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老李的店(推牛肉麵/蒸餃)



老李的店是在國際街與遠東街交叉口,



從外表看起來非常地不起眼,很容易就騎過頭了!



有瞧見了嗎? 店家可是週休三日的店家啊! 真的是非常地厲害!



店內雖小,不過,上門的顧客倒是挺多的!

左邊是環保餐具區與醬料區,右邊有寫上今日供應的菜類!



薑絲與辣椒.



店家的生辣椒很夠味,愛吃辣的人,不要錯過了!



價目表.



招牌牛肉拉麵(小/80元)



裡面有酸菜,5塊牛肉,紅白蘿蔔,拉麵,蔥花



紅白蘿蔔口感還不錯!

湯頭蠻濃郁的是有點辣的香濃湯頭!



牛肉煮得很嫩,連牛筋也很容易入口.



店家的拉麵很有嚼勁,我ㄧ吃就超愛的!

東別很少味道好吃的牛肉麵,店家的牛肉麵排得上前三名哩!



蒸餃(50元)

一籠有8顆蒸餃.

老闆娘說這是顧客叫她們一定要賣的商品,

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籠!

而且,老闆娘只負責包蒸餃,就有點忙不過來了哩!



蒸餃看起來很飽滿!



每一個蒸餃裡面都有一尾蝦子.



裡面包的內餡是青蔥豬肉餡,外加一尾蝦子!

蒸餃皮很好吃,蒸得剛剛好,皮很Q彈,

裡面的內餡很多汁,搭配整尾的蝦子,味道超鮮美的.

難怪店家以蒸餃為名啊! 真是超優的蒸餃!

P.S. 加點生辣椒,味道會更好吃! 



紅棗綠豆蒜(小/30元)

一般來說,綠豆蒜是比較南部才吃得到的產品,

不過,店家也有販售欸!



裡面有紅棗,還有枸杞,

店家的紅棗綠豆蒜煮得入口即化,

可惜,這一款商品的味道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螞蟻同學應該會挺愛的!



店家的蒸餃與牛肉麵都挺優的,

下次再去吃麻油雞飯與桂圓糯米糕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老李的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與遠東街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00. 下午4:00--睌上9:00(禮拜三,禮拜六,禮拜日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2 則留言:

  1. 老李家東西都很好吃喔,推薦你櫻花蝦炒飯跟什錦炒麵!炒麵+辣椒超好吃。

    但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會炒飯跟炒麵(因為他的鍋子是騰空炒的),一樣的炒飯大概一次只
    能炒2碗(因為鍋子太重了),所以去吃的話建議5點半左右最晚6點前去吃喔,不然會等很
    久,在不然就是要打電話去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我下次再去買看看! ^^

      刪除
  2. 蒸餃也不小個呢 而且料也不少~~~
    第一次看到小吃店有賣甜湯呢~~
    感覺上這一家的食物都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東西的確都很不錯! ^^

      刪除
  3. 蒸餃看起來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的味道也很美味! ^^

      刪除
  4. 好吃好吃 我昨天去吃了 蒸餃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也喜歡吃蒸餃! ^^

      刪除
  5. 鮮蝦蒸餃好棒喔!!!
    我覺得東別美食有點少
    下次會多注意這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n2519有沒有特愛東別的哪幾家美食呢? ^^

      刪除
  6. 我剛有去吃蒸餃囉^^
    四點多去都沒其他人不用等哈哈哈
    不過餡料好像是韭菜味說~
    (不知是配方改了還是蔥貴了@@)
    雖然對我這胃不太好的人來說有點燥
    不過基於味道價錢和服務態度不錯
    還是會再光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是韭菜嗎? 那我再去吃看看好了! ^^

      刪除
  7. 不瞞你說...我覺得桂圓糯米粥也頗甜
    或許版主試吃的評語會跟綠豆蒜一樣XD
    哎呀...我也不是螞蟻同學~"~
    感覺版主是東海學生後龍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圓糯米粥也很甜哦! 那我不要去試了,我也不是螞蟻同學! ^^

      刪除
  8. 哈~~~我剛剛去吃蒸餃還仔細研究了一下,是蔥捏 但是聞起來有點韭菜味
    還是老闆兩樣都有加 ? 但是我今天吃的是蔥啦~加她們的辣椒真的好好吃 :))好辣好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Queenie105的努力求真! ^^

      刪除
  9. 好想吃這家!以經去至少了十次但都吃了閉門羹!不知道老闆怎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公休日挺多的,是禮拜三,禮拜六,禮拜日公休.
      你會不會都剛好是公休日去吃呢? ^^

      刪除
  10. 沒有,我都是營業時間前往的, 最近終於吃到了!
    牛肉麵跟麻油雞麵很好吃! 水準很夠
    但是醬料區很髒, 隨便拿起一罐都會有一大群果蠅起飛太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只能說店家營業得很隨興,難怪你撲空那麼多次! ^^

      刪除
  11. 不錯的一家店,服務很好,牛肉麵好吃我好愛歐!:)有點辣辣的好喝~下次再嘗試蒸餃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最近很認真在吃美食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