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桃園龜山] 豪記無骨戰鬥雞(龜山店)(油雞/醉雞/脆筍拌鮮雞/獨門辣醬)






















店家的醉雞皮Q肉嫩,略帶點淡淡的酒香,是超級好吃的醉雞.





























這一個點換了蠻多店家的,

當天是發現有新的攤家進駐,就跑來試試






















店家的右邊是乾洗店,

店家後方的招牌"3C配件專賣"超級明顯的,






















店家是以賣油雞,醉雞為主.


























店家是使用5斤仿土雞(果凍雞),有油雞,醉雞兩款雞肉






















店家的攤位整理得蠻乾淨的

老闆也蠻禮貌的,推一下






















醉雞+蔬菜(200元)

店家的醉雞是數十種中藥熬製+中藥雞湯+紹興酒

部位,有雞胸或是雞腿,我挑雞腿(100元)

可以請老闆做酒多一點的醉雞






















蔬菜是一份30元,兩份50元,

我一共買了4份

醉雞+蔬菜一共是200元






















我挑洋蔥,木耳,四季豆,綠花椰菜,

木耳新鮮脆口,四季豆,綠花椰菜脆甜,

洋蔥有用冰水浸過,保持其脆度,卻不辣口























店家的醉雞皮超Q的,雞肉新鮮不乾澀,略帶酒味,卻不會過濃,是一吃就令人超愛的醉雞






















油雞+雞翅(140元)

店家的油雞是獨門醬料+特製胡椒粉+蔥油,配上筍片

部位,有雞胸或是雞腿,我挑雞胸(100元),

買油雞,有贈送筍片






















還加買一份雞翅(40元)

因為店家是用朝天椒,所以,我請老闆幫我摻一點點辣

別一開始就點小辣,中辣,會辣到吃不下哦






















筍片新鮮,一點也不會刮口

雞皮很Q,單吃就很美味






















店家的雞翅超大隻的,老闆有幫我剁成小塊狀,比較好啃

皮很Q,雞肉新鮮美味,挺好啃的






















店家的雞胸肉,口感不會乾澀,雖然沒有雞腿肉那麼嫩啦

不過,比起一般乾澀的雞胸肉,味道還不錯

搭上店家調製的醬汁與獨門辣醬,是一吃就超愛的油雞





一般來說吃鹹水雞,總覺得雞肉不太好吃

店家的油雞與醉雞卻都很夠味,尤其是醉雞,更讓人驚艷.

若不想吃雞肉的人,是單點蔬菜來吃,也很清爽,

敢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摻點店家的特製辣醬,會讓食物更加美味

==============================

店名: [桃園龜山] 豪記無骨戰鬥雞(龜山店)(油雞/醉雞)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28號

電話: 0926-988716

營業時間: 15:30--23:30(以粉絲頁為主)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粉絲頁: 豪記無骨戰鬥雞(龜山店)



















2 則留言:

  1. 酒娘你好

    我打的5月4日龜山行內容居然消失了

    所以我現在在簡略描述

    首先3日晚上騎機車到三義火車站停車

    然後搭區間車到苗栗火車站

    約晚上9點5分到

    然後到英才夜市吃美食

    中埔烤肉 吃 雞翅 麻糬 牛肉串 各一

    東西不錯吃

    但價格不斐 105元

    然後吃深海花枝燒 的 花枝丸 20元 魚酥 50元

    也是不錯吃

    然後吃牛媽媽蘑菇牛排 130

    肉好吃

    但醬料口味有待加強

    因為夜市旁的全家

    廁所保養關閉

    就搭區間車到新竹

    找到另一家有廁所的全家休息

    休息到早上5點

    出發到新竹火車站

    搭自強號到桃園

    約6點45分到

    騎車到龜山還車

    有買到夫妻飯糰不辣 40元

    好吃

    但旁邊路口的米混煎還是沒開

    後來去買碳烤三明治 豬排蛋 50元

    也就是這家戰鬥雞的同一地點

    也是不錯吃

    然後搭車到四腳亭

    吃橋頭排骨麵的 排骨湯

    但吃起來很普通

    沒想像中好吃

    然後搭車回 龜山

    吃教堂蔥油餅

    很好吃

    所以吃了2個加蛋 50元

    後來又吃世代小館 小的什錦炒麵 漲價65元 與 花枝丸湯 25元

    什錦炒麵很好吃

    豬肝炒的很軟

    很好吃

    但蝦仁太小

    而且才1隻

    真的是聊表心意

    另外有看到 中興路一段明仁路口附近

    有新開一家 巧王牛肉麵 (仁聚牛肉麵旁)

    5/10-5/12 試賣買一送一

    你若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另外我大姐要我跟你說

    JCB悠遊聯名卡

    要這些卡才有登錄優惠

    台灣地區發行之JCB極緻悠遊聯名卡(Eternity)、JCB尊緻悠遊聯名卡(Grand)、JCB晶緻悠遊聯名卡(Precious)、JCB晶緻悠遊debit卡(Precious Debit)

    http://www.jcb.tw/campaign/autoload.html

    普卡與白金卡不可以餐與登錄活動

    這點要跟你報告一下

    再次感謝你的美食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要看你貼的留言,就是一直看不見.
      系統可能怪怪的. = =

      小昌同學這次感覺也是在美食長征啊!

      5/4我也有去英才夜市哩. 只是,是傍晚的時候,所以,我們應該沒有遇見.^^

      因為英才夜市的攤家與後龍夜市的差不多,
      所以,你下次可以吃這幾家

      英才夜市的牛排,要吃這一家 鴻品牛排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2277.html

      炸物要吃 多汁香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豆花 這一家味道不錯
      http://llafcdll.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8564.html

      中間還有一家現包的湯包,味道很優.不曉得你有沒有看見?

      我們家若是要吃烤肉,也是買中埔烤肉

      ========================

      龜山的漢堡,三明治,可以吃 豐味廚房food truck 試試
      https://llafcdll.blogspot.com/2019/04/food-truck.html

      最新發現另一家炒飯,炒麵,改天再來po一下

      我有看見 巧王牛肉麵 的優惠訊息,謝謝小昌同學提供的資訊哦,
      我再去吃看看. ^^

      另外,替我謝謝令姊,我再注意一下相關的資訊.謝謝 ^^

      刪除