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豐原] 廟東夜市--永芳亭(四神豬腳/扁食/肉粽)





























永芳亭是廟東夜市的老店,

 店面雖然不大,外帶與內用的顧客挺多的.























店家有內用區,不過,真的有點擠.

幸好店員還蠻親切的,化解了些許的不舒適感.























桌上有環保餐具,推一下~~

桌上的醬料是辣醬,味道甘醇,微辣,























店家的價目表.

請勿攜帶外食.

廟東夜市這邊的店家,牆壁上大多會掛上這一道標語.























肉粽(35元)
























肉粽底部有點湯汁

這是我還蠻少看過的方式.
























肉粽口感偏軟,肉有五香味,好吃不乾澀























若是摻點微辣的辣醬一起入口,味道更好吃.























四神豬腳(60元)

店家有附醬料給我,























醬料有點偏鹹,我沒有很愛.























 裡面有剪成小塊的豬腳,還蠻好啃的.























豬腳的皮處理得很乾淨,豬腳QQ的,不會到咬不動的地步























四神豬腳的湯頭略帶點中藥味,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不過,因為我愛超軟爛的豬腳 ,也就沒有超愛店家的豬腳了!























扁食(35元)

扁食可以選湯的或是乾的,

我選湯的,























裡面有9顆扁食,每顆扁食還蠻小巧的,























 扁食皮薄内餡Q,吃起來有點偏乾,

內餡應該是有摻點魚羹吧!






















扁食的湯頭略帶點胡椒,略油,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扁食!




店家的餐點不多,所以,幾乎都有試到,

我只有比較愛店家的肉粽而已!

不過,店員的親切招呼,讓我覺得用餐還蠻舒服的!

================================

店名: [台中豐原] 廟東夜市--永芳亭(四神豬腳/扁食/肉粽)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號之12

電話: 04-2522-3075

營業時間: 10:00~23: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要停附近的停車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