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六餅手工餅乾412



六餅手工餅乾是在三巷的的巷子內,就是東佳麵包的對面.

店家外表就是很粉紅的設計~~



ㄧ推進店內,就有種奶油味~~

店內設計也是走可愛風~~



左側是ㄧ整排的手工餅乾~~



面對這麼多的餅乾,ㄧ定不知如何下手吧~~

抬頭就可以瞧見店家手工餅乾的人氣餅乾~~



每一種餅乾都會做成小包裝,每包是35元~~



因為我是購買了團購卷,可享以下的優惠~~






每包是35元,我拿了六種口味,ㄧ共是210元,

所以,還要多給店家10元~~




第一名  義式紅茶脆餅



裡面有12片長條狀餅乾~~



這ㄧ款餅乾裡面夾有紅茶的茶葉,是屬於比較酥脆的口感~~

反覆咀嚼時,會有茶香飄散口中,是很清爽的餅乾,難怪是店家的第一名~~



第二名 義式巧克力

裡面有五顆圓形的餅乾



餅乾的上面還有兩顆突起的巧克力,看起來很可愛~~

這ㄧ款餅乾吃起來比較鬆一些,巧克力味濃,用料實在,

不過,感覺比較奶油些,我沒有很愛~~




第三名 法式玫瑰



裡面有五片餅乾~~



這ㄧ款比干也是比較乾脆ㄧ點,反覆咀嚼會有玫瑰香,

但是,感覺比較香料味一些~~



第六名  抹茶杏仁



裡面有五塊餅乾



這ㄧ款餅乾也是比較乾脆ㄧ點,杏仁也很酥脆,

抹茶非常地濃,濃到有點苦味,

不過,我很愛這ㄧ款抹茶杏仁餅乾~~



蔓越莓餅乾(35元)

裡面有五顆餅乾



這ㄧ款餅乾比較鬆軟些,裡面有蔓越莓夾心,

但是,這ㄧ款也是比較奶油些,沒有很愛~~



巧克力杏仁燕麥(35元)



裡面有五塊餅乾,



每一塊餅乾都夾有燕麥



這ㄧ款餅乾較脆ㄧ點,裡面也有夾心,

比起第二名的義式巧克力,我更喜歡這一款產品~~





巧克力杏仁(35元)

一包有五片餅乾.

這一款巧克力甜度比較高,杏仁脆脆的,我沒有超愛~~



藍莓餅乾(35元)

一包有五片餅乾.

外圍的餅乾是比較乾脆的餅乾,比較甜些,

裡面的藍莓果乾略帶點果香,這一款餅乾還不錯~~



焦糖蘋果餅乾(35元)

這一款在店家排名是第四名

一包有五片餅乾.

蘋果與餅乾融合在一起,甜度比較甜些,

咬起來蘋果味沒有很明顯~~




小紅莓夾心(35元)

這一款在店家排名是第五名

一包有五片餅乾.

外圍的餅乾是比較乾脆的餅乾,味道比較甜些,

裡面的夾有小紅莓,杏仁顆粒,咬起來脆脆的,味道還不錯~~




檸檬優格(35元)

這一款在店家排名是第10名

一包有五片餅乾.

這一款餅乾的餅乾檸檬味蠻濃的,

中間是較甜的優格~~

我也沒有超愛~~




店家的第一名義式紅茶脆餅真是好吃,

愛吃餅乾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六餅手工餅乾



地址: 04-2652-4643

電話: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三巷三號

營業時間: 下午1:00--晚上9: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lin-sixcookie

14 則留言:

  1. 也可以去試試再上面一條巷子的點心魔法師~
    能先試吃再決定不要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心魔法師的餅乾也不錯,下次再來寫食記! ^^

      刪除
  2. 我也有買這家的團購券~~~
    這家也不錯吃XDD 不過我更推"點心魔法師"
    他們服務超窩心 餅乾也超好吃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頭鷹的確比粉紅娃娃可親些!^^

      刪除
  3. http://www.hanna-hmg.com/about01.php
    這間跟你介紹的是同一間嗎?
    最近超想吃手工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別有六餅,點心魔法師與魚詢問的這一家,味道都蠻不錯的! ^^
      尤其是手作花園,很多人挺愛的! ^^

      刪除
  4. 所以有三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六餅在3巷,點心魔法師在5巷,手作花園在22巷內,
      若是問起味道的優劣,我比較愛後面兩家! ^^

      刪除
  5. 我剛有看一下點心魔法師的簡介,藝術街也有一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藝術街的確也有一家! ^^
      點心魔法師可以試吃哦!
      魚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試試!^^

      刪除
  6. 我比較喜歡手作花園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的確用料很用心,味道很好吃!^^

      刪除
  7. 請問你悶還有幫人貼圖...
    做的餅乾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都! 我不是店家,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