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免費試食] 愛評網--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好麵幫



統一來一客最近推出兩款新口味『川府擔擔冬粉』、『上湯雞汁米粉』

很幸運地有抽中『川府擔擔冬粉』~~

【來一客 川府擔擔冬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愛評網,

不過,愛評網將使用方式寫得很清楚,

還有寄了簡訊給我,很方便就取得愛評j網的口碑卷了~~



這一次取得六大杯新產品,真的是可以好好來體驗一下~~



左邊是這一次要體驗的的新產品,右邊則是我們平時常吃的來一客杯麵

這一次新產品除了加大容量外,



外包裝更是第一支引進日本PE發泡杯新技術,保溫隔熱效果更佳!

一杯的重量是57公克

產品是不添加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



營養表標示:每一份量57公克,本包裝含一份.

每份有熱量254大卡,蛋白質3.3公克,

脂肪11.8公克(飽和脂肪5.9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36.6公克,鈉1138毫克




售價是35元

最近7-11有推出來一客杯麵79折的優惠~~



打開杯蓋後,有兩包調味包.



左邊是調味粉包,右邊是調味油包.



調味粉包:精鹽、味精、糖、味噌粉、豬肉抽出精粉、香辛料、調味劑、脫水實物

調味包聞起來蠻香的,不過,我怕太鹹,只有攙入一半~~



調味油包:精製豬油、青蔥、豆瓣醬、芝麻醬、香辛料、維生素E(天然抗氧化劑)

調味油包顏色看起來很火紅,我幾乎全攙了~~



杯底是一團冬粉



近看冬粉不會過粗,略帶點透明色~~



這一款的封膜還蠻好壓的,

我倒入熱水後,等個3分半鐘,就開始時食用~~



打開杯蓋後,立即印入眼簾的就是火紅的湯頭~~

光聞就覺得超香的~~

這款湯頭喝起來香香辣辣的,上面還有芝麻的香味咯~~



因為我在努力拍湯頭,很怕冬粉會泡得過爛.

可是,把冬粉拉起來一看,並沒有吸過多湯頭的問題~~



我把冬粉沾滿香辣的湯頭再一起食用,

這一款川府擔擔冬粉不僅很開胃,而且,冬粉的熱量較低,很適合在天冷的時候來上一杯當宵夜用~~





=================================

產品: 統一來一刻  "川府擔擔冬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