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英才夜市--一口酥臭豆腐(慈禧太后的最愛)(絕無回鍋油)/高北牛乳大王(木瓜牛奶/草莓牛奶)























一口酥臭豆腐是在靜宜夜市擺攤,主打是慈禧太后的最愛,~~

一份35元,三份100元~~






















因為顧客挺多的,要沿著攤子排隊~~

店家主打"絕無回鍋油","葷素可"~~





























店家有接受過自由時報的推薦!





























右下角是大份與小份的差別.





























臭豆腐(含泡菜),小份(35元),大份(50元).

泡菜(單獨購買),小份(40元),

素食者,請先告知!






















臭豆腐(含泡菜)小份(35元)

上圖是已經吃過的臭豆腐,

擺上圖片,是要大家看一下碗的大小!






















這是尚未吃過的小份臭豆腐~~

店家的泡菜很爽脆,非常好吃~~






















店家的臭豆腐會切成三角型下鍋油炸,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店家的醬汁甘醇卻不膩口,是蠻清爽的醬汁,

尤其是店家的辣醬,非常地火辣,

使得原本就外酥內嫩的臭豆腐,美味度更加提昇不少!

所以,若是敢吃辣的人,記得一定要請店家加辣哦!






















高北牛乳大王也是夜市內很多顧客的店家,

因為想要喝木瓜牛奶,所以,我就上門試試~~























店家就在入口處的左側,位置挺明顯的!























店家的價目表!

加一份牛乳濃度15元,加一份水果濃度15元,

請記得先跟店員結帳,店家會給你一個結帳單,憑單取餐即可!






















店家在製作果汁的過程,是完全透明化!

連水也是用濾滲透的水,如此大手筆的店家,在夜市挺少見的!






























店家的袋子.





























店家的杯子是用保麗龍杯~~






















木瓜牛奶(45元)

我請店家幫我去冰,卻忘記去糖了!

因為這是全糖的木瓜牛奶,所以,味道很濃郁,甜度也很高!

所以,我就喝得有點痛苦!

不過,下一次我應該會回購去糖的木瓜牛奶,

因為木瓜牛奶的品質很優哩! 是蠻好喝的木瓜牛奶!
























 鮮採草莓牛乳(50元)

因為我怕草莓會太酸,

所以,就請店家幫我作半糖,去冰 .

店家的草莓牛乳略帶點草莓香,喝得到草莓的些許果粒,是蠻清爽的草莓牛乳!





靜宜的英才夜市是禮拜一,三,四,

不過,因為土地紛爭,有越變越小的趨勢,

希望好吃的店家還是可以繼續存在哩!

P.S. 這一篇文章是去禮拜一夜市獵食的呦! ^^

===================================

店名 : [台中沙鹿] 靜宜英才夜市--一口酥臭豆腐/高北牛乳大王(木瓜牛奶/草莓牛奶)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英才路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一 18:00--22:0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