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小雅餐廳(自助餐)



今天下著大雨,不過,我還是出外覓食~

這次是來小雅餐廳吃飯~~

小雅餐廳是在山媽的隔壁,招牌小小的,很容易錯過~

店家是大多老顧客才會上門的餐廳,

不過,雖名餐廳,倒是只賣快餐~~



店裡的價目表



最近店家推出降價的行動.

除了紅燒牛肉飯是70元,清蒸鮮魚飯是時價外,

其他的便當一律60元~~

副菜是任選4樣,附紅茶,湯




宮保雞丁便當(60元)

店家可選四樣副菜,一主菜.




店家的副菜算比較重口味.

不過,倒是不會超油~~




宮保雞丁吃起來一點也不辣,

吃起來很像在吃糖醋雞肉~~

雞肉咬起來很嫩,裡面一點骨頭也沒有~~是很好吃的宮保雞丁~




紅燒牛肉飯(70元)

一樣有四樣副菜一主菜~~



茄子是炒豆瓣醬,味道很鹹,配白飯還好~~

番茄味道夠酸,炒得還蠻入味的,

苦瓜炒鹹蛋,鹹蛋滿佈苦瓜上面,蠻好吃的~~



白蘿蔔,紅蘿蔔滷得蠻入味的,

可惜,牛肉有點太乾了,我沒有很愛這款便當~~



後來問學妹,她說主菜比較推魚~~

所以,下次再去買其他便當試試~~

===================



四樣配菜(40元)

配菜的口味都算鹹了些.

不過,炒冬粉的味道不錯~~



清蒸鮮魚飯(60元)



店家的清蒸吳郭魚很新鮮,

果然是學妹推薦的好吃.


==========================



店名:  [台中東海] 小雅餐廳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30號(東海西門町)

電話: 04-2652-7797. 0981-830-414

營業時間: 早上11:00--中午1點多, 下午5:30--晚上7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無法進入巷子

10 則留言:

  1. 嘿~小雅餐廳已經換過老闆囉,現在味道怎麼樣我不知道,可是以前的老闆娘姚媽媽可是
    親切到不行,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且用的調味料都是有品牌的,且小雅的前身叫做私房
    菜,已經在東海開業超過10年了,現在聽說老闆娘頂讓之後改開牛肉麵店,在大肚鄉靠近
    追分國小哪邊,叫做喜洋洋,可以去找找看喔!~


    老東海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要老東海人才知道的祕辛啊! ^^

      刪除
  2. 同是老東海生意人2011年2月16日 晚上11:20

    路過一下,看到這個部落格!覺得好有意思喔!!^_^
    這家小雅餐廳,也是我常去的地方之一,上面圖片是現在新老闆的菜色吧!!
    之前是70.80元便當 現在是全面60,偶爾搭配促銷!價錢高低並不代表東西好壞
    我同是在東海商圈做餐飲,調味料有品牌?!鹽嗎?還是醬油?或著糖?
    我相信在東海的商家,用的調味料就那幾家吧,不外乎台糖,金品,味王,康寶,萬家香...等
    路過在此,只是覺得每家店都有每家店自己的味道自己的感覺!不需要這樣替自己打廣告吧
    每個生意人都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之前私房菜有自己獨特的地方,現在小雅有自己
    獨特的感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很願意去喜洋洋嚐嚐口味^_^!
    另外,哈哈請問一下東海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啊?!最近牛排吃膩了,好想吃義大利偶爾
    當當年輕人也不錯^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家店本來就有每家店的口味,
      喜歡的人,就可以多去捧場囉! ^^

      小亞餐廳的對面,就有一家義大利麵,
      附近的登機艙也不錯
      若是不嫌遠,一弄的意麵屋蠻好吃的,可以吃看看囉! ^^

      刪除
  3. 老東海生意人2011年2月28日 下午1:51

    謝謝!!意麵屋口味不錯,不過要等好久!可能生意太好了!
    改天來我的電我也請你吃吃看我家產品!

    回覆刪除
  4. 但是 現在的小雅 對於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 都越來越"小氣"了~ 之前他們還作的體貼許多 但越到後來 去吃
    的人 一定會發現 他們的菜一直在減少 連我跟他們攻讀生 反映說: 菜是不是太少了一點 他也不在乎樣的回答 讓
    人吃飯吃得牙癢癢 在這種地方可以開心的用餐而滿足得離開 才有鬼~ 相信大家都有眼睛 店家這麼多 不是我愛
    計較 而是一家店的態度如果不進反退的話 那讓人很惋惜 ~~
    幸好東海還有好幾家 不錯吃的 大家就可以放心啦~~ ^^

    回覆刪除
  5. 賣便當的生意可以做到只賣中餐、週休二日,那還真是厲害阿。

    他們主力擺在外送便當。所以對上門客常常是不吃拉倒的態度。要嘛配菜配光了,要嘛你點個雞腿跟你說那是要配給外送的。

    外送優先,上門客是撿剩的。

    不過因為便宜。60元有機會吃到大雞腿、加上甜湯還蠻實在的(有碰過紅豆湯,我盛碗滿滿的紅豆)。還是龜孫的繼續吃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