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 [桃園龜山] 瘋味美式漢堡餐廳Crazy Burger(前豐味廚房food truck)(招牌美式漢堡/高麗菜炸肉餅/雙層美式起司炸彈堡/澳洲香梨雙層起司堡/酥炸黃金豬/豪大雞腿堡/四層總匯三明治)(可做素食堡)(欲搬家)






















豪大雞腿堡的雞腿很嫩,搭配生菜沙拉,味道很搭.





























豐味廚房之前是個攤車,後來目前有了固定店面,























攤車上面有店家的招牌





























後方是老闆休息的地方,目前以外帶為主






















店內還有專業的咖啡機,不過,我還沒點咖啡來喝過
























攤子前面會有很多餐點照片,






















大家可以看照片點餐,





























也可以透過line點餐,


























店家目前最新的菜單





























預計5月1日起,漢堡會調升5元

最新菜單,請以現場貼的菜單為主






















為了不壓扁漢堡,店家通常會用兩層紙把漢堡包起來






















招牌美式漢堡(60元)






















招牌美式漢堡的高度






















裡面有黃芥末醬,酸黃瓜,






















漢堡排,生菜,洋蔥絲,番茄,






















漢堡不是一捏就扁的那種,口感還蠻紮實的,

漢堡排是自己手做的,裡面還有摻紅蘿蔔絲,味道新鮮,略帶點肉汁,

搭配大量的生菜,醬汁一起入口,是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的漢堡






















高麗菜炸肉餅(35元)

外皮炸得比較深些,倒是不減其美味





















裡面有高麗菜絲,紅蘿蔔絲,豬絞肉,

口感清脆,吃起來不膩口,略帶點胡椒香辣味,

是有滿滿蔬菜營養的炸肉餅





























雙層美式起司炸彈堡(95元)





























 裡面有兩層漢堡排,起司,生菜,洋蔥,番茄片,






















 裡面一煎一炸的漢堡排,感覺炸的漢堡排比較出色






















 搭上清爽的蔬菜,醬汁一起入口,是滿滿肉味,吃起來卻很清爽的美式漢堡

我挺喜歡這一款漢堡的






















澳洲香梨雙層起司堡(90元)






















裡面有澳洲香梨,荷包蛋,






















洋蔥,番茄,高麗菜絲,






















漢堡排.























漢堡軟中略帶點紮實感, 香梨軟嫩香甜,單吃就很美味,

豬肉堡裡面有摻蔬菜,吃起來鬆軟多汁,

微甜微鹹的,是很開胃清爽的漢堡

這一款漢堡,是香甜中,略帶點清爽肉味的漢堡






















酥炸黃金豬(50元)

外面是兩層酥炸吐司,吃起來酥脆,不過,比較含油






















裡面有豬肉片,起司,






















肉片有事先醃過,單吃也蠻有味道的

 起司很香濃,搭配豬肉片,酥脆吐司一起入口,味道很鹹香

不過,若是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這一款產品























豪大雞腿堡(加蛋100元)





























豪大雞腿堡的側面照






















裡面有整隻雞腿,洋蔥,番茄片,高麗菜絲,荷包蛋






















雞腿只有最後面有帶骨頭,其他的部位是沒有骨頭的,

雞腿的外表炸得有點黑,裡面的雞腿肉大塊,口感蠻嫩的,






















高麗菜絲脆口,醬汁很清爽, 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






















四層總匯三明治(加蛋70元)





























裡面有起司,洋蔥,番茄片,高麗菜絲,荷包蛋






起司很香濃,荷包蛋新鮮,

培根煎得香香的,單吃味道不會死鹹,

 搭配脆口的洋蔥絲,蔬菜一起入口,味道很合





店家的東西大多是自己做的,裡面也蠻多巧思的,餐點的味道都蠻好吃的,

有些餐點也可以做成素食,老闆會用其他的鍋具幫忙製作,這一點挺貼心的.

這一家的營業時間很長,若是下午或晚上也想吃西式漢堡,吐司,可以上門試試

======================

店名: [桃園龜山] 豐味廚房food truck

12月中地址: 瘋味美式漢堡餐廳Crazy Burger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55號(中興路一段與明仁路街口)

12月中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昆明路36號

電話: 0968-235727, 03-3192599

營業時間: 早上06:00~下午14:00 ,午休,晚上17:00~晚上20:00

12月中營業時間:待確定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臉書: 豐味廚房food truck












3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首先跟你說聲抱歉

    我最近在整理食記的資料

    所以直到剛剛才完成二月底食記

    今天晚上會寫三月食記

    明天晚上會寫四月食記

    二月底食記在此

    http://smallchun0630.blogspot.com/2020/04/1092.html

    恭請酒娘賞完我的三篇食記後

    再給我指教即可

    最近的食記

    會開始再酌量添加日常食記

    只要有想到有吃到

    就會再添加進去

    最後也很感謝酒娘在臉書認證我是妳的粉絲

    真的很感謝酒娘的肯定

    也真心感謝酒娘食記的介紹

    讓我在選擇美食之前

    都有一本美食參考書來選擇自己喜歡的美食

    有一個指引的方向

    不會像是無頭蒼蠅

    當然我也會盡力介紹我所知道的美食給你參考

    最近疫情嚴重

    不想搭火車

    油價又便宜

    騎機車吃美食會是這陣子會做的事

    這陣子會以竹苗為主

    尤其是竹南與頭份

    最近又踩了幾個酒娘介紹的點

    還蠻有趣的

    會在今晚就開始介紹

    屆時再恭請酒娘賞文後指教了

    感恩不盡



    回覆刪除
  2. 本來沒有覺得臭豆腐挺多樣的,
    吃過台中臭豆腐之後,已經習慣把醬汁,泡菜塞進臭豆腐裡面一起吃.
    對於切成半塊去油炸,反而覺得沒有地方塞泡菜了
    哈哈, 像在台中住久了,也會習慣早上吃炒麵了
    這真是之前沒有的習慣哩!

    小美紅豆粉粿算是老牌子的冰品,家裡也常會買,覺得非常紅豆,很耐吃的冰品


    竹南無名早點不太好找說,
    沒想到,小昌同學居然找得到哩!
    店家的炒麵不會軟爛,肉燥好吃,店家其實可以改賣肉燥飯,應該會很受歡迎!

    因為豐味漢堡搬走了,所以,就比較懶得跑那麼遠去吃漢堡了,
    看了小昌同學的評論,覺得改天再去店家補些新照片


    曹記傳統美食 網路上推薦的餐點很多,
    我倒是先點了肉圓,沒想到挺合口味的
    改天再去把其他的餐點試試
    龜山還有另一家肉圓,也是老店了, 在後街那一條,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21.html
    小昌同學可以試試,因為這一家可是只賣甜不辣,肉圓,湯品的店家,
    品項越少,卻能存活很久,就可以知道其厲害之處了

    大溪的86包子 東西看起來挺好吃的
    鮮肉包只賣十元,看起來就很美味欸
    黑糖麻糬更是少見的品項,小昌同學真會挑選東西來吃,挺厲害的

    陳媽媽黃金包 的 艾草菜包看起來蠻軟的,
    裡面還有肉末, 蘿蔔絲, 換成是我,我應該也會挑那一款,
    可惜,鹹味過重,就比較不耐吃了

    我還真沒有吃過六扇門欸,
    謝謝小昌同學的介紹,改天再去找來試試,
    感覺是cp值蠻高的小火鍋店

    豐原區向陽路的 排骨麵店
    真好奇 肉排麵是什麼呢?
    是一整塊的排骨嗎?
    小昌同學為何會比較喜歡吃排骨麵呢?
    那湯頭看起來就很有味道啊
    感覺蒜味很濃?

    能以50元吃到海鮮湯麵,真的太幸福了.
    我也好想去吃看看哩!

    新金樹肉丸與豐原廟東夜市的那一家金樹冰果市有關係嗎?
    之前有吃過,挺喜歡他們家的鳳梨冰的,好吃

    一開始看文章,覺得小昌同學這一天跑了特別多地方哩.
    後來,看了標題,才發現市三次食記+日常食記啊!
    哈哈,真是美麗的誤會.
    幸好現在疫情趨緩許多,可以再多多出遊了.
    小昌同學騎車出遊,要注意安全哦! ^^

    回覆刪除
  3. 酒娘你好

    你沒說我還真不知道你們的臭豆腐還要切半邊炸

    豆腐就是要沾醬才好吃

    然後有清爽的小黃瓜加上酸酸的泡菜

    就是好吃啊

    酒娘會習慣吃炒麵

    台中賣炒麵的攤販

    都會感謝酒娘的肯定

    說到炒麵

    酒娘應該很清楚我很喜歡 台中美魯肉麵

    但他可不是讓我記憶最深的炒麵

    其實我記憶最深的炒麵

    是我30年前讀台中商專附設高商補校的時候

    我在台中商專待了五年

    補校與夜二專

    那條育才街是我晚餐的打發地點

    那時候可沒一中夜市

    可是有一家一中豐仁冰

    他的豐仁冰很平常

    可是她的炒麵可是很厲害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好後悔當初應該多吃一些

    雖然我還算是常客

    前後應該吃了至少200盤以上的炒麵

    老闆娘是一位梳著日本頭永遠笑咪咪的女人

    這是我在奇摩知識家的發問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70217000010KK07311&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yLnNlYXJjaC55YWhvby5jb20vX3lsdD1Bd3J0WEc1SVlSUmZkUmdBajNMWHJZbFE7X3lsdT1YM29ETVRCdmFqa3liR3c0QkdOdmJHOERCSEJ2Y3dNeUJIWjBhV1FEQkhObFl3TnpjZy0tL1JWPTIvUkU9MTU5NTE5OTk0NC9STz0xMC9SVT1odHRwcyUzYSUyZiUyZnR3LmFuc3dlcnMueWFob28uY29tJTJmcXVlc3Rpb24lMmZpbmRleCUzZnFpZCUzZDIwMDcwMjE3MDAwMDEwS0swNzMxMS9SSz0yL1JTPUV4NFY4LjBIcUxvUHN3dkxFdS5yN201bHFDay0&guce_referrer_sig=AQAAAIAO5dQFAEkFJXViQ2WX2mbAfeRHuCcIdAbLbHAzqOkxLpcHFql-c8xQQ8LigL_agIxm3gRy4wE1xGb1BK_l-OkoS9TLv1ELoj1bACMbnj_4lARokAlNc1bTu9MXOy4A2V2h739MQuenkD6AidaD_ASFb8G-5j5c7uFKRZg3pwdO

    生意超好的

    可惜人家20年前賺飽就歇業了

    好傷心!


    只要酒娘有寫地址

    用google地圖去搜索

    加上街景去看

    都能找的到


    小美紅豆粉粿

    我覺得他厲害的是粉粿

    可以做到那樣

    不簡單

    紅豆也不錯

    所以是真的很好吃


    豐味漢堡雖然我吃的很便宜且簡單

    但食材新鮮健康很好吃


    曹記肉圓跟你介紹的林家肉圓

    我都吃過都很好吃

    曹記肉餡與林家的醬汁

    都是非常的好吃

    我這次的食記會介紹林家肉圓


    大溪86包子是真的便宜好吃有特色

    他們的肉包真的就跟鶯歌宜蘭土包子的肉包口味是一個調子

    本來我一直不懂為何

    直到我看到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86bun

    發現店家可以加Line

    老闆娘跟我同姓

    而九指快手的老闆娘也跟我同姓

    http://www.0286780777.com/about.php?about_id=1

    第三張圖的七言律詩

    名字就是在第一個字加起來

    這樣酒娘應該可以理解

    為何86包子的肉包

    會那麼神似上面那兩家夫妻開的包子店的肉包

    而黑糖麻糬也是非常好吃的甜包子

    算是獨特口味

    也就是必買的口袋名單了


    陳媽媽黃金包

    因為沒有很愛

    就只是吃過就好的店

    這次會介紹另一家 一口菜包

    我覺得比陳媽媽的好吃


    六扇門是真的很推

    C/P值很高

    我前幾天跟我大姐去吃共鍋

    共鍋費50元還可以拿來折價點50元的菜

    點了一盤甜玉米與金針菇免費

    他對面的 阿官火鍋

    生意就差了他一截

    而六扇門要排隊

    你就知道六扇門不是蓋的

    這有網友的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8_LtGuXYU

    你只要海鮮鍋150

    再加點10元的牛肉 或 羊肉 或 豬肉

    就是山珍海味了

    而且全部吃到飽

    冰品除了桶裝的冰淇淋

    還有霜淇淋機可以自做霜淇淋吃到飽 影片 09:04有照到 09:25說要做霜淇淋

    10:57有做出來

    飲料機有 汽水機

    雀巢茶飲機

    個人推薦 蜂蜜綠茶

    還有爆米花

    是真的很推薦這家店


    向陽路排骨麵店

    肉排麵就是一整塊肉排加上麵

    請參考網友介紹

    http://cindypark.cc/blog/post/29071472

    第一張照片就是肉排麵

    當然也是很好吃

    比較多人點肉排麵

    我為何點排骨麵

    肉排雖然較大

    但肉比較瘦與澀

    排骨肉雖較少

    但肉質就是在吃滷過的排骨湯的排骨

    我個人覺得會比肉排好吃

    兩種我都吃過

    我比較喜歡排骨

    但肉排的量確實是更豪邁

    看個人的喜好

    湯頭上面灑的是胡椒粉

    但味道不重

    沒有蒜味

    湯頭是類似彰化切仔麵的湯頭

    是有一定濃郁且好喝的湯頭

    現在有調淡一些

    以前的湯頭較鹹一些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前的湯頭

    但現在也還不錯就是了


    巧莉海鮮湯麵

    是真的便宜又好吃啦

    才50元就料好實在

    另一家我曾經吃過的 月眉什錦麵

    一碗就80

    網友拍照https://www.picuki.com/media/2106458580463860879

    巧莉的料完全不輸

    只賣50是佛心價


    新金樹與金樹冰果室

    聽說是親戚

    所以都有賣肉圓 與 鳳梨冰

    都很好吃

    但鳳梨冰 新金樹給的量較多

    而且新金樹生意比金樹好

    個人推新金樹


    跟酒娘報告一個消息

    7月5日 與 18日

    分別南下去 台中 彰化 員林 林內 嘉義 吃了爭鮮外帶壽司

    杉行碗粿 八寶圓仔冰 肉羹麵 林聰明沙鍋魚肉

    18日 周六

    北上從 豐原到竹南 回到月眉

    吃了豐原摩斯漢堡

    竹南現做潤餅

    玉素快餐

    陳記台南碗粿 (自己臨時在買現做潤餅後發現的 御冠園沒賣 臨時起意去買)

    請參考網友介紹

    https://tracyba.pixnet.net/blog/post/314516928


    月眉糖廠冰棒


    原本要去吃你介紹的 竹南 御冠園湯包 (苗栗台肥那家我這次會介紹)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14.html

    這次原本要去吃

    結果發現居然在賣魚

    在臉書發現有人在有人在介紹這家店

    就詢問了他

    赫然發現他回答說

    老闆娘身體微恙不做了 頂讓

    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huang.shengwei.taiwan/posts/2595464683865274?comment_id=3152037151541355&reply_comment_id=3152039888207748&notif_id=1595071418291124&notif_t=feed_comment_reply

    那張照片你可以點一下

    你應該會Sho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