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源士林粥品(東海店)(已歇業)220



在南北第七家與福州包的中間,就是這ㄧ次上門光顧的"源士林粥品"~~

這三家平常都很多人,不過,不太好停車~~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裡面有很清楚的菜色介紹

還有熱量的標示表哦~



可以先在菜單上面畫單,

我看店家在大東海生活網的介紹,

早藻鈣粥是補充鈣質的最佳攝取來源、

宿霧菜粥有高維他命K和U增強凝血 強化骨骼 促進腸胃蠕動 增進體內環保、

綠藻香雞粥含高維他命A及C及ß1與鐵質的結合,其香菇之麥角巢醇促進鈣質吸收、

吻拉魚粥的營養成分最適合女性


因此,就點了裡面的粥品來吃.



這是外帶的袋子~~



裝粥的盒子.

店家會贈送油條一包.



菇多(65元)

裡面有雞蛋,金針菇,香菇 ,秋葵.



裡面的菇菇有三種,吃起來很新鮮,ㄧ點也不會稠稠的.

店家在裡面加上秋葵,讓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比較少人在粥裡面加上秋葵,

秋葵在菇多粥裡面蠻搭的,很顧胃哩~~



我有拆開油條包來吃,

油條沒有很酥脆,我沒有超愛~~





綠藻香雞粥(70元)

裡面有綠藻,雞肉,香菇,雞蛋.



粥裡面的米粒不會煮得過爛,

湯汁也很美味.



雞肉與胖胖的香菇很搭,

綠藻有很多纖維質,吃起來入口即化,

這ㄧ款綠藻香雞粥味道很鮮美, 難怪是銷售的前幾名哩~~





布拉魚粥(65元)

裡面有布拉魚,莧菜,瘦肉,雞蛋,油條



這碗粥滿滿都是莧菜與布拉魚,

兩者本來就是絕配,



裡面還有瘦肉與雞蛋,

味道很清爽,是低熱量又美味的粥品~~



店家的粥都蠻美味的,

下次再去買魚霸試試.


=======================================

店家: [台中東海] 源士林粥品(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1號之2 (福州包附近)(綠色圈圈處)


電話: 0918-002000(5碗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 中午11:3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難,汽車更難,請走路比較好哩~~~

4 則留言:

  1.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真可惜他沒有早上開><"
    我要上班都經過那條路 = ="
    買不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趁下午回家時,再購買啦! ^^

      刪除
  2. 我好喜歡吃這家的粥!!但是歇業了超難過的!!不知道是不是移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是因為物價太貴,已經不做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