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桃園龜山] 孫東寶牛排(龜山中興店)(100%原肉/飲料,濃湯無限飲用)(紐約人氣牛排/主廚雞排)

























主廚雞排的雞皮煎得超香酥的,單吃也很好吃
































孫東寶牛排於1976年創立,後來,沉寂過一陣子.

貴族世家的老闆曾經是孫東寶的徒弟,

後來孫東寶牛排逐漸消失,被貴族世家收購,2017年重新推出
























店家主打是台式牛排教父,































使用100%原肉.不使用組合肉































主打用好的白麵
























店內裝潢以紅黑兩色為主,
























店家店面是長條型的店面
























自助區是在櫃檯後面,內用區的前面

內用區的飲料還蠻淡的,
























先到櫃台點餐,吃完後再結帳

蘑菇醬有牛肉成分,

排餐有附爆漿餐包.

飲料,濃湯無限飲用




























排餐加80元,可變成雙併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價目表
























濃湯可以自取,我還另外摻一些胡椒鹽.

右邊的爆漿餐包是在櫃檯處烘烤,店員會直接送上桌

























剛好遇見店員倒入新的玉米濃湯,

所以,裡面還撈得到蠻多料的
.
裡面有紅蘿蔔絲,玉米,火腿.

濃湯濃稠,略帶點玉米的甜味,搭上黑胡椒粒,味道還不錯
























爆漿餐包

餐包蠻燙的,吃的時候要小心
























餐包裡面有奶油,還蠻燙口的,味道很香,微甜, 是一吃就還蠻喜歡的爆漿餐包
























因為怕黑胡椒很辣,所以,就挑了綜合.

可以請店家另外裝,就不會滿口都是醬料了.

黑胡椒醬有點辣,搭配蘑菇醬一起入口,味道比較溫醇
























紐約人氣牛排(270元)

加主廚雞排,一共是350元























主廚雞排的雞皮煎得超香酥的,單吃也很好吃























雞肉也蠻嫩的,略帶點鹹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我是點紐約人氣牛排七分熟,

裡面還有白麵,半熟蛋

半熟蛋新鮮,白麵有點乾扁,我沒有很愛店家的麵條























紐約人氣牛排沒啥難咬的筋,























食用的時候,還蠻好切的,

吃起來略帶點肉汁,口感軟軟的,算是還蠻入口的肉排.

若是喜歡吃Q一點的牛排,可以點板腱牛排,

若是喜歡吃更嫩的牛排,可以點莎朗.



聽說每一家分店的口感會略有不同,

當天吃到的紐約人氣牛排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還挺愛店家的主廚雞排的,

改天再去點店家的豬排試試

=================================

 店名: [桃園龜山] 孫東寶牛排(龜山中興店)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21號

電話: 03-329-0250

營業時間: 11:30-21:0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網: http://www.孫東寶.tw/index.html


 官方臉書: 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19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這個星期日有到龜山去吃美食囉

    早上7點45分到桃園火車站

    出火車站往前站出發

    不久出前站

    就看到Youbike

    拿悠遊卡租車

    我已經在手機申請會員並綁定悠遊卡

    所以感應後就牽車出發了

    騎車到萬壽路

    然後又轉山鶯路

    此時開始飄毛毛雨

    看到台達電

    左轉中興路

    不久有個小爬坡

    沒想到還蠻吃力的

    爬完就看到 富鼎包子

    繼續往前行

    有看到左手邊的 孫東寶

    不久後大約8點10分左右來到了美食聚集區

    要吃鮮蝦蒸餃

    沒來擺攤

    要吃米混煎也沒開

    只好買有開的 楓樹飯糰

    買完趕緊去龜山區公所還車

    30分鐘內還車免費

    然後再去附近的 阿美蚵仔麵線

    買大碗的

    然後到 中興路中華街口的小7買茶葉蛋跟飲料

    就坐下來吃飯糰囉

    飯糰是真的好吃

    麵線蚵仔雖然不大

    但給的大方

    約吃到12個蚵仔

    至於大腸

    就比較可惜了

    是選比較細的腸子

    雖然有嚼勁

    但不夠肥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甲媽麵線

    吃的同時

    雨越下越大

    只好在小7躲雨

    順便再買冰棒吃

    坐到11點多

    從小7出發

    步行到食出韻

    雖然穿小雨衣

    雖然雨不大

    但風有點強

    走起來還是辛苦

    走了將近半小時

    約12點終於來到食出韻

    老闆娘招呼親切

    我點了梅花排骨飯

    漲價了 85元

    我覺得合理

    配菜大概剩下5樣

    選了 豆腐 豆子 咖哩馬鈴薯

    然後夾了主菜排骨

    看到那塊排骨

    差點昏倒

    真的太大塊啦

    而且又厚

    真的很怕吃不完

    不過慢慢吃

    最終還是完全吃完

    因為那塊排骨真的太大太厚

    厚到讓我覺得有影響口感

    我只覺得尚可

    不會討厭但也不會喜歡

    吃完真的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

    完全被KO了

    只能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這個時候約12點半

    才發現原來附近的中正公園也有Youbike

    就租車騎到桃園火車站

    約下午1點到

    決定提早回家

    因為我吃不下東西了

    然後搭火車回豐原

    約下午5點回到豐原

    然後到廟東吃蝦仁肉圓

    與三商巧福牛肉麵

    此行雖不太順遂

    但有騎到Youbike也是很高興

    下個月我要對調一下

    要先去高雄

    5月在去龜山一趟

    先跟酒娘報告囉

    感謝酒娘的提供囉



    回覆刪除
  2. 下雨天出遊,真是諸多不便.幸好,你有平安歸來.
    山鶯路那邊有坡度,建議直走萬壽路,再從自強南路,轉進中興路,會比較平.
    因為下雨,你想要吃的攤子大多沒開,幸好楓樹飯糰,阿美蚵仔麵線還有開,
    不然,就會哭哭了.
    跑這麼遠,沒有吃到超滿意的餐點,真是有點抱歉.
    希望你下次可以吃到滿意的美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娘你好

      千萬別這麼說

      這些美食都是酒娘誠心的介紹

      也是我從中的選擇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雖然雨中漫步感覺有些悽苦

      但我是邊走邊苦笑

      因為我有猜到如果跟酒娘說經過

      酒娘應該會跟我說抱歉

      沒想到真的猜對了

      ^-^

      其實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有順利的時候

      也有不順利的時候

      每次的出遊

      就是要有順利和不順利的不確定性

      才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際遇

      這才有趣阿

      如果每次都很順利

      反而太一成不變

      就少了驚奇了

      不是嗎

      而且這些都是酒娘很忠實的介紹

      如果因為沒有吃到很喜歡的美食

      就怪酒娘

      這真的很不厚道

      吃東西就是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與好奇心

      就算沒吃到很好吃的

      至少我吃過了

      好奇心滿足了

      不是很喜歡以後不吃就好啦

      真的沒甚麼

      就算不是很喜歡吃

      至少吃過後

      就可以跟酒娘聊美食

      豈不快哉

      ^-^

      我是真的衷心感謝酒娘的介紹

      其他跟酒娘提到還沒去的點

      還是一定會去

      不管是否很喜歡

      都會去吃看看

      至少要去吃吃看阿

      才能真實的體會一下

      酒娘介紹的美食

      不過4月會改去高雄

      因為上次去台東

      高雄與潮州有些東西都沒吃到

      想去吃吃看

      5月6月7月

      都會去龜山

      當然也會再搭配其他的地方

      這樣會更多樣化

      再次感謝酒娘的介紹

      吃完會再跟酒娘報告食用心得

      ^-^

      刪除
    2. 對阿

      有平安歸來

      就是幸福

      說真的

      剛開始騎Youbike

      還不會變速

      設計跟傳統的有差

      後來才發現

      是在右車把的左邊轉變速器

      向下是變快

      向上是變慢



      回程從中正公園騎車回桃園火車站

      雖然有穿小雨衣

      還是被雨噴滿臉

      ^-^

      還好有吃到東西

      不然真的要哭哭了

      你說的路線很對

      騎到爬坡處

      我就知道我錯了

      下次會採取酒娘的路線

      5月又可以再騎Youbike囉

      刪除
    3. 因為我曾經從銘傳騎到桃園,那邊上坡真的不好騎,
      所以,你從火車站來,就得直走萬壽路,再從自強南路,轉進中興路,那邊會比較平順.
      不過,我倒一直沒研究會如何操控Youbike的變速,謝謝你教了我一課

      刪除
  3. 小昌同學: 最近我朋友發現豐原廟東夜市附近一家好吃的牛肉麵,你要不要去試試?
    希望能合你的口味

    https://www.facebook.com/554236078094787/photos/pcb.768677229984003/768677046650688/?type=3&thea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娘你好

      很抱歉最近有點忙

      所以遲至今日才回覆你

      首先是你跟你朋友介紹的這家牛肉麵店

      坦白說我不但沒吃過

      而且也沒注意過這家店

      附近的那家小7我去過至少10次

      那條路也走過至少10次

      就是沒注意到那家牛肉麵店

      那家牛肉麵店離我家不到1公里

      我最近一定會找時間去吃吃看

      非常謝謝你的介紹喔

      你介紹我這麼多的美食

      能夠跟你說如何變速

      只是小小的回報

      真的微不足道

      另外你介紹的 竹南 陳媽媽早餐 乾意麵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83.html

      真的看起來很好吃

      下次也要找機會去吃

      另外這家賣蒜頭的老闆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0.html

      居然跟在下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雖然我的真名不是 陳小昌 是 陳X昌)

      感覺有點親切

      刪除
  4. 酒娘你好

    今天中午1點

    有去吃你和你朋友介紹 梨湘園牛肉麵 了

    100元

    先說說感想

    湯頭是非常正統的牛肉湯頭

    我之前有吃過別家的牛肉麵

    也是一樣的湯頭

    這是真的

    只是我忘記是哪家了

    湯頭不錯喝

    牛肉方面

    雖是瘦肉略帶筋

    所以不澀不柴

    也不錯吃

    麵條是常見的圓形細麵

    但缺點麵條容易黏在一起

    不過也還OK

    整體來說不錯吃

    這家店周日公休

    只賣到下午1-2點

    是老闆娘跟女兒一起經營

    這家店其實以前在豐原是小有名氣的

    https://www.ptt.cc/bbs/FengYuan/M.1259252806.A.333.html

    但我並不常吃牛肉麵

    就算吃也是吃三商巧福特價牛肉麵

    或是滿漢大餐 珍味牛肉麵

    所以也就不知道這家了

    這家店內部擺設非常的簡單

    就3張桌子

    一台14吋舊型電視

    還有一隻貴賓狗

    以後我還會去吃這家店

    大約就2個月去吃一次吧

    下星期日要去高雄與潮州

    吃吃想吃的東西

    吃完再跟酒娘報告心得

    5月與6月會再去龜山與北部

    會再吃其他沒吃過的龜山美食

    安排上會先吃龜山的美食

    再到別的地方吃美食

    就這樣囉

    非常感謝酒娘的介紹

    回覆刪除
  5. 牛肉麵有符合小昌同學的口味,那就好了.

    怕你特意跑了一趟,還沒吃到合口味的牛肉麵. ^^


    https://hk.xxxl-hub.lv/video/pcqc%2BMv970dMHuQ%3D.html

    會買 那一家的蒜頭,其實是看了 【這一站下車】Ep:29 後龍車站 姐妹花離家奮鬥,只為能醫治媽媽的病.

    所以,就上網買了店家的商品,希望可以略盡棉薄之力.

    不過,我也沒有在那邊食記寫明原因,怕若是店家看到,會覺得是因為是同情他們才買的

    店家的產品是真的不錯,所以,就寫了食記. ^^

    回覆刪除
  6. 別介意自己太忙,隔了很久才回我.

    有事情忙,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也常忙到沒時間寫食記的,

    謝謝你都有空來跟我分享一些好吃的東西.

    謝謝小昌同學. ^^

    回覆刪除
  7. 酒娘你好

    對於你的義行

    小昌給你按個讚

    小昌以後會找時間

    買他們的花生糖

    看他的臉書說

    有小偷要偷蒜頭

    他只能睡在田裡防小偷

    真是慘

    高雄我去了

    晚點再跟你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農人其實是很辛苦的,真希望台灣的農民可以靠賣農作物,賺得生活所需.

      不然,現今的環境對於純農夫來說,是不大友善的

      刪除
  8. 酒娘你好

    4月7日去高雄

    從豐原出發騎車去二水

    再轉搭火車去高雄

    這中間首先吃了我之前給你推薦的台中美魯肉麵

    原本想吃彰化民權市場碗粿

    可惜已賣完

    然後從二水搭區間車到嘉義下車

    吃了很久沒吃的台鐵60元便當

    還不錯吃

    然後左營下車

    走到瑞豐夜市

    原本要吃 汎芝家印尼炒泡麵 海鮮炒泡麵

    https://nellydyu.tw/blog/post/kgeat

    海味鮮蝦棒

    http://annie650517.pixnet.net/blog/post/149798632

    但都沒看到

    只好吃日本炒麵

    http://iu0302.pixnet.net/blog/post/13075803

    還有鳳梨冰茶

    日本炒麵還可以

    但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鳳梨冰茶不錯喝

    然後搭區間車回二水

    已經晚上10點20分

    二水晚上真的沒啥人

    火車站前的光文路

    除了一家雞排攤 跟 一家小7 外

    幾乎靜悄悄

    令人訝異

    然後走到二水郵局

    騎機車回家

    走141縣道

    到員林後就熱鬧許多

    一路騎回台中忠孝夜市

    約晚上12點

    想吃凱力登牛排

    https://b19890528.pixnet.net/blog/post/114757652

    這家的夜市牛排也很好吃

    但是可惜已經要收攤了

    只好再騎回廟東夜市

    吃了清蒸蝦仁肉圓

    這家我很喜歡

    很好吃

    https://jinglejingle.pixnet.net/blog/post/378399382

    湯包

    https://sant.tw/2015-08-31-386/

    也很不錯吃

    只要55元

    蒜肉飯

    http://flyblog.cc/blog/post/45957260

    好貴

    要45元

    之前才35元

    口味還不錯好吃

    但是筍子的口味越來越辣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太會再吃這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昌同學真的好猛直接殺下去高雄吃飯,
      為美食衝百里. 精神令人敬佩. ^^

      刪除
  9. 對了

    5月4日會去龜山與北部吃美食

    早上會先去龜山吃夫妻飯糰 米混煎

    然後在去北部吃中餐

    晚上再回 龜山 吃 世代小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盡量把最近吃到的龜山美食,寫成食記,給你參考. ^^

      最近會下大雨,天雨路滑,出外吃美食要小心哦. ^^

      刪除
  10. 酒娘你好

    我一定會小心

    因為我家昨天晚上因為二樓上面的鐵皮屋排水管口

    被保麗龍給堵塞

    鐵皮溝槽的水無法從排水管排出大量雨水

    溝槽滿了水就溢出來

    從鐵皮的空隙灌入二樓的走道與我大姐的房間

    屋內也是大水傾瀉

    光是忙著清水就焦頭爛額了

    晚上也看不清狀況

    今天早上沒雨

    趕緊去看

    才發現排水孔被保麗龍被堵住

    我趕緊清理

    晚上下雨就沒再漏水了

    這保麗龍不是我家的

    所以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所以對大雨我會很小心

    都會放慢速度

    否則後輪容易剎車打滑

    4月初因為Google不再支援以Google身分發言

    所以本來高雄食記早就打好了

    卻要我重新確認Blogger的身分

    所以打好的文章就無法傳進來

    等登入後才重新打高雄食記給你

    說真的我承認我有點瘋

    這跟我小時候的生長環境有關

    因為小時候常常陪爸爸買鳥

    都是坐火車來回

    所以從小我就很喜歡搭火車

    買票的工作也是我在做

    大概7歲我就會買票了

    所以搭火車不但是一種興趣

    也是一種懷念

    我爸生前是做鳥類買賣的

    在鳥界是有名氣的

    像是台南的鳳鳴鳥園

    http://www.soe-parro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104

    他們以前是在台南市勝利路上 (勝利路小東路口附近)

    後來搬走了拆除了舊屋

    現在是成大附設醫院

    我爸以前很常跟他們買鳥

    像是 牡丹 白文鳥 玄鳳鸚鵡 (太陽鳥 台語叫歐勘美) 虎皮鸚鵡 十姊妹

    這些都是我爸常買的鳥

    買來後再拿到別家鳥園賣較高的價錢 賺價差

    以前鳥價格被炒高時

    聽我媽生前說

    一隻鳥就可以買一棟較差的房子

    當然現在鳥的價格很便宜

    從事買賣的店家也變少了

    所以我會每個月都排一次長途外出吃小吃

    一方面吃小吃

    一方面搭火車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我很瘋

    但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喜歡一種懷念

    一個月瘋個一次

    我覺得雖然瘋狂

    卻也有拿捏好分寸

    至少我的消費金額

    我都控制得不錯

    反正我有我大姐的悠遊聯名卡

    要搭火車或是到中油加油或是去便利商店或全聯 家樂福 大潤發 買東西

    感應一下就可以了

    不夠錢還可以自動加值500

    超方便的

    另外JCB的悠遊聯名卡還有自動加值優惠

    每月1日早上9點準時登錄卡片

    每卡自動加值1000

    JCB會回饋你100元

    等於打9折

    https://ezweb.easycard.com.tw/Event01/JCBLoginRecordServlet

    酒娘可以參考看看

    所以我每次都要幫我大姐搶登錄

    搶到1張就是賺100元

    月底看悠遊卡花掉多少錢

    領到我哥給我的薪水(我在我哥工廠上班)

    我再把悠遊卡花的費用

    拿現金還給我大姐即可

    我大概每個月悠遊卡就花1000-1500之間

    這樣的費用我負擔的起沒問題

    另外國道客運我也喜歡搭

    尤其是半夜時

    搭統聯 或 國光

    都還蠻舒服的

    真心覺得半夜有他們真好

    價格實在乘坐舒適

    是夜歸人的好夥伴

    至於酒娘的食記

    不論是否是龜山的

    我都會大致瀏覽一下

    喜歡的就會去吃

    龜山的美食

    最近這幾個月

    只要是北上

    一定會選3-5家去吃

    再搭配其他地方的小吃一起吃

    大概也吃個3家

    這樣就很合適

    拉長時間慢慢吃開心自在

    反正龜山交通也很方便

    Youbike 桃園到龜山 免費 (30分以內)

    吃完再到萬壽路 搭桃園客運9102到新莊捷運站

    轉搭台北捷運就可到松山火車站

    也是很方便

    價格也不貴才61元

    用悠遊聯名卡就搞定一切

    5月4日原則上會吃這6家

    早上先吃 龜山 夫妻飯糰 米混煎

    然後從龜山到四腳亭吃 橋頭排骨麵

    再到基隆廟口吃 碳烤火腿雞蛋三明治

    下午5點到新莊吃 巴比Q蒙古烤肉(好久沒吃了)

    https://ranran219.pixnet.net/blog/post/256631852

    然後到龜山吃世代小館 什錦炒麵

    吃完騎Youbike 到桃園火車前站

    再搭火車回豐原即可


    回覆刪除
  11. 人不瘋狂枉少年阿!
    能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幸福的.
    各地的風味的確不同,即使是常見的小吃,味道仍有所不同的.
    可以多方比較品嚐,是很幸福的事情. ^^

    JCB的悠遊聯名卡聽起來挺優惠的,我再來研究看看.
    謝謝小昌同學都會分享一些優惠給我

    因為我也到處亂跑,小昌同學若是有剛好路過,再去試吃看看好了.
    若是特意到訪,又不合口味,感覺會有些難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娘你好

      5月3日星期五晚上

      一如預期的出發了

      首先7點30分出發

      先去三商巧福用美食卡吃牛肉麵

      然後用悠遊卡結帳

      82元

      吃完約8點

      騎機車去三義火車站

      搭8點48分的區間車到苗栗火車站

      9點4分到

      出車站二話不說

      往後火車站方向走

      目標就是英才夜市

      第一家吃的就是中埔烤肉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6703.html

      這是參考酒娘的介紹去買的

      吃了麻薯 雞翅 牛肉串

      雖然知道這家不便宜

      但聽到3串要105

      還是略為比自己想像的貴

      不過坦白說

      東西不錯吃

      偶爾也該對自己好一次

      吃完繼續逛

      看到旗魚黑輪

      買了一支20元

      也還不錯吃

      吃完繼續逛

      看到深海花枝燒

      https://llafcdll2.pixnet.net/blog/post/358382933

      這家是純粹自己買的

      剛才才發現酒娘有介紹

      我買花枝丸一串

      4個20元

      又買了魚酥

      就是魚肉裹麵衣油炸

      我買小份50元

      我覺得還不錯吃

      份量也ok

      還好我沒買花枝燒

      不然就真的有點少了

      吃完最後走到牛媽媽牛排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85.html

      這家也是剛才才發現你有介紹

      我點蘑菇牛排5分

      130元

      雖然沒點中卷

      但他的牛排也很好吃喔

      雖然薄片但不澀有些許肥油花

      跟台中凱力登牛排非常像

      https://b19890528.pixnet.net/blog/post/114757652

      就是薄了點

      但不錯吃

      醬料口味就有待加強

      整體來說

      凱力登是完勝牛媽媽

      但牛媽媽也是蠻好吃的

      只是整體吃來

      肯定沒凱力登爽就是了

      吃飽喝足了

      算了一下花了325元

      完全超出我的預算

      要不是自己這回沒注意多帶了2000元

      還真是不敢如此放肆花錢

      吃完就到夜市旁的全家買飲料坐著

      原本想待到凌晨5點

      但廁所打掃不開放

      半夜那麼久尿急就麻煩

      只好搭11點48分的區間車去新竹火車站

      找到新竹有廁所的全家

      又買了飲料坐到凌晨5點

      然後到新竹火車站

      搭5點55分的自強號

      6點44分到桃園火車站

      然後騎Youbike

      走萬壽路右轉自強南路左轉中興路到龜山區公所還車

      首先買夫妻飯糰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549806926.A.730.html

      你在ptt很有知名度喔

      ^-^

      我是看到老闆跟他媽

      老闆約50歲

      我買不辣的40元

      還不錯吃

      但是要買旁邊路口的 米混煎

      很抱歉

      又沒開

      但無妨

      吃別家就好啦

      改吃碳烤三明治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63.html

      我吃豬排蛋吐司50元

      好吃

      後來發現這裡下午在賣油雞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21.html

      吃完就搭9102公車到台北

      然後搭火車去四腳亭車站

      去吃橋頭排骨麵的排骨湯

      https://angelsmileoo.pixnet.net/blog/post/25543067

      但坦白說很普通

      沒想像中好吃

      排骨酥跟冬瓜

      請恕在下套一句酒娘的口吻

      我沒有很愛

      ^-^

      吃完就搭區間車回台北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居然打盹了

      頭還不小心靠到旁邊女生的肩膀

      嚇了一跳

      趕忙跟那位小姐道歉

      出火車站再搭9102回 龜山

      準備要吃下午4點以後開的 世代小館

      因為還沒到四點

      就先散步逛逛

      走到中興路一段明仁路口附近 的 仁聚牛肉麵

      旁邊準備要開一家 巧王牛肉麵

      5月10-12 試賣 買一送一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你若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走完要去大同路吃 世代小館

      在路口看見了 教堂蔥油餅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88.html

      就去買一個來吃

      現場擀餅皮

      很薄

      有加蛋

      事先打成蛋汁裝進小茶壺

      要加蛋時將蛋汁倒在餅皮下煎熟即可

      是真的很好吃的蔥油餅

      吃完要去吃世代小館

      結果還沒開

      旁邊有家 麗媽香香鍋

      我們大雅也有 麗媽四季鍋

      我也吃了3次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爆米花可吃

      對我而言

      麗媽這個名字很親切

      因為我媽的名字就只有一個 麗

      所以對我而言

      這個名字真的好親切

      後來又忍不住又去買一個蔥油餅來吃

      老闆娘看到我又來買

      也忍不住笑了

      吃完蔥油餅

      世代小館還沒開

      口渴只好再去小館附近的 陳Q黑砂糖 買冬瓜茶喝

      下次有機會再買銼冰

      沒多久世代小館終於開了

      點了什錦炒麵小的

      現在漲價到65元

      還有一碗花枝丸湯25元

      什錦炒麵不錯吃

      尤其是豬肝炒得很嫩很好吃

      但蝦仁小就算了

      居然只給我一隻小蝦仁

      真是了解何謂 聊表心意

      不過撇開這點不談

      是真的好吃

      這趟除了排骨湯普通以外

      其他都不錯吃

      吃完騎車回桃園火車站還

      再搭區間車回三義

      再騎機車回家

      回家很累就先小睡一小時

      然後再洗澡後就寢

      我很感謝酒娘的介紹

      酒娘說得很對

      可以多方比較品嚐,是很幸福的事情. ^^

      在下心有戚戚焉

      下個月還是會去吃一些龜山的美食

      再接著去宜蘭吃美食

      下個月再跟酒娘報告囉

      最後我大姐要我跟你說

      JCB悠遊聯名卡
      http://www.jcb.tw/campaign/autoload.html

      要Precious 以上等級才能想登錄優惠

      台灣地區發行之JCB極緻悠遊聯名卡(Eternity)、JCB尊緻悠遊聯名卡(Grand)、JCB晶緻悠遊聯名卡(Precious)、JCB晶緻悠遊debit卡(Precious Debit)

      也就是說

      普卡 白金卡不行

      這點要跟酒娘報告一下

      這個月1日早上9點我還是幫我大姐搶到2張

      我大姐也搶到3張

      這樣就可以省500

      大概只要搶5分鐘就搶完了

      另外你的手機也可以裝 Easy Wallet NFC

      除了可以新增卡片

      查悠遊卡餘額

      裡面會有許多悠遊卡的優惠活動
      https://www.easycard.com.tw/offers?page=1

      https://www.easycard.com.tw/offer?cls=1506473503,1508721809,&id=1516258930

      你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省錢不多

      卻也是合法的小確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