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苗栗] 英才夜市--顏記清蒸一口肉圓/蛋黃香腸肉粽























店家的肉圓可以一口吞,一顆售價十元.





























顏記清蒸一口肉圓在英才夜市,後龍夜市都有擺攤























店家以賣清蒸一口肉圓,蛋黃香腸肉粽為主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一口肉圓,肉粽是事先做的,再到現場現蒸即可






















蛋黃香腸肉粽(2粒55元)

老闆可以幫忙拆粽葉,

不過,因為我想拍整顆肉粽,所以,就先請老闆別幫我拆粽葉了






















店家的蛋黃香腸肉粽是南部粽,粽米非常地軟爛






















裡面有花生,香腸,豬肉,菜脯.

 雖然是南部粽,不過,店家並未附花生粉與醬汁.

料的味道還不錯,搭上軟綿的糯米,算是味道還不錯的肉粽






















後來,我跟老闆詢問是否有醬料,老闆便拿了一口肉圓的醬料給我.

 我就沒有摻了






















一口肉圓--鮮肉(一份60元,兩份110元)






















皮還蠻軟的,裡面包的是豬肉餡,

吃起來很滑順,味道普通,倒是沒有令人超愛






















一口肉圓--蝦仁(一份60元,兩份110元)






















蝦仁比鮮肉多了一隻鮮蝦,味道倒沒有比較突出.





店家的產品味道都中規中矩,算是不會令人超驚豔的店家.

==================================================

 店名: [苗栗苗栗] 英才夜市--一口肉圓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 / 正發路交界處旁(苗栗車站後站)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三,五,六 18:00--22:3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