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食記] [桃園龜山] 紅點滷味(純天然滷製/不加滷香精/獨門辣醬)























店家的獨門辣椒好吃. ^^





















每次經過紅點滷味,都是呈現排隊的狀態.

所以,我也找了一天,跑來買滷味






















店家是在中興路後街上面,年輕人眼鏡的附近

旁邊就是小叮噹牛排






















店家主打純天然滷製,不加滷香精






















顧客可以自行夾取自己想要的食材






















然後,再用紅色塑膠盒子排隊






















下方多是肉類,豆類,






















上方多是蔬菜類,麵類























店家的後方是高麗菜,

若是要一份,夾一片葉子代表即可

店家是沒有價目表的,若是想要知道價錢,要問一下店家






















店家會將食材下鍋,再一一加上配料,滷汁























當天買了小油皮,豆皮,芋粿,米血,青花菜,兩塊海帶,一共110元

我點小辣























燙好的滷味,店家會先把所有食材抹上滷味醬,

再放入一點辣椒,一點蒜蓉醬油,一匙酸菜

酸菜脆口,微甜微酸,味道還不錯























小油皮挺嫩的,

海帶不會乾硬,QQ的,米血軟Q,

軟Q的芋粿越咀嚼,越有芋頭的香甜味

我還蠻喜歡店家的滷味的.

不過,調味對我而言太鹹了,

下次購買時,可能叫老闆摻辣椒,蒜蓉醬油就好了























這是第二次購買的滷味,一共是80元

買了兩個海帶,大陸妹,金針菇,小油皮,

我點小辣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摻辣椒,蒜頭醬油就好

這一次的滷味就比較不會死鹹,辣度比較明顯























小油皮吃起來還蠻軟的

海帶不會過硬,金針菇新鮮,大陸妹脆甜,

酸菜脆口,微甜微酸,味道還不錯






















滷味搭上店家的自製辣椒,是非常香辣的滷味

以味道來說,雖然比第一次沒那麼鹹,

不過,味道應該可以再淡些.

下次再去叫老闆幫我摻辣椒就好了






店家的滷味還蠻便宜的,辣椒與酸菜也好吃,

也有人只買兩包王子麵,專門去吃店家的辣椒的

愛吃辣椒的人,可以試試這一家. ^^

P.S. 店家的豬頭皮,豬腱肉,牛肚是用秤的

===========================

店名:  [桃園龜山] 紅點滷味(純天然滷製/不加滷香精)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6:00--00:00(禮拜一固定公休,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