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成記香港燒臘快餐(已歇業)



這家燒臘店在下東別,

若是想吃港式便當,

就會晃到這家吃飯.



店家的便當可選4樣配菜,1種主菜.

配菜大約有10幾種可供挑選.

價錢在55-70元之中.

在東別算是稍貴價位.



店家有熱湯,冰飲料,甜品可供挑選.






這是店家的便當盒,

與衛生筷相比,

即可知店家的便當盒是蠻大的.






叉燒油雞飯(60元)

我大都點雙主菜來嚐嚐,

因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味道.

店家的油雞蠻嫩的,

皮算是多汁的口感.

叉燒倒是略乾了些,沒有很愛.

配菜倒是不錯吃,

每天都會更換,蠻新鮮的.






燒鴨燒肉飯(60元)

店家的燒鴨皮很多汁,

鴨肉吃起來蠻香的.



我特愛店家燒肉的皮,

因為超脆的口感,

讓我總覺得口齒留香,

老想多吃ㄧ塊解饞. 






店家的甜品有時是仙草冰,

這個仙草冰不會太甜,口感還不錯.



有時會換成綠豆薏仁湯,

我比較愛這道甜品,

雖然薏仁煮得沒有很軟,

但總覺得很清涼解渴.




若是想吃燒臘便當,

可以來這家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成記香港燒臘快餐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3號 

電話: 不詳

營要時間: 早上11:00--下午1點多 , 下午5:30--晚上7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8 則留言:

  1. 這家的菜色一直都是我很愛的
    主菜也不錯!!
    我最近發現泰師傅便當旁邊的巷子裡面也有一家很好吃的
    你可以去吃看看
    小小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區的美食,我都還沒有去試看看欸~
      謝謝妳的推薦.
      ^^

      刪除
  2. 樓上說康樂吧!!
    我同事都覺得比太師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家我都還沒去試吃過,
      下次再去試試囉~~
      感謝你提供意見給我.
      ^^

      刪除
  3. 噗噗= =
    好像是 因為我都不記名字
    哈哈!!吃吃看囉!

    回覆刪除
  4. 康樂真的滿好吃的,在唸書的時候常去那裡吃中餐,有時候店家休息,就
    會去鄰近的聞香。康樂的老闆好像一家都是廣東人,聽口音猜的。很早以
    前白飯是吃到飽的,最近一次去吃是去年吧。也有湯跟飲料(紅茶),還有
    醬可以加在飯上。倒是您推薦的這家我是只有路過,從沒進去過=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這家離我較近,
      有機會再去康樂吃看看囉~~

      謝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