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逢甲夜市--日船章魚小丸子(總本舖)(食尚玩家推薦)



自從旗艦夜市被祝融焚過之後,新開張的日船章魚小丸子就搬到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口!

旁邊就是食尚玩家也報過的明倫蛋餅.

因為這兩家都要排隊,所以,大家通常會分工合作,一次買齊兩家店的食物來共享~~



店家前面寫有"日船章魚小丸子"(總本舖).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章魚,不過,已經沒有內用區了~~



請先沿著店家規劃的路線排隊,再到最左邊的櫃台點餐,



排隊路線的旁邊就是有16個烤盤的章魚小丸子的製作抬了~~

店員正在忙著製作小丸子~~



不過,製作章魚小丸子所需要的油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店家還用這個機器吸烤盤裡的東西,聽起來吸力挺大的~~



店家只有賣原味,芥末兩種口味,

每盒是40元,



店員會將擠上醬料的章魚小丸子,加上柴魚片.



旁邊的是買比較多盒,才會提供的提袋.



店家的塑膠提袋,

店家是有打發票的~~



日船章魚小丸子(40元)



我點的是芥末口味.

裡面有6顆章魚小丸子,上面有美乃滋,芥末醬,柴魚片.



裡面有一塊章魚,高麗菜.



高麗菜還蠻鮮甜的,但是,每一顆小丸子的內部大多有些空洞,



裡面有一塊章魚,有2塊超難咬的,有3塊的口感還ok~~

芥末醬料沒有很嗆,美乃滋算普普.

小丸子的外皮還算酥,內餡沒有很驚豔,有點高估了~~



本來以為總本舖賣的章魚小丸子會超好吃,才會聚集很多人,

恩~~ 吃過之後的感想是,算是沒吃到,也不會捶心肝的店家~~

==========================

店名: [台中西屯] 逢甲夜市--日船章魚小丸子酒娘未笑llafcdll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號(文華路和福星路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5:00--0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真的還好~不如就在東別吃就好,而且東別一盒才35~三盒一百,我覺得還
    比較好吃!
    順帶一提,酒娘大大,之前的茶壺烤鴨換成一間口味臭豆腐,你吃過了
    嗎?我覺得還不錯唷。
    不過臭豆腐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吃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家口味臭豆腐就是原來在阿好姨炸物的旁邊,
      本來在東別已經賣了十幾年,是很多老東海人的記憶~~
      2009年搬離東別,今年又搬回來~~

      刪除
  2. 哈哈~
    幸好,酒娘寫了這篇文章,
    我朋友原想拉我去吃逢甲店ㄉ章魚小丸子咧!
    他說來台中怎麼可以不吃吃看創始店的日船章魚小丸子 哈哈
    幸好沒去吃 哈哈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糟糕! 我也是因為這一點才買的! >///<

      刪除
  3. 以前吃的時候總店很棒的,肉多丸子飽滿捏,
    現在變這樣喔?果然操作人員很重要....
    版大也長高了說,有三層樓高耶...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未能躬逢其時吧~~

      最好我是有長得有三層樓高啦! @@

      刪除
  4. 哈哈哈住海邊的三層樓高是指第一張照片嗎?
    東別的比較便宜而且有六顆(印象中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本章魚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揪咪比較冰雪聰明,我完全不懂住海邊的邏輯啦! @@

      不過,總店的小丸子是6顆啦~~ 我打錯了! 不好意思!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