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竹南] 無名麵店(河粉蛋餅 / 味噌湯 / 滷肉飯 / 炒麵)























這一家民宅只賣早餐,而且,賣完就收攤了.

聽說這一家的炒麵好吃,所以,就特地跑來買早餐.

店家的備餐區是在騎樓下,裡面有內用區.























內用區寬敞,可惜,只有一邊有桌椅.























店家以賣中西式餐點為主,























店家正在煎蛋餅.






























這是店家的醬料區.























河粉蛋餅(30元)

本來想點一般的蛋餅,

不過,看見店家有河粉蛋餅,我就變心改點河粉蛋餅.























店家有幫我淋醬油膏.























河粉很軟,蛋煎得很香,搭配甘醇的醬油膏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河粉蛋餅.























味噌湯(20元)























裡面有豆腐,洋蔥,海帶,油條























味噌湯的豆腐是板豆腐,會比較沒有這麼嫩.

海帶還蠻軟的,洋蔥煮得很軟,略甜.























油條已經泡軟了,沒啥脆度,

不過,吸飽香甜湯汁的油條_還蠻好吃的.

店家的味噌湯料多味美,值得一試.























滷肉飯(大30元),荷包蛋(10元)

我請店家幫我加荷包蛋,

所以,價錢一共是40元.

荷包蛋是現煎的,搭好吃的醬油膏,味道很美味.























裡面有滷肉,白菜滷,豆輪.

白菜滷滷得很軟爛,豆輪略帶點湯汁,好吃.























滷肉雖然帶皮,倒是不會生硬.

只是,我更愛瘦肉多些,也就沒有那麼愛店家的滷肉飯.























炒麵(大30元), 豬排(15元)

店家有幫我攙辣.























油麵不會過軟,略帶點咬勁,

不過,店家的滷肉多肥肉,不愛.

豆干新鮮,但不太入味.























豬排是現煎的,略帶點黑楜椒的香味.

不過,豬排偏薄,略鹹,

我沒有超愛店家的豬排.






























豆漿(15元)

店家的豆漿是現磨非基因改造,

喝起來微甜,豆香味濃,是味道不錯的豆漿.





店家的河粉蛋餅,味噌湯,豆漿都不錯,

喜歡吃中西式早餐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竹南] 無名麵店(河粉蛋餅 / 味噌湯)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70號

電話: 037-474670, 0958-790-153

營業時間: 05:00~10:30(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