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桃園龜山] 老夫妻飯糰(紙包飯糰/可口涼麵)(推超大超酥脆油條/炒蛋)























超酥脆的油條,令人一吃就很愛






















這一家是由一對老夫妻一起經營,

兩人待人都挺客氣的























位置是在中興路後街COCO斜對面,

旁邊的麵攤也蠻多人光顧的.






















一般是由老闆娘包飯糰,老闆負責包裝,找錢

店家還有販售可口涼麵





























店家是用塑膠袋裝飯糰,外面再用黃色的紙包飯糰.

後來,我發現這樣的包裝方式,在後街的一些老飯糰攤子,還蠻常見的





















紫米飯糰(小35元)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加辣,老闆娘便幫我放辣菜脯

紫米QQ的,口感還不錯






















裡面有油條,炒蛋,酸菜,辣菜脯,肉鬆






















炒蛋還蠻有蛋香味的,單吃會比較鹹一點點

酸菜脆口,有點小鹹,辣菜脯脆口,辣度很足,

肉鬆看起來不起眼,酥度還蠻夠的






















油條超大條,口感超酥脆的,讓我一吃就超愛

整體搭配起來,是超酥脆,比較重口味的好吃飯糰






















可口涼麵(30元)(素食)

老闆娘說四月中開始漲價,變30元

以前吃過可口涼麵,覺得味道不錯,

所以,剛好看見店家有賣可口涼麵,就買試試






















成分: 麵粉,糖,鹽,辣椒,味素,黃色四號






















裡面有小黃瓜絲,涼麵,醬料包,衛生筷.






















涼麵不是使用傳統的芝麻醬,是摻糖,鹽,辣椒.























沒啥辣度,微鹹微甜,搭小黃絲一起吃,還蠻爽口的

不過,我感覺還是記憶中的可口涼麵好吃些.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太多涼麵,嘴有點刁了?





店家的紫米飯糰挺好吃的,

尤其是酥脆的油條,令人非常滿意.

喜歡吃酥脆油條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

 店名: [桃園龜山] 老夫妻飯糰(紙包飯糰)(推超大超酥脆油條)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明德路 交叉口(年青人眼鏡 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5:30--11:30(禮拜三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