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 [雲林麥寮] 胖胖糖集團--手工自製花生糖(素食/無防腐劑/無其他添加物)























其實,離開台中已經快三年了,

還是有一群死忠的老朋友一直在網路上陪著我,

這群老朋友不管我換了住所,發了不同地點的食記,

越來越不定時的貼文,大家還是會不吝嗇給我按讚鼓勵,讓我一直非常感動






























前陣子,清水吃透透的社長請好友捎來了胖胖糖集團的手工花生糖,

更讓我驚訝社長並未忘卻我這位已遠離的過客.

為了感謝社長,就寫了這篇食記






















手工自製花生糖一包大約200公克 
市價:$130元 (運費自付,郵局寄送)

運費:1~4包$80元、5~18包$110元

店家使用夾鏈袋,保存方便






















一袋裡面有18個花生糖,

平均每顆花生糖是7.2元左右






















店家的花生糖不是真空包裝,

而是手工用糖果紙包裹了起來.

本來擔心這樣的花生糖放不久,

不過,開吃之後,就發現花生糖太好吃了,

所以,也放不了多久,就被家人吃光了






















花生糖的大小





















店家的糖衣薄脆,糖度低,不甜膩,





















花生大顆,口感酥脆,

非常新鮮,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搭配脆口不黏牙的糖衣,是非常好吃的花生糖.



 店家的花生糖無防腐劑、無其他添加物

 室溫下可保存3個月,冷藏可保存6個月,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若是開封,盡早食用完畢

=============================

官方臉書: 胖胖糖集團

匯款資料:

郵局: (700)

帳號: 0301269-0336785

戶名: 陳慶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