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胖哥燴飯(光速炒飯)(推海鮮炒飯)(已歇業)



東別的炒飯有很多家,

但是,這一家店家可是"光速炒飯"哦!

聽說只要跟老闆點餐後,在三分鐘之內,就能拿到熱呼呼的炒飯了~~



店家是在松青的斜對面,還蠻好找的~~




店家的桌椅是比較長條的擺設,



入口處,也有熱湯可供顧客取用.



店家有炒飯,炒麵,燴飯,

價格均介於50-60元之中.



海鮮炒飯(50元)



海鮮炒飯裡面的料有很多種,



海鮮食材包括魷魚,花枝,蝦仁~~

魷魚很Q彈,花枝,蝦仁很脆口,是很新鮮的海鮮哦~~



除了海鮮料之外,店家還有放進雞肉塊一起拌炒哦!

店家的雞肉很入味,單吃也很好吃!

店家的炒飯炒得很乾爽,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過油.

因為這一次是老闆炒的,若是老闆娘炒得會比較濕一些~~

海鮮炒飯真是C/P值超高的炒飯,大推~~




雞肉炒飯(50元)

W習慣都點雞肉炒飯.



店家給的料都給得蠻大方的,

雞肉炒飯裡面的肉塊也是,

炒飯一樣是炒得很乾爽,是鹹淡適中的炒飯.

只是這兩款炒飯相比,我覺得點海鮮炒飯會更讚些.





羊肉炒麵(60元)

裡面有羊肉,油麵,小白菜,豆芽菜.



店家的羊肉給得很大方,略帶點胡椒味.

不過,有點小難咬說.



麵條是我愛的細麵條,



但是,因為店家的炒麵是比較像燴麵,

羊肉炒麵的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愛清爽的炒麵,就像麻辣小魚家的炒麵,

所以,我沒有超愛店家的炒麵.




店家的海鮮炒飯超好吃的,

愛吃炒飯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推 SVMax:推這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炒飯

推 QO0:推胖哥!!! 他店裡附的湯 料超級多

推 freon1212:這一家不錯吃~~我很喜歡他們的燴飯~~          
        
推 jackyjay:外面同樣價格炒飯 料都沒這麼多 湯也是...C/P值太高      
→ jackyjay:之前原物料大漲 胖哥漲10元 之後回穩 竟又調回原價       
→ jackyjay:很少有這麼良心店家 by曾連續一個禮拜2餐都吃胖哥的路人


==============================

2018/9/13 更新

店家已經歇業了,將文章搬移至"已歇業區"

=======================================

店名:[台中東海] 胖哥燴飯(推海鮮炒飯)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96號之22

電話: 04-2633-0711

營業時間: AM11:00 ~ PM02:00 至 PM04:30 ~ PM07:30 

停車: 機車尚可 ,汽車難

16 則留言:

  1. 料好多哦~重點是價格親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有一陣子漲到60元,
      後來原物料下跌,老闆就調回50元了~~
      真是最感心欸! ^^

      刪除
  2. 這年頭店家通常都只漲不降~這家店真是超級給他糾甘心的~@@~
    可惜離我這有段距離(不只有段)~
    台北實在離太遠了....><(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兜~~ 真的很遠說! 殘念~~ @@

      刪除
  3. 呵呵 這家可是我大學四年 每個禮拜都要去吃個三.四餐的店

    好懷念的味道ㄚ....一定要找一天再去回味一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胖哥炒飯的確是東海人的回憶啊! ^^

      刪除
  4. 呵呵,真的是光速,我去的時候前面有一位客人在等,我點完那個客人剛走不到3分鐘我點的炒飯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光速炒飯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

      刪除
  5. 海鮮炒飯正點啦
    CP值頗高唷
    老闆炒飯的速度真是神級的呀
    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唷
    海鮮的料給得很大方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辣椒下去炒
    下次光顧時再去問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水也會胖真的很會吃! 我壓根就沒想過,要請老闆炒辣椒欸!^^

      下次當你再去買炒飯時,追加說:"老闆,我可不可以加辣椒下去炒?"
      老闆卻很淡定地說"可是,飯我已經炒好了說! " ^^

      刪除
  6. 這個嘛~~~殘念中~~~~~
    以前的NN年前,胖哥在靜宜商圈北勢東路旁也有一間,
    就是東西超好吃又便宜,常去買,後來~~~不知啥原因居然給人家關了~~~~
    雖然知道胖哥在東海也有店,但東海的東西太多了,而且買習慣靜宜的,沒在東海買過,還真沒去光顧。
    再說~我家去東海有點小距離,又要爬坡,咳~所以比較懶了~~~~
    去東海,自從新興路邊的茍不理關了後,我都習慣直接衝到下東海看。巷子裡的茍不理,說真的,沒新興路的
    好吃。所以不愛去。好奇怪的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的確比較重要啦!

      不過,我有點好奇,靜宜店的胖哥,也有炒得如此地光速嗎? ^^

      刪除
  7. 海鮮炒飯好吃!大推,味道很適中,海鮮料多又新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浪也很愛店家的海鮮炒飯哦! ^^

      刪除
  8. 2018.04.27 歇業了!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