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 [桃園龜山] 高品味10元無煙串烤(鹹酥雞/炸魷魚/地瓜薯條/蔥肉串/培根金針菇/傳統豆腐/雞肉串/甜不辣/米血/香腸/芋粿/豆皮/豆干/雞屁股/碳烤香雞排)

























店家的蔥肉串鮮嫩多汁





























高品味10元無煙串烤有蠻多家分店,

當天到訪的是龜山的中興路上的龜山分店.























店家就在轉角處,亮黃色的招牌很醒眼,還蠻好找的
























店家的攤子前面幾乎站滿顧客,

尤其是中秋節更滿滿都是人.

當天是看見人少,我才特地停下來購買的



兩個冰箱的中間,有夾子,盤子

可以先夾取自己想要的食材,

結帳後,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圓牌.等候叫號取餐即可
























店家會將食材放進冰箱冷藏保鮮.

有分兩個冰箱,右邊的冰箱大多是串類.
























左邊的冰箱是炸類與串類.
























產品的上方,有標示價錢,可以看一下

網路上,也有店家的價錢,可以點 這裡, 參考一下

























牆壁上有炸類的價錢,小份30元,大份50元

香炸香雞排45元,炸烤香雞排50元

























店家也販售生食(85折),烤肉醬(600ML/100元),可以回家DIY.































店家的香雞排,鹹酥雞,有使用高速脫油機,

店家的烤類是先炸後烤,所以,比全程用烤的烤攤,速度會比較快些
























鹹酥雞(小份30元),魷魚(小份30元)


























店家的鹹酥雞有的是無骨鹹酥雞,有的是帶有骨頭

食用的時候,要小心骨頭,

外皮炸得香酥,雞肉新鮮,
























店家的魷魚是比較大條的魷魚

外皮很酥脆,不過,比較難嚼一點
























以這兩款炸物來說,我比較愛鹹酥雞.
























地瓜薯條(小份30元)
























可以挑胡椒粉或是甘梅粉

我挑甘梅粉
























店家的地瓜是紅色薯條,切得又厚又大條,

地瓜超軟爛香甜,搭配酸酸甜甜的甘梅粉,讓我一吃就直呼超好吃
























蔥肉串(40元),培根金針菇(40元)
























蔥肉串的青蔥超多汁的,搭上新鮮的豬肉片一起入口,

是滿口蔥香肉甜的蔥肉串



培根金針菇的培根還蠻厚的,味道略鹹,

金針菇脆口多汁,還蠻好吃的































傳統豆腐(10元), 雞肉串(10元)
























雞肉串有先用醃料醃過,

雞肉新鮮,吃得到新鮮口感,醃料還蠻爽口的
























豆腐的外皮比較潤一點.

烤醬還蠻香的,吃起來不會死鹹

裡面的豆腐還蠻嫩的,是好吃的烤豆腐
























 這是第二次回訪,購買的餐點
























甜不辣(10元)

甜不辣很Q,吃起來魚味還蠻明顯的,是品質很好的甜不辣


米血(10元)

米血切得蠻大塊的,外皮微酥,裡面的米血比較軟些,還蠻有嚼勁的,

算是味道還不錯的米血


香腸(10元)

香腸的肥瘦相間還算蠻好入口的,

不過,豬肉腥味稍重,不沒有很愛店家的香腸,
























芋粿(10元)

芋粿外皮炸得超香酥的,吃起來軟Q略帶點甜味,

搭上店家調味料,微甜微鹹,是一吃就令人超愛的芋粿



豆皮(10元)

 店家的豆皮雖然新鮮,

不過,調味有點太鹹了,害我猛灌水不愛. @@



豆干(10元)

豆干蠻新鮮的,外皮微酥,豆干
























雞屁股(30元)

聽說有人買了3000元的雞屁股,

所以,我就特地買了雞屁股試試
























雞屁股切得小小塊的,外皮微酥 ,裡面還蠻有油脂的,

搭上清爽的調味,味道還不錯
























碳烤香雞排(50元)
























店家的香雞排先炸後烤,上面還會撒上白芝麻,























香雞排的肉每一口都吃得到很厚的雞肉,是非常有誠意的香雞排

不過,不曉得是雞肉的調味過於單一,有點小鹹,

總覺得外皮的調味與雞肉的味道有點不搭,沒有想像中美味






店家的炸類與烤類味道多不會死鹹,

若是想吃點炸物或是烤物,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名: [桃園龜山] 高品味10元無煙炭烤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90號

電話: 03-349-3313

營業時間: 16:00--02:00

停車: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方臉書: 高品味10元無煙串烤












3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食記出爐囉

    恭請酒娘賞文並指教囉

    http://smallchun0630.blogspot.com/2019/11/10811.html

    這回豐味廚房沒開

    所以下次再吃

    下個月要去很久沒去過的北海岸

    金山與野柳

    菜單目前暫定

    驢磨坊 燒餅

    台鐵桃園站 爭鮮

    金山肉包

    金山冰芝林

    野柳 大樹下切仔麵

    龜山妹果 牛肉丼飯

    龜山 豐味廚房

    吃完屆時再跟酒娘報告囉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小昌同學:
    最近比較忙,一直沒發現你有留言,
    今天突然發現到你的留言,才回覆給你,真是抱歉啊!

    台中美魯肉飯的滷肉看起來真好吃,滷肉麵看起來也毫不遜色,
    居然都只要20元,真是便宜,
    不過,滷肉飯居然還有附青菜,難怪,晚起就吃不到了.

    豐原火車站有分東站西站哦?
    上次去豐原,沒有注意哩!

    爭鮮最近有推出其他肉品的加熱便當,
    小昌同學下次可以試試

    小朋友肉包,我之前在大雅也有吃過,味道很好吃,
    不曉得總店會不會更好吃,

    巧莉海鮮湯麵的料也太多了,老闆這樣會不會賠錢啊?
    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去試試

    小名同學那個梗,的確很有趣.
    小昌同學改天也可以開一間"小昌同學"的店.

    增加水煎包外皮看起來很酥脆欸.
    不過,皮有點小厚,內餡好像有點胡椒,
    若是有機會,也買來試試.


    莒光號座位後面的克難座位車型比較少,
    我最近都比較少遇見哩.
    小昌同學真幸運.

    豐味廚房從10月1日開始,
    星期六、日晚上休息,
    我忘記更新了.
    害小昌同學白跑一趟,真是抱歉.
    幸好你有吃到高品味10元無煙串烤,也有買到喜歡串烤. ^^

    發現小昌同學都會拍車頭欸,感覺很有臨場感,
    而且,都會吃到CP值很高的各地小吃,
    的確是很會生活的小昌同學.

    謝謝小昌同學的分享
    期待小昌同學的下次冬日之旅: 美食小吃之旅








    回覆刪除
  3. 酒娘你好

    我說句真心話

    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都有來看我的食記

    給我很有趣的回覆

    而且你還要寫食記

    還要回覆我

    已經很辛苦了

    我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在不造成你困擾的情況下

    你再回覆我即可

    在此真心感謝酒娘的賞文與回覆


    台中美魯肉飯

    有附青菜才20元是真的很佛心也是好想法

    20元就可以吃飯 滷肉燥 青菜

    更健康清爽又便宜


    豐原火車站有分東站西站

    是因為鐵路高架化

    車站改建

    西站就是之前的舊的豐原火車站改建的

    東站就是另一邊

    就像現在的桃園火車站 新站 的意思一樣

    新站就是以前的後火車站方向

    不過以後桃園火車站

    鐵路要地下化
    https://fnc.ebc.net.tw/FncNews/headline/95694

    會呈現另一種新風貌另一種新風貌


    爭鮮最近有推出其他肉品的加熱便當

    OK,會找時間試試看

    感謝酒娘的推薦

    不過豐原火車站這次沒看到肉品類

    感覺豐原火車站的賣場很小


    小朋友肉包

    https://llafcdll2.pixnet.net/blog/post/380712224

    這條路前後經過多次

    居然沒注意到這家也是 小朋友肉包

    小朋友肉包有多家分店

    我上次介紹的成功路 老油條 對面有一家

    豐勢路靠近圓環東路也有一家 東勢小朋友肉包

    圓環北路地下道旁

    也有一家 卓小朋友肉包

    口味應該都大同小異


    巧莉海鮮湯麵

    是真的超便宜又好吃的麵店

    50元應該是有賺了

    但利潤微薄就是了

    小菜 豬頭皮一片10元

    滷蛋也是10元

    豆干 海帶 一個5元

    所以很實惠的好店

    我大概10天會去吃一次海鮮湯麵


    剛看到小名同學

    就馬上想到酒娘時常這樣曾呼我

    覺得有趣就拍了

    原來小名同學是眼鏡行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77767479169869/

    如果以後真的很有錢

    再來開一家 小昌同學 吧!

    ^-^
    增加水煎包 如果菜多一些

    就會很好吃了

    醬料有辣醬 與 醬油

    下次會再去另一家中壢中央西路水煎包
    https://www.alberthsieh.com/24492/zhw2-panbun

    以及酒娘介紹的 余家店水煎包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49.html


    莒光號座位後面的克難座位車型

    我是較常遇到

    但是那麼舒服的克難座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真的很幸運也很舒服


    豐味廚房從10月1日開始,
    星期六、日晚上休息

    我真是不知道

    但無妨

    下次再去就好啦

    反正這家沒開就吃別家阿

    有這麼多家酒娘認證的店

    還怕吃不到東西嗎

    打開手機看酒娘的介紹就OK啦

    不怕沒東西吃

    所以應該是我跟酒娘感謝

    而非酒娘跟我道歉


    串烤我去買時

    別人隨便點都是100元以上起跳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寒酸了

    不過我點那樣才50元

    就有 雞翅 米血 豆干 甜不辣 可吃

    算是點的很OK

    東西也不錯吃

    酒娘認證品質保證


    拍火車是要紀錄我的行程

    讓介紹更有真實性

    挑CP值高的各地小吃

    一方面是介紹經濟實惠的小吃

    一方面是現在沒錢

    以後會稍微介紹一些較高價而好吃的店家

    沒錢就精打細算一點

    一樣可以過得去

    最後很感謝酒娘的賞文與感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