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花蓮花蓮] 公正包子店--花蓮公正包子店






















愛吃肥肉的人,應該會很愛花蓮公正包子店的小籠包





















花蓮公正包子有賣宅配包裝,

10入 $50元(袋裝,附沾醬)

上面完全沒有店家資訊的標示





















這是徵完之後的小籠包






















個頭大小與周家小籠包差不多






















公正包子皮比較厚些,容易偏乾,咀嚼時,有微微甜味






















內餡很紮實,餡料的肥瘦比例,肥肉比較佔多數,























餡料又比較油些,略帶點肉甜味,雖然有摻點青蔥點綴,

但是,還是,周家包子比較清爽些



花蓮公正包子店就在周家包子旁邊,

若是有到當地遊玩,可以兩家都吃看看

===========================

店名: [花蓮花蓮] 公正包子店--花蓮公正包子店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 03-834-2933

營業時間: 06:00–2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公正包與周家包我之前曾吃過

    同感也是覺得周家包好吃點

    但輸給 鶯歌 宜蘭土包子 和 九指快手

    九指快手 因為三鶯捷運拆屋搬家

    地點距離火車站約3公里

    因為地點太遠

    生意明顯變差

    另外有看到你曾吃過 六張犁鮮豬肉包

    https://llafcdll2.pixnet.net/blog/post/358385363

    之前是許多網友口中的地雷

    號稱 狗不理包子

    http://gotv.ctitv.com.tw/2018/06/910720.htm

    聽說現在有比較好

    https://gotlifediss.blogspot.com/2018/11/costco-bun-34753-34752.html

    不過我還是不敢買

    最後助酒娘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小昌同學這麼推九指快手,看來不衝來買看看不行了.
      找機會再來去買看看!
      謝謝小昌同學的推薦.

      其實,我還蠻愛包子類的產品,若是有看見包子,就常會買來試試.
      目前應該還是最愛竹南的閣再來包子吧! ^^

      下禮拜三好像會開始變天,若是出遊,要注意天氣變化哦! 祝旅途愉快


      刪除
  2. 酒娘你好

    我只推薦 九指快手 與 鶯歌 宜蘭土包子 的肉包

    其他的口味我覺得沒肉包好吃

    竹南的閣再來包子我也吃過兩次

    還不錯吃

    但我比較喜歡 九指快手 與 鶯歌 宜蘭土包子 的肉包

    尤其是裡面的滷肉湯汁

    只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的意見也只是僅供你參考

    最後很感謝酒娘的關心

    也祝酒娘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昌同學的推薦. 我找一天衝看看好了.
      如果裡面是滷肉湯汁,聽起來蠻吸引人的.
      最近南部會下大雨,若有要去南部遊玩,要小心一點哦! ^^

      刪除
    2. 酒娘你好

      你可以看151林彥君 的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9RmgVfwFk

      從3分50秒開始看即可

      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張立東介紹的筍包其實也很道地

      我吃過一次

      其實我很喜歡吃筍子

      只要是不酸的就好

      粽子就是喜歡有包筍子的

      但筍包的筍酸雖然很自然

      對我而言卻也偏酸

      套酒娘的一句口頭禪

      我沒有很愛

      ^-^

      對了

      奇摩點可兌換的 爭鮮 又出來了

      但是沒多久

      2760點換5個的

      就被換光了

      更晚600點換1個的

      也被換光了

      如果酒娘點數夠要換

      就要經常去巡兌換區

      看到趕緊換就對了

      爭鮮果然令人爭先恐後阿

      晚來就吃不到囉

      當然會再去吃龜山的美食

      的確

      自在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

      在下深有同感

      下個月3日會再去吃美食

      現在在想菜單

      ^-^

      另外

      我又要準備搬家了

      因為房東想賣房子

      想到搬家就覺得好累

      不過暫時不去想它

      這樣才不會心情憂慮

      遇上了再面對吧

      反正姐弟同心

      自可解決困難

      最後感謝酒娘的捧場



      刪除
    3. 希望小昌同學的搬家順利.
      畢竟,要搬一個家,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有家人可以互相扶持幫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凡事樂觀去面對,就會贏來美好的未來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