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黃記廣東滷味(中台灣第一家辣脆腸)



自從東海開了2486辣脆腸,我才第一次吃到辣脆腸哩~~

沒想到店家後來搬到靜宜,又搬回東海,就又歇業了.



後來,在新興路2巷口,就是東海小區旁,也開了一間辣脆腸.



就是黃記廣東滷味,店家主打是"中台灣第一家辣脆腸"

P.S. 因為2486辣脆腸是南台灣上來的.



趁著店家才剛擺攤,我就趕快跑來嚐鮮囉~~



店家的食材擺放得很整齊,種類也挺多的.



攤子的左上方有價目表,或者是直接問老闆娘會比較快.



店家會將你所點的食材剪成小塊,淋上醬汁.

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那就看個人的選擇囉~~



上圖一共是120元,

我請店家幫我做小辣,

不太吃辣的人,不要點太辣,會很辣口哦~~



高麗菜

店家說是梨山高麗菜,所以,我就點來試試.

口感脆口,略帶點湯汁,還不錯.



綠花椰菜

店家的綠花椰菜青脆,口感新鮮清脆,

略帶點微辣的湯汁,使得綠花椰菜更加美味.




豆子

店家的豆子會剪成一段段販賣.

顏色清脆,吃起來微甜,很新鮮.



大黑豆乾

店家的大黑豆乾很厚,

會剪成1/4大小販售,

吃起來蠻有豆香的,口感軟硬適中,




手工豆乾

手工豆乾的外層是白色的,裡面有些孔洞.

手工豆乾比大黑豆乾略乾一點點,卻薄得多,

我比較愛大黑豆乾.



香菇, 杏鮑菇(3個10元,可以互相作搭配)

香菇是生香菇,雖然不大朵,但是,還蠻多汁的.

杏鮑菇會剪成大大片,口感脆脆的,味道還不錯.

若是香菇,杏鮑菇相比,我愛香菇多些.



辣脆腸(小份/30元)

辣脆腸處理得沒有腥味,口感脆脆的,

搭配微辣的醬汁一起入口,味道不錯.

酸菜微甜脆口,是很下飯的酸菜.



店家的調味不會過重,食物新鮮,

喜歡吃點涼滷味或是辣脆腸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P.S. 若是與2486辣脆腸相比,我比較愛2486的辣脆腸,但是,我比較愛黃記廣東滷味的酸菜.

P.S. 辣脆腸數量有限,想吃的人,要早點去買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廣東辣脆腸(中台灣第一家辣脆腸)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二巷口(東海小區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5:30--23:00(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2486搬來靜宜時,我就覺得老闆娘要開不開的,
    想不到搬回東海後就沒有做了!
    這家我吃過也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Carrie也喜歡這一家!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