎,

最後切成小塊,淋上醬油膏.

蘿蔔糕味道中規中矩,口感還蠻軟嫩的,只是,售價稍貴了些.



黑胡椒醬鐵板麵(35元)

這一款產品不是我點的,是店員弄錯的.

相信有另外一位顧客也吃到錯誤的產品.



店家是拿出由麵包,黑胡椒醬料包,加熱之後,放入一些蔥花即可.

店家的黑胡椒鐵板麵是放在漢堡盒內.



我將黑胡椒鐵板麵倒到盤內,份量不會過少.



鐵板麵很細,口感較軟,

黑胡椒醬非常地辣,不吃黑胡椒的老姊被辣得呱呱叫,

若是你不怕黑胡椒的辣度,倒是可以試試.

因為這算是蠻好吃的黑胡椒鐵板麵.




義式炒烏龍麵(35元)

這也不是我原先點的產品,也是店員弄錯了.

看了菜單,這應該是與產品最吻合的菜名.

店員一樣是拿出醬料包,烏龍麵包一起拌炒.



倒入盤中,比較可以看得出份量.



義式炒烏龍麵應該是義大利肉醬的醬料,

烏龍麵吃起來蠻軟Q的,搭配義大利肉醬一起入口,味道蠻好吃的.




飲料

店家的飲料有分容量的不同.

以下兩種飲料均是小杯.



豆漿(小/10元)濃郁度中等,甜度適中,味道還好,



招牌咖啡牛奶
(小/15元)

味道超級濃郁,甜度適中,非常地順口,是非常好喝的咖啡牛奶.



我很喜歡店家起司堡裡面的調味,以後應該會回購鮪魚堡.

麵食的表現也挺優的,若是想要一大早吃麵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P.S. 店家的8折優惠時間是到禮拜六截止,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P.S. 建議先打電話訂餐,以免在現場久等了.

記得確定一下餐點,以免有缺漏或是做錯的情況.



店家的名片

===================================

102/8/15更新



卡拉雞腿堡(50元)

店家的卡拉雞腿堡有分原味與辣味,我買辣味的'



裡面有洋蔥,番茄片,荷包蛋,



還有一塊辣味的卡拉雞腿堡.



卡拉雞腿堡吃起來酥脆,肉沒有很多,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蠻好吃的,好吃.



鮪魚歐式燒餅(40元)

若是加蛋,價錢是50元.



外層的燒餅略酥,



裡面有奇異果,番茄片,生洋蔥,小黃瓜,苜蓿芽,生菜,鮪魚醬.



鮪魚歐式乳酪餅(40元)

若是加蛋,價錢是50元.

店家會將乳酪餅捲成上圖,以方便顧客食用 .



最外層是乳酪餅,中間是土司,最上層是鮪魚,生菜,奇異果,苜蓿芽,番茄片.



店家的鮪魚醬是番茄鮪魚.



乳酪餅很香,口感略脆,是老姊挺愛的早點.












====================================

店名: [苗栗後龍] 巧沛東方美早午餐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1號

電話: 037-720-965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2: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東海也有東方美唷
    我現在早上要去上班
    都會去買唷
    這間早餐吃的也還不錯^^
    想不到分店也很好 只是價格有差
    我這邊應該稍微便宜點!!

    我吃的這間在遊園路上 就是喫茶小舖再往前走的那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東海店是在那邊哦! ^^
      qoo990520走遊園路,車還蠻多的,要小心哦! ^^

      刪除
  2. 很推薦伯爵奶茶

    但要告訴店員冰塊少一點
    冰塊沒告知會很多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我們會繼續改進!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