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竹南] 爆Q美式炸雞(竹南店)(超值全家餐)
























這一家炸雞還蠻多汁的.































爆Q美式炸雞是先在頭份展店,後才在竹南開店

當天到訪的是竹南店.
























店家是在延平路上,招牌很明顯,還蠻好找的
























請先至櫃台點餐,結帳,再等候取餐即可

因為餐點都是現炸的,也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店內有內用區,也有電視可以觀看
























亮黃色的牆壁上還有一些塗鴉 .































 店家的價目表






























超值全家餐(319元)

超值全家餐有八塊雞+小雞塊+薯條+3罐可樂
























 3罐可樂,可以挑口味哦.
























雞塊*3,雞翅*3,雞腿*3
























 店家的油挺乾淨的,炸出來的炸雞皮還蠻金黃的
























雞塊的外皮還蠻酥脆的,吃起來沒有臭油味.
























雞肉新鮮,略帶點肉汁.
























雞肉沒有先用醃料醃過,所以, 吃得到比較原味的雞肉,

算是比較清淡的炸雞,

不過, 因為雞肉新鮮,熱熱的吃,還略帶點湯汁,吃起來也不會有股腥味.

這一家算是還有意願回購的炸雞































這是另外裝小品的紙袋
























小雞塊+薯條
























小雞塊吃起來普通, 薯條不會炸得乾硬,略吃得到鬆鬆的馬鈴薯




這一家炸雞比較清淡,家人還蠻喜歡的,

以後應該會蠻常回購的.































店家的集點卡

=================================================

店名: [苗栗竹南] 爆Q美式炸雞(竹南店)(超值全家餐)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58-3號

電話:  037-460760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5:30-22:03 ,週六~週日 11:00--22: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5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哇!

    這個雞肉真的很Juicy

    這個月會找時間再去竹南與南庄

    再來吃這家 與 香小吃 什錦麵

    還有南庄的 桂花朵朵南庄乾麵 與 燕丸湯

    7月有經過竹南

    網友介紹竹南的 香香意麵 和 原味意麵 好吃

    看照片是好吃的樣子

    結果前者沒開

    就去吃後者

    雖然還可以

    但不覺得有很好吃

    因此另一家我也不會想去吃

    還是看酒娘的介紹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兩家意麵,香香意麵是比較好吃的.
      當初香香意麵在原味意麵館那個位置,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就被......店家改搬到現在郵局的這個店面.

      如果小昌同學敢吃辣的話,香香意麵要摻辣,會比較好吃. ^^

      刪除
  2. 酒娘你好

    我本來的首選就是 香香意麵

    她離火車站較近

    又是比較多網友介紹

    所以本來想吃 香香意麵

    因為沒開

    有網友說 香香 和 原味 都不錯吃

    煮好看起來又很像

    我才去吃原味意麵

    就真的覺得普通

    既然酒娘說香香比較好吃

    一定會找時間再去吃

    另外其實我前3天 星期日

    有到 北港 新港 民雄 去玩

    晚點我再跟你報告吃了哪些東西

    感想是甚麼

    最後要感謝酒娘介紹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參考

    回覆刪除
  3. 辣的話我就加一點點吧

    我最多就是小辣 微辣

    中辣以上我就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不能吃辣

    還常被我大姐笑吃辣能力很差

    沒辦法

    我真的很不能吃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以前也不吃辣.
      後來,因為愛上吃鹹水雞,就越吃越辣了.
      所以,吃辣也是慢慢訓練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