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食記] [超商美食] 7-11--紐西蘭熱狗 / 墨西哥熱狗



剛好去7--11辦事時,

發現6/4--6/6紐西蘭熱狗半價,

(目前全品項第二件半價)

便買了一根熱狗試試~~




紐西蘭熱狗(原價22元)

半價是11元整

7-11是用熱狗機的滾輪讓熱狗前後翻滾加熱,

熱狗外表有些許紅色辣椒的顏色,看起來亮亮地,很誘人~~



紐西蘭熱狗像是起士熱狗,

起士多在熱狗的正中間,不太像廣告中有好幾處的起士迸出.

單吃的味道不會過鹹,咬起來蠻有咬勁的.

不僅吃得到好吃的肉汁,還帶有起士的香濃味,

是蠻好吃的熱狗~~



我也有模仿廣告上,擠一些蜂蜜芥茉醬上去.

沒想到,略甜的蜂蜜芥茉醬與紐西蘭熱狗很搭,

使得熱狗的美味程度更提升不少~~



我後來還擠了些酸黃瓜醬,

就覺得味道還好~~




若是吃紐西蘭熱狗,記得拿包蜂蜜芥茉醬哩!


=======================



墨西哥熱狗(原價22元,半價11元)

這是我趁墨西哥熱狗半價時候買的,

我有順便買麵包,變成大亨堡~~



熱狗一樣是亮油油的模樣,看起來很動人~~



從外面可以看得見些許的香料在其中~~



我有拿包蜂蜜芥茉醬,擠在大亨堡上面.



墨西哥熱狗裡面有些許香料,吃起來有一點點辣度~~

感覺有種特殊的孜然香味,吃起來也有點小油.

幸好我有搭麵包,吃起來就好些~~



與蜂蜜芥末其實沒有很搭,

好像是應該搭酸黃瓜醬才對~~





我比較推紐西蘭熱狗,

墨西哥熱狗就敬謝不敏了~~



=====================

店名; 全國7-11

4 則留言:

  1. 個人偏愛 紐約客熱狗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紐約客好吃哦?
      那我下次去買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
  2. 我也覺得紐約客好吃!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這麼多人愛紐約客?
      下次一定要買來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