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竹南] 竹南老店臭豆腐(什錦麵)



自從吃過環市路的可口臭豆腐,我就一直想要來竹南老店臭豆腐試試.

當天是剛好要回家,才有機會來試試店家的臭豆腐.



店家的招牌不大,都是小立牌,

比較明顯的是很花的帆布,



店家有兩個店面,外面可以用餐,

若是嫌熱的話,可以至右手邊的內用區用餐,



左手邊是店家炸臭豆腐的地方,也有可用餐的桌椅.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冷氣很涼,店內是禁菸的.

不過,當天到訪時,有一桌的客人正在努力抽菸,讓對菸味過敏的我,呼吸得很困難~~




店家以賣麵類,飯類,湯類,其他為主.

店家有在價目表下面貼禁菸標誌.



桌上有兩款辣醬,推左邊的辣醬,很辣.



臭豆腐(35元)



裡面有四塊臭豆腐,蔥花,泡菜.



店家的臭豆腐微酥,因為泡菜的湯汁很多,讓臭豆腐的底部都吸滿泡菜汁液哩!



臭豆腐很軟,像在吃油炸豆腐一樣,沒有臭味哩~~



摻了店家的辣醬一起入口,味道很辣,與臭豆腐蠻搭的.

店家的泡菜微脆,沒啥醋味,很像在吃爽口的高麗菜,味道蠻特別的.



本來以為會吃到蒜泥,醬油的臭豆腐,結果,店家的臭豆腐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鹹,

不是說店家的臭豆腐超鹹,而是,店家的臭豆腐調味是偏鹽味的處理,真的很特別~~



什錦麵(55元)



店家的什錦麵裡面有肉絲,蝦仁,蛤仔,荷包蛋,肉羹,麵條.



什錦麵裡面的麵條是油麵,吃起來沒啥味道,

若是摻桌上的辣醬一起入口,味道會比較好吃些.



本來以為什錦麵裡面有很多海鮮料,湯頭應該會很鮮,

結果,什錦麵的湯頭是沙茶口味,味道超淡,一點也沒有鹹味,讓我一點也不愛這一碗什錦麵.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點到店家的主打產品,

總覺得吃起來不是我愛的那種味道,以後應該很難回訪~~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竹南] 竹南老店臭豆腐(什錦麵)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一段93號

電話: 037-464900, 0920-464900

營業時間: 16:00--21: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