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登機艙義大利麵PASTA



登機艙在小天津的附近,



因為店家開在二樓,還蠻容易錯過的~~



一走近店門口,就有歡迎登機的字樣.



樓梯的盡頭是玻璃門,



一推開店門,就是另一番新世界



店內布置得蠻輕鬆的,



牆的另一邊是世界地圖與"FLY"字樣.



店家也有備報紙與雜誌.



店家的產品以義大利麵,焗飯,點心為主,

加35元,可享濃湯與烤土司.



目前登機艙已經滿2歲了.

店家推出禮拜五晚上17:00--21:00義大利麵買一送一

憑學生證可以打9折,新生可以再打9折哦~~





羅勒香辣雞肉義大利麵(95元)

這款義大利麵可加10元,變成很多麵

我沒有另外加10元,感覺麵就很多了~~





義大利麵的硬度硬了點,

但是,是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硬度.

麵條還蠻能吸附湯汁的~~



店家的醬汁是羅勒加上朝天椒一起拌炒,

雖然這款醬汁有點辣辣的,但味道十分清爽,

香香辣辣的醬汁,讓我一吃就覺得很對味~~



店家的雞肉有稍微裹一層薄粉,

吃起來的口感很新鮮,組織結構很紥實,

沾些醬汁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雞肉~~



除了主餐義大利麵以外,

我還有加35元,持學生證打折,

原價130元的價錢,就只要117元~~



店家的濃湯是白色的濃湯



裡面有馬鈴薯,火腿,玉米,料都燉煮得蠻軟嫩的.

湯汁也算夠味的,還不錯喝~~



烤土司

店家會在烤土司上方擠上黃芥末醬,

酸中帶甜的滋味,與厚吐司蠻搭的~~



附餐紅茶

不論有沒有加35元,多享用濃湯與吐司,

只要點主餐,店家都會贈送紅茶.

若是要更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

店家的紅茶大約給一杯半到2杯的份量,

味道有點小甜,茶質中等,算還OK的附餐飲料~~






泰式蛤蜊義大利麵(105元)

店家很貼心,有給放蛤蜊的盤子.

一樣有附紅茶,圖片我就不另外放了~~



中間是放麵條,旁邊則擺滿蛤蜊.



蛤仔一共有7顆,算蠻大顆的蛤仔,

吃起來很新鮮,吃得到好吃的海味湯汁.



店家的泰式醬汁較具酸味,辣度也蠻夠味,

吃得出來店家是用香茅去煨煮的,很用心~~



義大利麵沾滿夠味的泰式醬汁,

咀嚼中還能吃得到蛤蜊的鮮味,是蠻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蛤蜊的體積較小,比較會感覺沒有飽足感,

建議點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比較OK哦~~



這兩道餐點,我覺得羅勒香辣雞肉義大利麵比較出色些~~




店家是由一群年輕人所創業,希望提供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空氣中放滿熱情奔放的音樂,感覺十分地熱鬧,

若是想要跟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是個蠻不錯的場所~~

但是,若是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互相談心的話,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店家最近有推出焗飯,下次再去買來試試~~

===========================

101/4/21更新



茄汁培根義大利麵(85元)

這一道茄汁比較罐頭些,我沒有很愛!



羅勒香辣義大利麵(65元)

調味感覺有退步,沒有第一次吃到的好吃,有點可惜!


==================================

店名: [台中東海] 登機艙義大利麵PASTA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10號2樓

電話: 04-2631-3111

營業時間: 中午11:00--晚上9:00(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我覺得還好耶,吃過1次就不會想再去,價格也不算便宜,回購率不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單買義大利麵來吃,可能會覺得不便宜,
      若是視其為可聚餐的地點來看,價錢尚可.
      至於,味道方面,可能剛好點到我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吧~
      我還蠻喜歡的說~~

      刪除
  2. 可憐的大四生2011年5月9日 凌晨1:21

    是不是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公休!看不太出來,明天再去看看好了! ^^

      刪除
  3. 版主大大...他們沒有歇業
    明明還有營業...你這樣會造成誤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更正了!
      謝謝你的告知! ^^

      刪除
  4. 來自九州的少女2012年9月30日 下午6:38

    我覺得老闆還滿摳的,我點115元奶油雞肉麵外帶,連附贈紅茶都沒附贈= = 害我很傻眼,單
    點真不便宜,假日去時,生意也不是那麼好,還是去養機場好ㄌ,比較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若覺得c/p值不高,換另一家光顧就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