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天泉專賣店--夏天產品(雪花冰/剉冰/布丁豆花)



今天騎車經過媽祖廟時,

突然發現天泉豆花開了~~

因此,我立即掉頭回去購買~~

阿姨是不小心跌倒,腳不小心斷掉了~~

現在還沒有完全好,需要多坐著休息!

阿姨這兩天才重新開幕,

不過,產品與價錢都一樣是老樣子~~




店家有賣豆花,布丁,剉冰,



四果冰,熱飲,雪花冰,特製冰品,



室內有桌椅可供內用,

上圖的冰箱,就是裝雪花冰的地方~~



今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想要買熱的產品,

不過,阿姨今天只有準備冷的,

所以,我就請阿姨不要幫我不加冰~~

今天一共買了三種口味的布丁,豆花





紅豆豆花(20元)



店家的豆花很滑嫩,一下子就能吞下喉.



紅豆聞起來很香,

紅豆煮得很軟爛,份量也蠻多的.



湯汁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與略甜的紅豆混合後,就變成適度甜味的湯汁~~

豆花與紅豆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紅豆豆花!






綜合豆花(25元)

若是想要一次多一點的口味,

就可以買綜合豆花.



綜合豆花裡面有紅豆,花生,粉圓,豆花~~



豆花一樣是滑溜一下就能下肚的嫩度,

紅豆煮得很綿密,

花生很香,吃起來很軟爛.

粉圓則是QQ的,很有嚼勁~~



湯汁是淡淡的甜味,

與紅豆一起拌攪後,湯汁就變得比較甜些~~

我最愛買綜合豆花,

因為一次就能吃到三種好吃的料~~





三色布丁(25元)

店家的布丁有三種顏色,

有白色,黃色,巧克力色~~



因沒有其他的佐料,

所以,湯汁是有點甜的口味~~

湯汁喝起來甜甜的,略帶點巧克力味道~~



白色布丁沒啥味道,



黃色布丁是雞蛋口味,

巧克力色布丁是巧克力口味的,

三種布丁都是入口即化的滑嫩,

口中能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布丁,讓人一吃就很愛~~

老弟最常買三色布丁來吃~~





阿姨的四果冰,雪花冰也都很好吃,

等天氣再熱一點時,再來去吃冰囉~~

=================



芒果雪花冰(35元)

店家的冰品有ㄘㄨㄚˋ冰,也有綿綿冰.

我常買店家的綿綿冰~~

有加料的綿綿冰是35元,

若是純綿綿冰,則是30元~~



綿綿冰的顏色看起來雪白~~

單吃冰很清爽,甜度不會過甜~~~



往下一挖,就可以看得到黃澄澄的芒果醬~~



店家的芒果醬酸酸甜甜的,蠻夠味的,

若是不想吃單味的冰,下次可以買店家的綿綿冰來試吃看看~~

==========================




========================

103/8/20 更新

























 店家新的價目表





























 店家新的價目表

======================

店名: [苗栗後龍] 天泉豆花/布丁/雪滋冰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8號(慈雲宮媽祖廟斜對面)

電話: 037-724-381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多--晚上10點(賣完為止)(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6 則留言:

  1. 真的!紅豆軟嫩香Q!豆花吹彈可破!但又不失完整!糖汁經時間熬煮後!有淡淡
    的焦糖香!嗯!你還真懂得吃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愛吃啦~~不一定懂得吃. ^^

      刪除
  2. 抱歉 急需用照 感恩!!
    因照要找我可說 我會給ID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寫得很簡短,意思有點不清楚.

      你是說 你急需用這店家的照片,所以,你要借用照片.
      若是我想要知道你是誰,你可以給我id是嗎?
      @@

      刪除
  3. 猛一看2樓寫的 我也看不懂 不過理解的與版主相同

    但,2樓你急需借用他人照片
    這樣也太沒禮貌了

    第一 沒經過同意便為「不告而取,謂之...」
    第二 就算要徵求人家的同意,也請說明自己身份及照片用處
       哪有反而要人跟你要ID的?
       這不是強迫中獎嗎?

    若是我,會直接拒絕
    並且表明未經同意刊登者,皆為摽竊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謝謝竹楓仗義直言.

      我沒有鎖文章右鍵,是方便大家搜尋資料.
      不過,在此部落格之中,尊重版主是基本的禮貌!
      先用後告知,即使我有取用者的id,那又如何?
      面對這樣的人,實在很無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