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HOLA MEXICAN 墨西哥捲餅(已歇業)



這一家墨西哥捲餅是新開的店家,



位置就在一弄口,黑肉圓的斜對面~~



老闆是巴基斯坦人,目前在逢甲學中文,

不過,他賣墨西哥餅~~ 



店家以賣墨西哥捲餅,咖哩飯,印度烤餅,印度三角包.

餅皮不是油炸的,所以,吃起來比較健康~~



這是店家製作餅皮的地方,

老闆說,因考慮電的關係,印度烤餅只賣下午~~

想要吃印度烤餅的人,要下午來買~~

不過,我後來好幾次特地下午想要去買烤餅或是三角包,

卻都只得到只有墨西哥捲餅的消息~~



老闆會先鋪上高麗菜絲,咖哩馬鈴薯,最後放上肉類~~

之後,再把捲餅捲起來~~



墨西哥捲餅(40元)

老闆會將捲餅包裹在紙袋內,很方便食用~~



這是捲餅的模樣.



外皮單吃不會太乾,

老闆會將餅加熱,所以,吃起來是熱呼呼地捲餅~~



上方的捲餅,比較吃到餅皮與高麗菜絲



吃到1/3部分,就可以吃到很豐富的料~~

店家的咖哩非常非常地香,

雞肉味道很入味~~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更是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搭配略帶點黑楜椒的雞肉,軟軟的雪蓮子,脆口的高麗菜,味道很豐富~~



店家的餐點很適合當點心,

若是想因此吃飽的人,應該是小鳥胃的女生比較適合~~


========================

店名: HOLA MEXICAN 墨西哥捲餅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11:3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進巷子

22 則留言:

  1. 這間鰻好吃的喔這禮拜我有去吃烤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烤餅蠻好吃的! ^^

      刪除
  2. 板大:
    您有嘗試過它的咖哩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因為我一直想要吃三角包與印度烤餅,
      就是一直沒問過有沒有咖哩飯! *^_^*

      不過,老闆的咖哩很好吃,若是搭白飯一起食用,味道應該不錯!
      可是,我怕老闆也沒準備飯類就是了!^^

      刪除
  3. 正想去嘗試,結果版大就發食記了。東海人必備您的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我就剛好有吃到這一家啦! ^^

      刪除
  4. 我有點過咖哩飯
    結果他也說只有墨西哥捲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其實老闆就只賣墨西哥捲餅就是了! @@

      刪除
  5. 上次點咖哩飯老師說沒有飯
    叫我去別間買白飯
    他再淋上咖哩 算我$30
    不過我還是沒買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去買咖哩飯看看好了. ^^

      刪除
  6. 我懷疑其他東西都是幌子
    每次去都是跟我推銷捲餅
    雖然是真的不錯吃

    回覆刪除
  7. 那一家我也有去吃喔,烤餅是真的好吃,很道地. 跟我去年去印度玩的時候,口味是一模一
    樣的. 可是當我去買咖哩飯和三角包時. 老闆也跟我說沒有, 只有捲餅^^@@^^

    我昨天有在去買捲餅,有特地問老闆為什麼都買不到? 他說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準備,當天
    現煮的,需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現在只有他一個人做; 人手不夠所以他目前無法準備那麼
    多食材,所以目前只有賣捲餅,但很快其它的東西陸續就會開始販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老闆能趕快開始著手賣其他的產品! ^^

      刪除
  8. 那家的東西還真的滿好吃的,我本來也是要買烤餅,可是老闆也是說只有捲餅,我當天就只
    好買捲餅,老闆的捲餅還不錯吃,不過我後來又有去買就有買到烤餅,老闆說的原因就跟樓
    上的說的一樣,看來以後慢慢的就可以買到其他的東西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K有吃到烤餅哦! 真幸福! ^^

      刪除
  9. 我今天是買雪連子口味的捲餅,有點微辣,也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連子口味! 光聽就覺得好特別! ^^

      刪除
  10. 真的很好吃~

    每天特地都會跑去買~

    料多價錢又合理~~~~ d^^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老闆一直只賣捲餅,好想吃看看其他的產品! ^^

      刪除
  11. 或許再不久~

    三角包 還有 飯 一定會賣

    到時候我也想吃看看~~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何時才能吃到三角包?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