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免費試食] 愛評網--[台中南屯]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令人心情不愉悅的用餐)



經濟版西班牙雞肉海鮮飯



當天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劵:



◎體驗內容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超值商業午餐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價格 小菜
3選1
單點
2選1套餐
3選1
套餐附餐:
開胃小品、今日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咖啡/茶/果汁),數量各一份
白豆燉蛤蠣 NT.180
蒜片辣椒蝦(小) NT.250
白酒菇與烤雞翅 NT.280
牛肝菌野菇燉飯 NT.380
經濟版西班牙雞肉海鮮飯 NT.380
甜椒香料烤雞(番紅花飯) NT.480
忌士焗烤火腿豬菲力 NT.420
炸魚薯條蒜味蛋黃醬 NT.480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托"珍珠"與"LEO"的福,我們終於可以吃到食物了~~

當天一共有一道小菜(白酒菇與烤雞翅),一道單點(經濟版西班牙雞肉海鮮
),一個套餐(甜椒香料烤雞(番紅花飯).

套餐附餐:開胃小品、今日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咖啡/茶/果汁)



開胃小品

這是套餐裡面的附餐.



開胃小品一共有三種,

右上角的小黃瓜鑲松露醬,味道較重些~~

左邊的櫛瓜包裹蔬菜,加上特製醬汁,味道還蠻清爽的~~

我最愛的是右下角的這一道菜.



竹蛤佐麵包

上面的竹蛤很多汁,麵包非常地酥脆,佐番茄醬汁挺開胃的.



白酒菇與烤雞翅(280元)

這一道是單點的小菜~~



店家是使用中節翅,有先用橄欖油煎過,外皮略酥,口感新鮮~~

白酒菇新鮮又多汁,好吃~~

這一道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可是,吃起來沒啥辣度,

雖然吃到底部會比較油一點,但是,味道還不錯~~



今日湯品

當天湯品可二選一,我挑了蒜味野菇濃湯~~



濃湯味道挺濃的,搭配新鮮的菇類一起入口,非常地美味~~

店員可以幫你加一些黑胡椒,味道會更鮮美哦~~



上方是麵包,下方是早就擺上在桌上的黑松露奶油~~



麵包的外皮酥脆,裡面還蠻鬆軟的,

搭黑松露奶油味道較淡,若是搭濃湯一起入口,味道也挺不錯的~~



沙拉



店家的沙拉非常地新鮮,搭配店家調製的醬汁很爽口.

要推一下的是紅蘿蔔片,雖然又輕又薄,但是,口感很新鮮,一點也不會過於乾澀~~



甜椒香料烤雞(番紅花飯)(套餐價480元)

這一套套餐是屬於"
午間超值選餐"的~~



店家已經將雞骨去掉,用雞皮包裹住雞肉,

雞皮有用油煎過,略酥的口感搭配新鮮的雞肉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番紅花飯
吃起來有股香味,口感適中,搭配爽脆的櫛瓜一起入口,味道挺不錯的~~



經濟版西班牙雞肉海鮮飯(380元)

這一道單點是在"砂鍋米飯"區~~

鐵盤可是非常地燙,不要輕易地去碰觸哦~~



裡面有兩隻蝦子,三顆蛤仔,花枝,淡菜,兩隻雞翅.

蝦子的新鮮度尚可 ,蛤仔還蠻多汁的,花枝新鮮度也不錯~~



"LEO"建議我們點比較像西班牙口味的辣度,

這一道海鮮飯吃起來略為香辣,米飯比番紅花飯更為順口,

可惜的是,這一道經濟版西班牙雞肉海鮮飯的份量不太多~~



雞翅一共有兩隻,取的是最有肉的棒棒腿,

只是,有一隻棒棒腿的處理沒有很好,如上圖所示,有點可惜~~



甜點

當天的甜點有冰淇淋與布丁.



雖然之前看到網友的食記,說布丁有點甜,

但是,這兩者相較,我還是愛布丁多些~~

這一款焦糖布丁口感綿密,口味濃郁,

味道不會過甜,反而是焦糖的香味佔據口中,是非常好吃的甜品~~



因為當天我並不是坐在窗邊,所以,拍照很需要光線的我,就會將食物移到比較靠近窗戶的那一桌拍照,

也因為如此,我的手被布丁杯上面的焦糖湯汁弄得滿手都是,

不曉得是廚師的疏忽,還是服務生行走太匆忙,將焦糖醬汁撒出來了~~



飲料有咖啡,紅茶,濃縮果汁.

我挑了熱紅茶~~

店家有附檸檬片,糖包,小湯匙~~



店家的紅茶味道普通,即使加上檸檬片,也沒有非常地出色~~

我沒有超愛店家的紅茶~~




上一篇提到的服務生,可能看見我一直在拍照,

所以,她自送濃湯開始,就一直搶著服務我們這一桌~~

所以,我就比較少看見親切的"珍珠"和"LEO"了~~



對照於這位女服務生之前在服務其他桌那真摯的笑容,

感覺她倒是比較戒慎恐懼的在服務我們~~

(雖然她有很盡責地向我們介紹食物的烹飪方式與食材的特殊性~~)


我拍照一向很低調,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手裡有相機,而獲得特別不同的服務~~

只是,若是因手裡有相機,而獲得這種戒慎恐懼的服務,也不是我所樂見的~~



當天天氣很好,心情本來也很好,

但是,遇到這樣的服務生,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即使吃到味道還不錯的餐點,只能說,那一肚子氣早就讓我氣飽了~~

所以,當天的我有吃到美食~~但是,那不愉悅的用餐情緒,更佔據我的整個味蕾~~

所以,即使有其他的用餐機會,也不想回訪店家,免得自己又受了一肚子氣~~

===================

2013/3/19 更新

經過愛評網向店家反映,店家表示會注意服務方面的問題,

希望大家去用餐時,不會受到不同的特殊待遇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南屯]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號

電話:04-2259-9829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30~14:00,17:00~22:00(週一中午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尚可

官方網站:     http://www.tapasone.com.tw/

p.s. 用餐須加一成服務費

14 則留言:

  1. 那位紅髮服務生根本皓呆外加不會觀察氣氛

    都知道你們是持體驗券來的還這樣白目

    我是老闆 看到這篇 二話不說 馬上開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是當天第二組持口碑劵去體驗的人,所以,她才會覺得不舒服吧! @@

      刪除
  2. 阿不就還好你不是老闆

    回覆刪除
  3. 名牌沒暱稱又敢挑客人,搞不好來頭不小說?!
    話說我用10吋平板拍照也很想低調啊.... (蹲在角落畫圈圈...)

    回覆刪除
  4. 看了前一篇的價碼,夭壽喔~那麼貴的套餐,怎麼請到這樣的服務生。
    要我~結帳時就直接投訴了,直接了當說,今天某服務態度不佳影響用餐情緒,請改進。

    給版版拍拍喔!!^^

    想問一下下~以前我跟版版建議的龍井交流道下,第一個紅綠燈小7隔壁的隔壁『中二高爌肉飯』有在版版的
    名單內嗎??推豬腳飯(80元)跟魯排骨飯(70元)。爌肉飯跟腳庫飯也不錯喔!!
    中二高飯飯那一排最右邊角落,一~五下午約兩點到六點半,有間水煎包,高麗菜13元~肉的15元~挺不錯吃
    的,生意不錯喔!!(六日休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安慰! 不過,我是拿口碑劵去吃,所以,不用錢~~
      而這也是她不想服務我們的原因吧! @@


      謝謝小玉的推薦! 改天再去試試! ^^
      六日休息是指"水煎包",還是"中二高爌肉飯"?


      ---------------

      小玉:
      剛有去找"中二高爌肉飯", 找不到啦!
      是哪一條路與哪一條路交叉口? @@

      刪除
  5. 回應版主

    "因為我們是當天第二組持口碑劵去體驗的人,所以,她才會覺得不舒服吧! @@"



    這就是我說她白目的原因啊

    會持體驗券的 大都是於該網有一定食記能力

    一定都是網路部落食客

    基於這層原因 就算不高興 裝也要裝出來

    只能說她不管心態或心機都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她不曉得誰會持體驗券去用餐? 也許她不看部落格!
      也許那是她對持體驗劵者一貫的態度!

      但是,無論原因如何,我只知道那一天的中餐,我吃得很不愉快! = =

      刪除
  6. 版版~中二高爌肉飯在~龍井交流道下來(往龍井)第一個紅綠燈,中興路自立路口的小7(小7後面的自立路是豪
    祥素食早餐,小7的左邊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往右算~隔壁的隔壁,用餐時間到時,生意很不錯。~~星期日
    公休。(~~~~中二高飯隔壁是飲料店),所以版版今天去找,ㄟ找不到呢~sorry~忘了跟版版說星期日公休
    (對不起啦~~~)

    水煎包~一~五下午約兩點到六點半,星期六日公休。高麗菜13元~肉的15元~挺不錯吃的,生意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我改天再去探險吧! ^^

      刪除
  7. 這種沒辦法一視同仁的服務生
    就算美食好吃也會變難吃的...
    沒有好心情去吃怎麼能體會它的美味呢?
    我也很注重餐廳服務素質~
    要是有這種心態我連去都不想去了呢!!
    記得之前去一家美式漢堡店覓食(也是被新聞推薦過)
    員工點餐前都一副不想做事一樣
    不是發呆就是拿手機當低頭族看「后宮甄還傳」
    餐點來了還先拍照?(疑惑的是明明是自家的漢堡怎麼還需要拍客人的?難道我們不餓不先送嗎...白目)
    加上飲料裡有頭髮整個OS
    總總的情緒加起來就是不會想再去了...
    就算再好吃服務品質差也不會讓人有消費的慾望呢!!
    只能說版大遇到這位不尊重的服務生真的很白目...
    有眼不識泰山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無論是再好吃的美食,也需要貼心的服務! ^^
      而每一位服務生都需要一視同仁地對待客人,無論對方具有何種身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