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桃園桃園] 姜記潤餅(手工現做/素食可)(排隊名攤)























店家的潤餅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姜記潤餅是常排滿顧客的小攤子,

因此,當天路過店家時,也就跑來買潤餅試試.






















店家是在巨匠美語前面擺攤,






















店家會在現場製作潤餅皮






















一捲35元,三捲100元




潤餅(一捲35元,三捲100元)

我請老闆娘幫我做辣味

為了方便顧客快速帶走,老闆娘好像有先做好一些潤餅

不過,因為我想吃辣的潤餅,便請老闆娘幫我做辣味潤餅

店家的辣味是摻辣粉,還蠻辣的






















潤餅皮是現做的,非常地薄,

不過,餡料倒是挺清爽的,沒有把餅皮潤濕






















裡面有高麗菜,豆芽菜,酸菜,豆干,菜脯,酸菜,肉鬆,蛋皮,紅槽肉,花生糖粉






















高麗菜很脆口,略帶點水分,略帶點咖哩粉的香味.






















紅槽肉,肉鬆,略帶點鹹香味.酸菜味比較明顯

花生糖粉微甜,讓餡料更加美味,是味道清爽的潤餅






店家的生意挺好的,常會見排隊的人潮.

若是喜歡吃清爽潤餅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桃園桃園] 姜記潤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24號前

電話: 0989-173701,0989-173702

營業時間:11:00--22:00(公休日不定)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很抱歉上個星期有事

    所以食記剛剛才寫好
    http://smallchun0630.blogspot.com/2020/02/1091252.html

    恭請酒娘賞文並指教

    謝謝你

    星期六如果天氣許可

    會再來一次龜山機車行

    到時候再恭請酒娘賞文指教囉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小昌同學好久不見啊!

    因為一開始沒先看標題,就一直覺得好長的食記啊!
    哈哈,下次要記得先看標題,

    我常路過清水休息站,倒沒吃過休息站的清水米糕哩!
    下次也來買來試試好吃的乾麵.

    台中美魯肉麵看起來就很好吃,價錢又便宜,cp質挺高的

    姜記潤餅的確味道不錯,
    不過,我也是比較愛花生糖好吃的旺仔潤餅

    去陽明山好可惜,中山樓沒開,不然,應該能看見漂亮的櫻花.

    北部的碗粿沒有中南部的碗粿料多味美,有點可惜.

    維縈家鄉碳烤雞排也是我的最愛,
    之前在東海常吃,可惜銘傳店倒了.

    忠誠號的綜合煎看起來很美味欸,
    我之前有去廟東夜市吃蚵仔煎,裡面有摻花生粉,覺得味道很不適應哩!

    小昌同學只花十分鐘就趕上火車,可見腳程挺快的.
    桃園火車站附近也有日本牛丼店,就在姜記潤餅那一排,可以注意看看

    我喜歡吃起來薑味很辣的花生芋圓,
    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阿瘦皮鞋前的湯包應該是機器湯包,
    不過,看小昌同學拍的內餡看起來還不錯.也很多湯汁,
    應該是比看起來美味.

    小昌同學這次的食記也是一天來回,挺累得,
    幸好有吃到美食,也沒遇見下雨.
    禮拜六若是天氣不好,就先別出門囉!
    以免全身淋濕,去哪裡都會掃興的.

    感謝分享食記與期待下次的食記. ^^



    回覆刪除
  3. 酒娘你好

    我常路過清水休息站,倒沒吃過休息站的清水米糕哩!
    下次也來買來試試好吃的乾麵

    我覺得乾麵是真的不錯吃

    台中美魯肉麵看起來就很好吃,價錢又便宜,cp質挺高的

    最近吃感覺味道淡了點 不過20元還是很值得

    姜記潤餅的確味道不錯,
    不過,我也是比較愛花生糖好吃的旺仔潤餅

    去陽明山好可惜,中山樓沒開,不然,應該能看見漂亮的櫻花.
    北部的碗粿沒有中南部的碗粿料多味美,有點可惜.

    同感

    維縈家鄉碳烤雞排也是我的最愛,
    之前在東海常吃,可惜銘傳店倒了.

    沒想到還有分店,感謝酒娘告知

    忠誠號的綜合煎看起來很美味欸,
    我之前有去廟東夜市吃蚵仔煎,裡面有摻花生粉,覺得味道很不適應哩!

    忠誠號的沒有花生粉 好吃

    小昌同學只花十分鐘就趕上火車,可見腳程挺快的.
    桃園火車站附近也有日本牛丼店,就在姜記潤餅那一排,可以注意看看

    很感謝酒娘的告知 以後有機會會去吃看看

    吉野家是奇摩送的

    這次去會吃掉否則會過期

    我喜歡吃起來薑味很辣的花生芋圓,
    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花生湯頭很傳統
    相信酒娘會喜歡

    阿瘦皮鞋前的湯包應該是機器湯包,
    不過,看小昌同學拍的內餡看起來還不錯.也很多湯汁,
    應該是比看起來美味.

    應該是機器包的
    但皮不厚
    湯與肉餡都不錯吃

    小昌同學這次的食記也是一天來回,挺累得,
    幸好有吃到美食,也沒遇見下雨.
    禮拜六若是天氣不好,就先別出門囉!
    以免全身淋濕,去哪裡都會掃興的.

    感謝分享食記與期待下次的食記. ^^

    出發前會看天氣 但周六天氣好像還可以

    所以原則上會去

    預定菜單如下

    竹南無名早點炒麵

    頭份可愛村肉燥飯

    桃園瘋味美式漢堡豬排蛋吐司

    桃園吉野家 雞丼

    大溪 宜蘭86包子

    豐原 六扇門火鍋

    屆時再恭請酒娘賞文並指教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酒娘你好

    週六要上班

    所以改下週六或週日

    就這樣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