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南] PU-JEI葡吉麵包(推羅宋麵包/東風起士堡)(食尚玩家推薦)



好多大顆起士的起司東風堡哦~~



因為W聽說老媽很喜歡吃羅宋麵包,所以,就寄了葡吉麵包店的羅宋上來,

也順便買了幾款麵包給我,真是感謝他哩!

聽說食尚玩家也有來拍過店家哩!



起司東風堡(75元?)

因為店員還沒有擺好價錢,W抓了麵包就走,所以,不曉得麵包真正的價錢,

上面的價錢是我查網路的,若是有大大知道我誤植價錢,懇請告知一聲!




W說店家販售的時候,就是上面的模樣,

我還以為W特地請店家幫忙切的哩!




從外觀看,就可以看見核桃的顆粒~~



若是從側面來看,可以看見很大顆的起士哩! 



這是麵包裡面的起士分布,看起來核桃也挺多的~~



麵包吃起來還蠻鬆軟的,搭配脆口的核桃,起士塊一起入口,味道挺優的~~



無花果核桃麵包(? 元)



這一款麵包也是切成一塊塊的麵包~~



從側面看,核桃比較多.



翻轉一下,才發現無花果躲在裡面哩~~




無花果是一整顆的欸!



無花果吃起來很濕潤,裡面有很多顆粒,搭配脆脆的核桃,麵包一起入口,味道還挺不錯的~~



羅宋麵包(50元)



店家的羅宋是秒殺商品,

聽說是下午2點才出爐,聽說要早點去買,才比較有機會買到~~



底層有厚厚的一層油,這又是老媽的最愛!



一開始吃羅宋麵包的時候,我沒有先烤過,就直接吃了~~

羅宋麵包還蠻香的,尤其是吃到底部的那層油時,感覺鹹香味很重,好吃~



後來吃羅宋的上面部分,口感比較乾些,

W說,誰叫你不要自己下來吃?

不過,我後來將羅宋放進烤箱,感覺奶香味更濃,底部的油也更香酥了,真是好吃~~




雖然這一次吃到麵包,味道都蠻好吃的,

不過,W說,店家的麵包還是要當天吃,還是比較優些~~

所以,就等有機會去台南的時候,再去買店家的小帥哥嚐嚐囉~~

p.s. 聽說店家的奶露麵包,蔓越莓乳酪堡,芋頭布丁也很優哩!

=================

店名: [台南] PU-JEI葡吉麵包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00號

電話:06-2263593

營業時間:8:00~2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稍難




6 則留言:

  1. 板大:
    哈哈~板大果然厲害,葡吉麵包確實好吃,
    用料也還滿實在的,但是有點貴呀!
    板大若要下次來台南買麵包,最好在2-3點多去買,
    因為5點時,熱銷產品大多都沒了 ^ ^
    而且人爆多ㄉ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藍是台南人嗎? 感覺很常去店家買麵包! ^^

      刪除
  2. 同意樓上不能更多,這家真的爆多人,
    每次老爸開車經過都是一群人。 = =
    另外我最推他的奶露麵包,奶油餡超特別,
    超推!版主一定要吃吃看,據說好像也是店家的招牌。
    (連認識的朋友每次去光顧都要買一下這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hage的推薦,改天再去買看看囉! ^^

      刪除
  3. 人是不少,但沒到爆滿,而羅宋我還是推高雄的方師傅
    其他像紅豆.菠蘿這些傳統的麵包不錯吃,但都小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機會吃到高雄的方師傅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