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鮮肉湯包(北勢國小前)



之前當我在寫沙鹿的王巧手小籠湯包 ,就有人跟我推薦過北勢國小前的小籠包,

我有跑來晃過,不過,餐車有點多,搞不太清楚是哪一家~~

後來,經由JUDY詳細的解說,我終於知道是那一輛攤車了.

JUDY說"兩台車都在賣小籠包,一台是在北勢國小圍牆邊,那間是完全沒吃過。生意普普。

生意超好,現桿現包的,是在 南陽路/鎮南路口 ( 7-11旁邊 / 弘爺漢堡對面 )"





店家的生意挺好的,顧客也很多,要稍等一下~~

老闆娘待人挺客氣的,推一下~~



店家只有賣紅茶,奶茶,所以,我就沒有買店家的飲料了~~



鮮肉湯包(40元)



裡面有七顆很大顆的湯包~~



特地將一顆湯包挑出來與10元拍照,就可以看見店家的湯包有多大顆囉~~



因為是現撖現蒸的湯包,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了~~



湯包的內餡雖然沒有很飽滿,但是,裡面的青蔥豬肉餡非常地鮮美,也非常地多汁~~



特地拍一顆湯包裡面的湯汁給大家瞧瞧,感覺很多汁吧?




敢吃辣的人,記得一定要摻店家的辣油包~~



多汁的湯包加上辣油之後,美味度更加提升不少,非常地美味哩~~




店家的湯包一定要現吃才好吃,千萬不要放到涼掉,那就不好吃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鮮肉湯包(北勢國小前)

地址: 中市沙鹿區南陽路376號(北勢國小前)
(南陽路/鎮南路口 ( 7-11旁邊 / 弘爺漢堡對面 )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6:00--11點(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尚可







18 則留言:

  1. 這家的湯包,讚!!
    北勢國中(鎮南路英才路口)對面的阿明早餐的飯糰,
    北勢東路英才路口微豆豆花的斜對面(辣脆腸這排)的傳香飯糰,
    (這家有辣飯糰喔!!版版想試試嗎??)
    推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有吃過靜宜的傳香飯糰,我覺得還好!
      改天再去買看看北勢國中(鎮南路英才路口)對面的阿明早餐的飯糰! ^^

      刪除
  2. 看完酒娘的介紹今天就衝去買來吃吃看!!!
    老闆娘真的很親切欸!!!!
    而且好多汁喔~~~~好吃:D
    之前北勢東路也有一家好好吃的湯包
    可惜現在不見了~~~~

    來沙鹿四年常常看酒娘的文章
    吃到很多沙鹿的美食
    可惜我快要畢業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NG的動作真快,已經跑去吃了! ^^

      恭喜KING要畢業了~~ 可以到其他地方吃美食囉! ^^

      刪除
  3. 這間在我家附近,我老公常買給我吃喔~
    不過我要推另外一間XD,在北勢東路上,原本的成品烤鴨旁邊(原日式料
    理崧園外面,現在換成紅色招牌簡餐店了)
    這間湯包的湯汁非常的多~不過…他的辣真的好辣>"<...但我老公說加了超
    夠味的~
    至從我老公發現這間後,都改去這間買了
    你有空也可以試試喔: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的推薦,改天再去買來吃看看! ^^

      刪除
  4. 哈哈 這樣以後酒娘介紹沙鹿的美食我會很懷念的!!!!
    酒娘會有很多機會到桃園來嗎~~
    桃園也有很多不錯吃的: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有空的時候,也會到桃園去找美食哩!
      謝謝KING願意常來我的部落格玩! ^^

      刪除
  5. 今天帶老媽去沙鹿逛菜市場 順路跑去買 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紐約客喜歡我的推薦! ^^

      刪除
  6. 真是幫了我大忙
    每天都煩惱要吃什麼,因為你的介紹終於有頭緒了
    感謝=)

    回覆刪除
  7. 上星期六去買了這家湯包,
    哇!超多人的,排了20分左右,
    但真的好吃,謝謝推薦喔^^

    回覆刪除
  8. 我也衝了!還不錯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湯包在通霄

    但是價錢稍高一點7顆$50

    在通霄火車站直走第一家7-11旁邊巷子

    下午才有營業喔

    有去通霄可以試試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ita的推薦,改天再去買看看. ^^

      刪除
  9. 通霄湯包的確不錯!
    因價位偏高加上營養師說包餡食品熱量高,
    已很久沒品嘗包餡食品!
    但若要品評湯包,通霄這家口味是可以打敗眾家,不帕胖或分食者必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住海邊的推薦.

      若是有去通霄,再去買來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