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必勝客--鴻運海翻天芝心比薩



因為中國信託ATM有推出必勝客外帶小比薩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就跑來必勝客買小比薩吃~~

我點兩種口味的小披薩: 鴻運海翻天芝心比薩,海陸雙霸王比薩

店員說要以價高的計算,

所以,是以 鴻運海翻天芝心比薩的小比薩價錢為主:480元.

若要再加上芝心餅皮,就要再加50元.






鴻運海翻天芝心比薩

官網上面的介紹是: 粒粒飽滿的黃金蝦球與鮮Q花枝圈,淋上明太子沙拉醬,

交織出澎湃鮮美的海鮮饗宴,歡聚同享最對味!

裡面有黃金蝦球/鮮Q花枝圈/明太子沙拉/鳳梨/荸薺/塔塔醬/巴西里葉

蝦球與花枝圈都是有裹上酥脆的外皮,

吃起來很新鮮.

上面的明太子沙拉醬沒有很明顯,

不過,吃起來有淡淡的海味的~~





我特愛比薩裡面的鳳梨與荸薺,

在吃完有點油炸的蝦仁,花枝圈後,

帶有有點酸甜又脆脆的口感,實在是解膩又開胃~~~

若不是單價太貴,我還蠻想常回購的~~









海陸雙霸王比薩

單點小比薩是410元



裡面有花枝舞大蝦/深海花枝圈、太平洋白蝦、鳳梨、泰式風味醬。

有點泰式風味的鮮蝦與花枝,吃起來很彈牙,

味道也很開胃,

我還蠻喜歡海味比薩的~~



裡面有珍腸總匯/美式臘腸、德國香腸、義式肉腸、德式火腿。

這個部份比薩的火腿,臘腸,肉腸料給得還蠻多的,

聞起來也很香,

但是吃起來太鹹了,

害我一直猛喝飲料.

我比較不愛陸的這個部份.





想要吃比薩的人,

可以善用中國信託的ATM提款,

目前是特價到4/9號截止哦~~



=========================

店名: [台中沙鹿] 必勝客(沙鹿店)

地址: 中縣沙鹿鎮中山路417號-6

電話: 04-2662-3300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23: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必勝客官網: http://www2.pizzahut.com.tw/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