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西屯] 金城當歸鴨(推蒜頭辣椒)(已歇業)



這一間金城當歸鴨是從苗栗發跡,

目前苗栗店是搬到北苗,台中店則是在愛買福科店旁的巷子~~

若是面向愛買旁邊的麥當勞,巷子是在左手邊,

店家則在巷子內側的左手邊!



店家的擺設很簡單,是白鐵桌椅!



這是店家的小菜,用大鐵鍋努力煮沸著!



白菜魯看起來很美味!



這是1/4的鴨肉!



店家的特製辣椒!

阿姨很親切地招呼我,若是喜歡的話,就多舀一些回家!



店家的價目表!



油豆腐(10元)



店家的油豆腐很嫩,滷得很入味,

阿姨說她自己常一次就吃了兩塊油豆腐!



鴨肉飯(小/30元)



裡面有白飯,筍絲,鴨肉,滷肉!

小盒的鴨肉飯,裡面沒有醃小黃瓜,

要買大盒的鴨肉飯才有贈送!



店家的鴨肉吃起來蠻新鮮的,口感也不會過老,味道還不錯!

筍絲吃起來不會過乾,滷肉是比較q的口感,

整體來說,鴨肉飯吃起來不會過油,算是還不錯的鴨肉飯!



米血(30元)

阿姨有問我要做乾的還是湯的~

我選乾的!

店家的米血是比較Q的口感,用一點醬油調味!



店家的蒜頭辣椒吃起來沒啥辣椒的辣度,

反而是蒜頭的辣度較明顯!

不愛蒜頭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不過,愛吃蒜頭的我,我是覺得米血與蒜頭辣椒真是配得很!



 W點的當歸鴨圖片不見了,

不過,W說當歸鴨的湯汁非常濃郁,一喝就知道非常地補~是品質很優的當歸鴨~

下次再去補個圖吧!


============================

店名: [台中西屯] 金城當歸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1號(永福路肯德基旁太陽走廊,一盞串燒及EASY PUB中間。)

電話:0963-274068/0963-330662

營業時間:下午4:30--晚上11點左右(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2 則留言:

  1. 這間的當歸鴨肉麵線很好吃唷,第一次是還沒搬到北苗那時候吃的
    冷冷的冬天來是一碗熱熱的湯,真的是感動ㄋㄟ
    後來大概一個禮拜會去吃一次,當作食補呀
    他們家的鴨肉飯也很香呀,我愛他們家的筍絲呀
    每次都是有回家的時候去吃,沒想到現在台中也吃的到了
    這幾天有機會來去嘗試看看,感謝你的分享囉

    回覆刪除
  2. 這裡的鴨肉飯料蠻多的而且不貴耶~
    米血和蒜頭辣椒很搭嗎??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蒜頭的人會很愛,妳若不習慣吃蒜頭,可能會吃不習慣! ^^

      刪除
  3. 這家我也很推阿 超好吃的

    他旁邊的一盞串燒也不錯

    還有牛霸德州原味炭燒牛排更是棒阿


    可以去吃看看這兩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改天再去試吃看看! ^^

      刪除
  4. 原來店家是下午營業阿@@
    今天中午撲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阿卡就晚上再跑一趟吧! ^^

      刪除
  5. 今天買了小鴨肉飯!
    但是肉沒有酒娘多~也沒有滷肉ˊˋ有點小失望
    湯品還不碩 下水湯料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鴨肉飯有點縮水嗎? 真可惜! 有漲價嗎? ^^

      刪除
  6. 小的30~大的變成55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