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西屯] 真味上品(中科店)--提拉米蘇蛋糕/阿薩姆紅茶凍



因為自由時報推出買提拉米蘇送紅茶凍,

所以,就又跑來店家買甜品




提拉米蘇蛋糕(280元)

成份有義大利乳酪,祈福餅乾,可可,鮮奶油,蛋黃,咖啡蛋糕,細糖

保存方式要冷凍(食用前退冰5分鐘,口感最佳)

保存期限是冷凍15天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灑滿可可粉的提拉米蘇~~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冰凍的鮮奶油~~



由上至下是可可粉,鮮奶油,咖啡海綿蛋糕,鮮奶油,奇福餅乾~~

裡面的鮮奶油味道不會太甜,

剛解凍時,還吃得到冰沙似的口感,



退冰久了,就比較像是一般的蛋糕鮮奶油~~

我比較喜歡剛退冰完的口感~~



配下層鬆軟的咖啡海綿蛋糕,脆脆的奇福餅乾體一起入口,味道還蠻搭的.

雖然比不上一般蛋糕店的提拉米蘇,

但比85度c的提拉米蘇好吃多了~~







阿薩姆紅茶凍(180元?)



成份有阿薩姆紅茶,水,細糖,鮮奶油,海藻抽取物~~

保存方式: 應保存4度c冷藏,

離開冷藏勿超過4小時~



阿薩姆紅茶凍單包裝

上面有標示產品名.

不過,單包裝上面標示5度c冷藏,

究竟是要4度c還是5度c?



單包裝測拍



打開蓋子之後,有一層膠膜~~



店家的紅茶凍是將鮮奶油攙在杯子裏面,

單吃鮮奶油微甜,但吃久了會有點膩~~



紅茶凍倒是蠻香濃的,單吃會有點回甘的苦味.

配上鮮奶油一起入口,味道剛好.

怕甜的人,就不要攙太多鮮奶油一起入口囉~~




店家的提拉米蘇雖然算不上最好吃的,

但是,以價錢來看,算是還不錯吃的提拉米蘇~~

大家可以趁下次特價時,買來吃看看~~



=====================================

店名: [台中西屯] 真味上品(中科店)

地址: 中市西屯路三段166-70號

電話: 04-24617269

營業時間: 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網: http://www.nice-food.com.tw/

8 則留言:

  1. 你好:)
    看你的感覺好像住在台中附近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傳統小吃古早味
    歡迎你也來嚐試看看我們50年的水里蚵嗲
    在台中市梅川東路與大連路口!!\
    謝謝你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離台中市其實蠻遠的,
      除非特地前往,否則,還蠻少機會會到梅川東路與大連路口的.
      不過,若是有機會,我會去貴店吃看看的.
      謝謝您的邀請^^

      刪除
  2. 他們家的蛋糕超好吃的
    我推桂圓蛋糕還有鮮奶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酪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3944981

      至於,桂圓蛋糕,我倒沒吃過.
      下次去吃看看,謝謝推薦~~ ^^

      刪除
  3. 提拉米蘇中間白白ㄉ那一層有加蛋.那是用生蛋下去做ㄉ冷凍後就ㄎ已吃ㄌ.但是蛋ㄉ本身
    是沒消毒過ㄉ.所以提拉米蘇還是少吃微妙喔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我都不曉得說,謝謝告知~~
      ^^

      刪除
  4. 我曾在真味上品上過班
    它的提拉米蘇常常出廠一星期還沒下架ㄛ
    因平常有時才賣沒幾盒
    要有活動才會新鮮ㄛ
    門市小姐都要說新鮮的
    我建議去買的消費者最好是節日會新鮮些
    還曾有擺一個月還賣的
    因為是冷凍 公司覺得沒問題可賣
    但換我是消費者我會吃的很怕ㄟ
    沒說不好吃ㄛ
    是消費者買要注意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也是有大特惠的時候購入,應該有新鮮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