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鮮茶道(東海店)(靜岡玉露)(有開發票)



東別的飲料店非常地白熱化,

最近在2巷口又開了一家"鮮茶道"~~



店內的裝潢以綠色為主,看起來很清新~~




店家飲料有挺多款的~~



這是人氣王飲品排行榜前10名~~



因為店家是新開幕的,

3/9--3/15 是買1送1(阿里山冰茶)

店家主打現沖茶,原創第一品牌~~



店內也有販售茶包哦~~



請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員會給你一張號碼單,店員會叫號取餐~~

最重要的是,店家是有開發票的店家哦~~ 推一下~~



左邊是阿里山冰茶(25元)
,右邊是靜岡玉露(25元)



靜岡玉露(25元)

聞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味,感覺像在喝日本茶一樣,

茶香清淡,入喉之後回甘~~





阿里山冰茶(25元)

店家的優惠活動是贈送這一款茶,

但是,可以調整冰量與甜度,很值得推一下~~

這一款茶顏色比較深一點,味道也比較苦一點,我愛靜岡玉露比較多一些~

p.s. 第二次回購,阿里山冰茶比較不苦澀些~~



墾丁冰茶(35元)

因為上面有一大層泡沫,所以,去掉泡沫以後再拍,茶量就比較少了~~

店家的冰茶茶味沒有很濃,



底部有椰果,山粉圓.



椰果超級甜,山粉圓還蠻有咬感的,

不過因為冰茶有點淡,搭配超甜的椰果,我就沒有很愛了~~




冰釀玫瑰(40元)

店員說這一款冰釀玫瑰是用紫玫瑰(應該是這樣寫吧?)去泡的,偏寒性,喝完之後會容易有肚子腹瀉的狀況.

我說好,

因為我聽說網路上有人稱讚很有效,好奇的我,一直想要買來試喝看看~~




店員說若是無糖,會有點苦澀,

所以,我點了去冰半糖~~



這一款飲料因為有摻半糖,所以,喝起來很順口,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喝完之後,果然有點輕瀉的狀況,

不過,這是因個人體質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不太喜歡肚子一直處於不太舒服的狀況,

所以,這一款飲料還是喝過就好~~




店家主打現泡茶,所以,愛喝茶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鮮茶道(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28號

電話: 04-2652-5701

營業時間: 09:30--00: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