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微笑早餐(四季前)



在四季的前面,有一輛微笑早餐的餐車,

趁著今天早起,便上門購買早餐!

話說禮拜天開的早餐店,還真是不多!



若是一旦上門光顧,老闆就會送上奶茶.



尤其是冬天來杯暖和的奶茶,更是暖身!

不過,奶茶的價錢並沒有很親人! 

小杯20元,中杯25元,大杯30元.



店家有賣現做吐司類,三明治類,鬆餅類,西式漢堡類,焗烤烘培類,麵類.



西式燒餅類,飲料類,中式美食類.



豬肉三明治(30元)

這是在一旁做好的對切吐司.



土司是全麥土司.



裡面有生菜,三明治,荷包蛋,豬肉片,番茄醬.

這一個對切吐司吃起來軟軟的,

生菜清脆,搭配有點甜甜的玉米,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鮪魚三明治(20元)

這也是事先做好的三明治



店家的鮪魚三明治還蠻清爽的,單吃也不會過乾,

我還蠻喜歡這個鮪魚三明治的!



水果鬆餅(25元)

這也是先包好的產品!



外面的鬆餅比較薄些,單吃有點甜.



裡面包的是水果.



水果鬆餅裡面有塗抹果醬,吃起來過甜.

加上裡面是包水果罐頭的水果,吃起來沒有很優!



店家有許多做好的三明治,很方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們,

若是買些有包生菜的三明治,味道倒是還不錯!

==================

店名:  [台中東海] 微笑早餐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7號

電話: 0918-620-609

營業時間: 早上6:30--早上10點多(過年: 初一到初五營業,初六到初八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官網: http://www.orange-kitchen.com.tw/

33 則留言:

  1. 這間做至少6年了吧?因為某年的大年初一因故到東海找朋友順便想吃早餐時只有它在賣.價格不低.
    但在那種日子還有得買我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大年初一都有開哦! 厲害! ^^

      刪除
  2. 上禮拜六我起的有點晚,去買早餐老板他說他要休息了所以送我好多三明治XDDD
    送的奶茶很好喝,可是太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老闆要收攤的時候,會那麼大方哦! ^^

      刪除
  3. 這家是我的最愛!!
    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喔!
    老闆人真的很好
    有次考完試比較晚了
    上去要買時老闆說鍋子已經沖洗準備收攤了
    也送了我很多三明治還有兩杯奶茶XD
    只能說雖然價錢不太可愛
    可是老闆真的很有人情味也很會做生意!!
    另外
    這家應該是叫做微笑早餐才是(?!)
    不過車子上也是有印兩顆橘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now73的提醒! 我已經將店名改過囉!
      下次再去吃看看義大利麵! ^^

      刪除
  4. 到底奶茶是多不可愛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知道奶茶的價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杯20元,中杯25元,大杯30元. ^^

      刪除
  6. 有段時間常買的人2012年1月7日 凌晨4:01

    大杯三十元(沒記錯的話)
    不過大杯容量
    跟一般手搖飲料店大杯(700cc)的分量
    差不多(或略少)
    奶茶略濃 不過喝久有點膩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送奶茶阿
    老闆人真不錯呢:)
    三明治很好吃xd

    回覆刪除
  8. 根據我的經驗,這家應該都是6:30後才會出現...因為我去買早餐時都看不到這台車(多莉絲是6:30以前就要買好
    早餐準備出門上班的苦命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莉絲好早就得出門哦! 真是苦命人! ^^

      刪除
  9. 有些商品單價有點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選自己愛的產品點! ^^

      刪除
  10. 我喜歡他們家的蘿蔔糕 和其他家早餐店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E的推薦,我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
  11. 這家真的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2. 東西還可.不過價錢跟量有點不成比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挑自己覺得售價比較合理的食物吃! ^^

      刪除
  13. 矮油~說到這家~以前可是同社區鄰居喔!!後來在附近社區買新房搬家。
    我是他們的常客喔!!常常從我家(龍井交流道旁)到東海四季去買。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蔥抓餅加蛋加辣。我自己愛吃啦~
    其實呢~我也知道他們的價格有稍微貴一些些。
    愛吃這家,主要是覺得東西算滿健康的感覺。又不難吃。
    飲料呢~推薦柳澄汁。可能稍甜了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真的有努力,還特地跑上來買早餐吃! ^^

      刪除
  14. 晚點小玉想跟版大推薦幾家沙鹿靜宜商圈生意好又好吃的店家。有的店家東西的份量還滿多的~

    回覆刪除
  15. 版主~很推薦微笑的黑豆漿喔!!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豆漿算濃的。也不會太甜。目前黑豆漿只有溫的,沒有
    冰的。奶茶也比一般早餐店濃。主要是老闆很重品質。柳澄汁是用整顆柳澄做的,喝的到柳澄肉,這個我有特
    別問過老闆的。他們的西式燒餅真的很特別也不錯。
    至於過年營業時間,按照往年慣例,微笑營業從初一到初五,休初六到初八。所以~過年不用擔心沒早餐買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要買黑豆漿,柳橙汁與西式燒餅啊 !(筆記中) ^^

      刪除
  16. 一直忘了跟版版說~~~~~~~
    到草莓季節時,微笑早餐有草莓三明治喔!!是用新鮮水果草莓做的的三明治喔!!(草莓都切半,季節限定款喔!!)
    放的位置在水果三明治旁邊,新鮮水果草莓三明治,一個25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情報! 改天再去買看看! ^^

      刪除
  17. 版版~發現微笑早餐偶爾不定期會出心餐點喔!!最近有一新的口味。知道刈包嗎??刈包的料跟三明治土司結
    合,我吃過兩次了喔!!挺特別的。還有巧克力香蕉三明治、鱈魚三明治、蔥抓餅,總匯三明治(用三角盒裝),
    潛艇麵包的有兩三種口味吧(沒記錯有大香腸跟黑胡椒豬肉)賣的都不錯,潛艇麵包要吃溫熱的可以請店家烤一
    下加熱。 不知道為什麼~我艇愛吃熱狗吐司說~.........喜歡吃辣的,點餐時可以說加辣,或辣一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小玉的介紹詞是一流的,每次看完小玉的介紹,都會很想去吃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