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獨家口味餡餅(爆漿餡餅)



這一家餡餅是一台貨車.

這家在東海已經開很久了.

以前早上會在工業38路

下午才在東海這邊賣.

不過,老闆說早上已經不賣了,

以後只在東海這邊賣下午而已.





老闆有賣豬肉,牛肉餡餅,

一個均是25元.

還有煎包,筒仔米糕,鍋貼,飲料,

不過,我只買了兩種口味的餡餅.





豬肉餡餅(25元)

這家的餡餅蠻大一個的,

一邊是超薄的皮,(如上圖)



另一邊是收口處,

這邊則是煎得較"赤"的餅皮.

這邊的餅皮也較厚.



裡面的餡是豬肉末與青蔥.

這家的內餡較吃不出肉的口感.

可是,吃這家的餡餅卻能享受吸吮飽滿的湯汁.

所以,吃這家餡餅時,

就好要找個碗裝著,

免得被熱湯汁燙著滿手,

嘴巴也被燙得滿口.

切記切記.






牛肉餡餅(25元)

這個牛肉餡餅因為湯汁外溢,

所以,香酥的餅皮就被潤得過濕,

因此,吃這家的餡餅,一定要現吃.



裡面包的是牛肉,青蔥.

裏面一樣是超多湯汁.

雖然這個牛肉餡餅稍涼,

但我較愛店家的牛肉餡餅.

因豬肉餡餅若是放涼後,油膩感稍重.

牛肉餡餅雖然有點冷掉了,

美味感卻仍然存在.



店家的餡餅一定要現吃,

但是,如果你不愛肉末式的餡餅,

那就不適合吃這家餡餅.

若想吃紮實肉口感的餡餅,

(也是有湯汁哦~~)

請吃脆皮蔥油餅這一家的豬肉餡餅.





======================

店名: [食記] [台中東海] 獨家口味餡餅(爆漿餡餅)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96號之6 (頣禾園廣東粥 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下午2點多--晚上6點多(賣完為止)(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10 則留言:

  1. 沒錯!!這家餡餅真的是超棒的..餡餅一咬下去湯汁真的是用噴的@@.我就被燙到超
    多次!!但是還是一樣冒著甘願被燙的心情.給他在吃下去..所謂的爆漿我就是吃這
    家的餡餅.才體會到..但是要買的話要注意時間..我上次晚一點去就吃不到嚕...
    她好像是從中午2點多賣到下午6點...而且賣完為止唷...我現在雖然不住在台
    中..但是隔一兩個禮拜一定還會去吃ㄧ次...真的超棒在這與大家分享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y大好猛~~
      為了爆漿餡餅,還跑回台中一趟哦~~
      佩服~~佩服~~
      ^^

      刪除
  2. 在哪裡啊???我沒住東別所以不熟悉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地址,可以找一下!
      不過,你不住東別,我也不曉得你知道東別的哪裡,無從跟你說起! @@

      刪除
  3. 很上面嗎??有到松青...順發...還是麥當勞???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現在還有在營業嗎
    我雖然住上東別 可是完全沒有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很少跑到上東別晃晃,下次經過時,我再去看看! ^^

      刪除
  5. 哇哩~看照片,玉米餅塗掉了??晴天霹靂呀~~~~~~~
    N久年前(年代久遠了)我愛吃這家的玉米餅說,好吃啊~
    現在下午很少去東海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米餅塗掉好久了! 從沒吃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